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信念的語句

1、人生沒有能不能,只有要不要。只要你一定要,你就一定能。

2、美麗的花瓣無聲無息的飄謝在寂靜深潭,夢中剎那,折射出漫長守望的蒼涼,歷史給予我們無法遺忘的明鑑,只要信心還在,希望就在遠方。

3、信念是黑暗中的光亮,信念讓我們在極度苦中找到自我,無論在多麼艱難,多麼苦的環境中,只要我們擁有堅定的信念,我們就可以迎難而上。

4、人之生來,與憂患,懼來。那就是說我們不可避免的要經歷許多苦難,而經歷苦難的時候,我們要有堅定的信念,這樣我們才要可能成功

5、帶著信念出發,是一種永恆。任何人都不能陪伴我們一輩子,然而金錢,榮譽,掌聲也只不過是些過眼雲煙罷了。唯有信念,可以陪伴我們一生;唯有信念,可以一輩子為我們指導方向;唯有信念,可以引領我們走向黎明與曙光;也唯有信念,可以永遠存活在我們的心裡,可以永伴我們走到地老天荒。

6、外界雖不能把握,行動卻可以產生力量,這力量的源泉就是來自堅強的信念!真正的信念是永遠不可戰勝的。

7、當我們遇到挫折,陷入困境時,只要心頭有一個堅定的信念,努力拚搏,就是一定會渡過難關,取得成功。

8、堅持自己的信念就一定能成功,這就是我得到的啟示。

9、什麼是信念?信念就是當沙漠旅行者隱約可見綠洲的滿足;信念就是當航海冒險家偶然發現海面飄來花草的莖葉時的歡喜;信念就是當田徑運動員穿越過幾個城市後望見終點的激動。

10、當我們遇到挫折,陷入困境時,只要心頭有一個堅定的信念,努力拚搏,就是一定會渡過難關,取得成功。

11、沒有追求的人是永遠無法進步的,沒有信念的人是做什麼事都不會成功的。只要你有了信念,不管以後你遇到多大的困難都能克服。

12、信念是滋養大樹的養料,是扶持成功的的階梯,是築就成才台階,信念是不可磨滅的毅志,是中國魂,是華夏魂!

13、帶著信念出發,是一種擁有,擁有了它,任何困難和挫折都無法阻攔我們奮進的腳步,無法挫敗我們那顆堅定不移的心。信念,它是錘鍊我們鋼鐵意志的熔爐,我們在擁有信念的過程中,還懂得了堅強

14、沒有人能保證自己的天空不會有陰天,但至少可以減少它,沒有人能預測未來,但只要有信念,成功就在眼前!

15、帶著信念出發,是一種幸福。

16、人生從堅定信念出發,生活從選頂方向開始。

17、堅定的信念是戰勝困難的前提。

18、沒有追求的人是永遠無法進步的,沒有信念的人是做什麼事都不會成功的。()只要你有了信念,不管以後你遇到多大的困難都能克服。

19、美麗的花瓣無聲無息的飄謝在寂靜深潭,夢中剎那,折射出漫長守望的蒼涼,歷史給予我們無法遺忘的明鑑,只要信心還在,希望就在遠方。

20、有什麼樣的信念,就有什麼樣的人生;沒有正確新年的人,將過著迷失的一生。

21、信念是成功的前提條件,只有我們擁有信念,即使再苦的環境,我們都能堅持並適應它。

22、命運把握在你的手中,路,就在你的腳下。就看你怎樣選擇,留下什麼,放棄什麼,你的選擇決定你的方向。

23、信念是以人的意志為前提的,它是人生的一種精神支柱,人的一生在它的支持下才能夠更加光彩奪目,才能更完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