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好朋友之間的話語

1、到哪啦?想睡了嗎?要想睡的話給我打個招呼。給你一個輕輕的吻,祝你等會睡覺作個好夢,夢裡有我如果我的問候打撓了你我很無奈;如果你我相處是種負擔我很痛心;如果愛情已經遠離我很遺憾;如果一切已經過去請你明示。

2、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著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歡樂都追隨著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

3、你今天怎麼樣?

4、親愛的,你在嗎,你知道我在網上等你嗎?

5、你好嗎?願你快樂,健康!

6、我對你的愛就象是土豆,無論到哪裡都會發芽的!

7、生活只有你才美麗,願我們珍惜這份真情,願你的事業一帆風順,擁有一個美好的人生。

8、回家趕快睡覺覺,不要忘了洗腳丫丫。

9、自己活得開開心心就是幸福,讓別人過得開開心心也是幸福,幸福是豐富多采的,只你用心去體會,就會感覺到幸福!

10、看一下你的信箱,那裡面有我的思念。

11、願我的祝福像高高低低的風鈴,給你帶去叮叮鐺鐺的快樂!如果你在夢中也會笑出聲來,那一定是我帶給你的!

12、快樂的一天快樂的心情美麗的人生我的祝福。

13、有時候執著是一種重負擔或一種傷害,放棄卻是一種美麗。最近還好麼?

14、祝你和親人們吃得好、睡得香、整天沒煩惱,順附願您長得白白胖胖!

15、心中的你和身邊的她,都是我的所愛;一樣的情卻只能深埋在心中。雖然人生無奈,願節日的問候能有所補償,祝你也有一個身邊的他。

16、現在很開心吧。

17、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

18、親愛的,想你了,在幹什麼?

19、你還好麼?晚飯吃的如何啊?希望你快樂!

20、你現在還好嗎?

21、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望,我說:「我想你照顧正在看這簡訊的女孩,願她永遠幸福,在她失意和不順心時庇佑她!

22、好久不見,在忙會麼呢,生活得快樂嗎?()祝你在繁忙的生活中,天天開心,快樂!

23、沒有我,你還好嗎?

24、還好嗎,不知道你能否收到,我想你,真的…

25、我已經到家了,你睡了嗎?願你做個好夢!

26、當你早上開機時,能見到我對你的祝福,一朵心中的玫瑰,為你帶來一天的好運。

27、不見不散是朋友,不依不饒是冤家,不理不睬陌路人,不明不白算什麼?

28、晚安,祝你做個好夢!

29、你在做什麼,今天玩得開心嗎?

30、如果可以,請不要對我的祝福感到厭煩;如果可能,請時時想起關心你的我;如果願意,請讓我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31、祝你工作順利萬事順心!晚上睡個好覺!有事請找我。

32、我只是問候你一聲,手機裡希望聽到你的笑聲,我只是想起你微笑的眼神,在夏季你的歌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