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愛情憂傷語句

1、學佛不是對死亡的一種寄託,而是當下就活得自在和超越。

2、想知道一個人愛不愛你,就看他和你在一起有沒有活力,開不開心,有就是愛,沒有就是不愛。

3、學會用理解的,欣賞的眼光去看對方,而不是以自以為是的關心去管對方。

4、一個常常看別人缺點的人,自己本身就不夠好,因為他沒有時間檢討他自己。

5、我顛覆整個世界只為扶正你的倒影!

6、心是最大的騙子,別人能騙你一時,而它卻會騙你一輩子。

7、一匹驢,吃再好的草,也不會成為一匹俊馬。用執著和分別心去修行,再大的精進,也不會成佛。

8、食物可以有標籤,說明「請在此之前食用」。女人不是食物,青春是有期限的,忍耐也是有期限的,請在期限期滿之前好好愛她,好好照顧她,因為她是逾時不候的。

9、要看一個人有沒有內涵,內看談吐,外看著裝。還可以看寫字。()談吐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學識和修養。著裝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品位,寫字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

10、如果你贊同以上說法,就請留言,這樣可以讓更多的人知道這些道理。

11、一個錢幣最美麗的狀態,不是靜止,而是當它像陀螺一樣轉動的時候,沒人知道,即將轉出來的那一面,是快樂或痛苦,是愛還是恨。快樂和痛苦,愛和恨,總是不停糾纏。

12、要克服對死亡的恐懼,你必須要接受世上所有的人,都會死去的觀念。

13、我是一個不善於表達的人,所以在你面前我只能笑得沒心沒肺!

14、相信愛情可以令一個人改變,是年輕的好處,也是年輕的悲哀。浪子永遠是浪子。令男人改變的,也許是上帝的愛或者佛祖的慈悲,但絕對不會是女人。

15、我總是以為自己是會對流失的時間和往事習慣的。不管在哪裡,碰到誰。以什麼樣的方式結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