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很鬱悶的話語

1、得到了再失去,總是比從來就沒有得到更傷人。

2、未來像霧中一切都淒茫,不敢奢望,卻還在迷茫。

3、要麼有深度,要麼有趣,要麼安靜。

4、最使人疲憊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遙遠,而是你心中的鬱悶;最使人頹廢的往往不是前途的坎坷,而是你自信的喪失;最使人痛苦的往往不是生活的不幸,而是你希望的破滅;最使人絕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擊,而是你心靈的死亡;所以我們凡事要看淡些,心放開一點,一切都會慢慢變好的。

5、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6、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7、在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生活總是毫不留情,把鬱悶給予每一個人,同樣也將快樂賜給每一個人。面對鬱悶與快樂,有思想情緒的人類,總是遊走在兩種不同的意境之中。

8、缺氧過後旳愛情,粗心旳眼淚是多餘旳。

9、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10、沒有你在的日子,我的世界是那麼荒涼。

11、我的心,你的世界。不過是車水馬龍的瞬間。

12、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3、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14、我想我是你的女人,心甘情願做你愛情的替身,你謝幕轉身,我會撿起劇本重新活一遍。

15、沒有不合適的兩個人,只有一顆不想在一起的心。

16、失去了你我的世界是灰色的。

17、時間是治療心靈創傷的大師,但絕不是解決問題的高手。

18、有點迷茫,有點鬱悶,有些改變。

19、有些煩惱是我們憑空虛構的,而我們卻把它當成真實去承受。

20、不敢說出口,因為我膽小,因為如果你拒絕,我以後就不能夠再見到你了,寧願默默的愛著你,不能讓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進別人的環抱!

21、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22、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23、愛情里流過的眼淚,讓時間慢慢來烘焙。

24、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25、也許幸福,不只是占有,放棄成全才是真正旳幸福。

26、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27、我可以畫一個圈,我自己關在裡面,把回憶擋在外面。

28、心情總是時不時鬱悶,冷了血一樣,被人說被人罵被人冷落,可以一屑不顧。但是,我並沒有開心或不開心,我還是有情感的動物,我怎麼能冷血,怎麼能一屑不顧,怎麼可以無痛無癢呢。

29、近幾天真鬱悶,倒霉的事接二連三的,真是福無雙至,禍不單行。先是騎機車把腿燙傷,雖然不重,但是炎炎夏日難以癒合;()接著不知什麼原因脖子僵勁不能抬頭不能低頭不能左右轉動難過至極!

30、當心底鬱悶的時候,迫切想找個出口、或是入口,發洩仰或是承受。而一直在找入口,不自覺的,未曾嘗試走出來。一切都將會過去、而期待一開始便成了等待。

31、心情,和灰暗的天空一樣鬱悶……不過,還是要打起精神來,努力學習了,不能再出現和這次般的失誤了,加油!!!也希望在學習中,我能忘掉一些傷痛……

32、如果現在我們在一起會是怎樣會不會有什麼不同。

33、放棄你,放棄了愛情,放棄所有的權利,放棄你等於放棄我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