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愛情名言名句

1、有時候,我們活得很累,並非生活過於刻薄,而是我們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圍所感染,被他人的情緒所左右。行走在人群中,我們總是感覺有無數穿心掠肺的目光,有很多飛短流長的冷言,最終亂了心神,漸漸被縛於自己編織的一團亂痲中。其實你是活給自己看的,沒有多少人能夠把你留在心上。

2、該是你的遲早都會是你的,若不是你的即使強留也留不住。

3、愛情無需刻意去把握,越是想抓牢自己的愛情,反而越容易失去自我,失去原則,失去彼此之間應該保持的寬容和諒解。

4、不愛了,就別向他炫耀,向他炫耀只是代表,你還是在意他的想法,你還是對他念念不忘,他看到這種窘態,只會深信你從來沒有忘記過他。

5、生命中最悲哀的一件事就是你遇到了一個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人,但你卻到了最後才發現,一切都太遲了,你無力回天,只好任其隨風而逝。

6、失戀失去的只是愛的對象,而不是愛情本身。

7、不能見面的時候,他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在一起,他們又會互相折磨。

8、假如你記不住你為了愛情而做出來的一件最傻的是,你就不算真正戀愛過;假如你不曾絮絮地講你戀人的好處,使聽的人不耐煩,你就不算真正戀愛過。

9、愛情就像銀行里存一筆錢,能欣賞對方的優點,就像補充收入;容忍對方缺點,這是節制支出。所謂永恆的愛,是從紅顏愛到白髮,從花開愛到花殘。

10、在要求對方是不是處女的時候,想想自己是不是處男,如果是,你可以,如果不是,你憑什麼?

11、別問我是否還是朋友,那些美好或傷心的過往,在分手一刻就碎了一地,拼不回昨天,也撐不起友情的明天;別再試探你在我心中的位置,你見過我愛得最傻的模樣的,是怎樣不留後路,破釜沉舟;別祝我幸福,這個世界上最沒資格說這句話的人就是你。記住,你一定要幸福,否則辜負了我的退出。

12、夢自己想夢的,做自己想做的,因為生命只有一次,機會不會再來!

13、面對失敗和挫折一笑而過,是一種樂觀自信;面對誤解和仇恨一笑而過,是一種坦然寬容;面對煩惱和憂愁一笑而過,是一種平和釋然。微笑送走不愉快的陰雲,不要讓它遮住你的眼睛;不要因今天的痛苦,否定明天的幸福。一切都是暫時的,一笑而過,從頭再來。

14、最好的報復不是毀掉對方,更不是毀掉自己,而是要過的比他幸福和快樂。

15、每個女人內心裡都嚮往著愛情,渴望獲得受人鍾愛的快樂。希望得到保護、提高、同情,這是女人的一種特性。再加上多愁善感和情不自禁,往往使女人很難拒絕對方。這使她們認為自己是在戀愛。

16、別因為寂寞而錯愛,也別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17、人一生有許多的機會,只是看自己是否能把握住,珍惜眼前所看到的,滿足目前所擁有的。我們常常為了一個機會,而錯失了更多的機會。

18、孤獨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19、愛過就拋在身後,不要緬懷過去,因為它畢竟已經過去,現在是新的開始,將過去的陰影留在現在只會讓你的現在也成為過去。

20、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21、別等到錯過後才後悔,別等到失去後才想挽回。

22、別因為寂寞而錯愛,別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23、只需一分鐘就可以碰到一個人,一小時喜歡上一個人,一天愛上一個人,但需要花盡一生的時間去忘掉一個人。

24、不要追求外表,它會騙人。不要追求財富,它會消失。追求一個能經常讓你微笑的人吧,因為微笑會讓你灰暗的世界豁然開朗、陽光明媚!

25、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26、一個姑娘愛上一個男子的時候,決不會看出他的缺點來。

27、感情上的失意,不是在乎,而是在乎不起,因為你最怕失去的不應是已經擁有的東西,而是夢想。愛情如果只是一個過程,那麼經歷就是你在這個過程中所得到的,愛了就要承擔一切後果,好與壞,成與敗,得與失全都屬於你。不要害怕失去,害怕失去的,往往更容易失去。

28、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的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29、不要因為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到最後你怎麼辦?

30、童稚之愛的原則是:因為我愛,所以我愛。成熟之愛的原則是:因為我愛,所以我被愛。

31、沒有什麼比辯才更能引起女人的興趣了。可憐的女人,()她們完全不明白一個能聽話的男友比一個能說話的男友,不知要強多少倍。

32、男人想做女人的初戀情人,女人想做男人的最後情人。

33、跟女人打交道,最終總是這個結局:應該把愛獻給她;對所有的女人,都應該給予特有的愛。

34、選擇你所喜歡的,愛你所選擇的。

35、其實在愛情問題上,男人比女人更清醒,他們會把感情問題放在合理的位置,而女人很容易把感情當成生活的全部。

36、最快樂的人並不是一切東西都是最好的,但他們會充分享受自己已有的東西。

37、如果你愛一個人,先要使自己現在或將來百分之百的值得他愛,至於他愛不愛你,那是他的事,你可以如此希望,但不必勉強去追求。

38、不要隨便和別人上床,否則將來遇到一個真愛但他是潔身自好有原則的男人,你會後悔當年的所作所為。

39、愛,從來就是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麼懂得愛人。

40、愛情是以微笑開始,以吻生長,以淚結束。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在生命的盡頭,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著!

41、一個人生活中經常有這樣的風景:總是仰望和羨慕著別人的幸福,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仰望和羨慕著。要珍惜和感知自己真正擁有的幸福。不要讓你的幸福,只是在別人眼裡。

42、失戀失去的只是愛的對象,而不是愛情本身。

43、愛情就是這樣,她讓我們何時何地都惦念著對方,如果惦念淡沒了,消失了,愛情也就結束了。

44、愛一個人而那個人不愛你是很讓人難受的,但更痛苦的是,愛一個人,卻永遠都沒勇氣告訴他。

45、一個人受到感情的傷害,原本是可以慢慢淡忘的,但如果心裡一直念念不忘,就會使其所受的傷害,永遠難以痊癒。

46、當我們失去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曾經擁有。

47、一句無心的話也許會點燃糾紛,一句殘酷的話也許會毀掉生命,一句及時的話也許會消釋緊張,一句知心的話也許會癒合傷口、挽救他人。

48、獲得愛情你可以隨便用什麼辦法,而保持愛情卻需要智慧。

49、其實在愛情問題上,男人比女人更清醒,他們會把感情問題放在合理的位置,而女人很容易把感情當成生活的全部。

50、生活其實真的很平凡,任何人都不能得到所要的全部,有得必有失,只是在得失的選擇中,擁有你自己最珍貴的東西。

51、很多事情不是先靠努力就可以改變的,與其努力挽回已經逝去的愛情,不如努力讓自己現在對現實。

52、和一個生活習慣有很多差異的人戀愛不要緊,結婚要慎重,想想你是否可以長久忍受彼此的不同。

53、當愛情一旦成為了習慣,就會一輩子也擺脫不了的。

54、佛說過,心中有什麼,你就會看見什麼,愛情和婚姻不是沒有缺憾,但愛情與婚姻肯定需要信仰,就好象我們相信陽光一樣,首先要篤信陽光,其次再接受太陽有黑子!

55、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他給了你一分記憶。

56、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57、或許只有在離得最遠的時候,才能把曾經走過的那段日子,看的最真確最清楚。

58、真正打動人的感情總是樸實無華的,它不出聲,不張揚,埋得很深。

59、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60、最好的朋友是你們靜坐在遊廊上,一句話也不說,當你們各自走開的時候,仍感到你們經歷了一場十分精彩的對話。

61、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你可能因為某個理由而傷心難過,但你卻能找個理由讓自己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