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哄老婆開心的句子

1、以關心老婆為榮,以忽視老婆為恥;以伺候老婆為榮,以痲煩老婆為恥;以讚美老婆為榮,以批評老婆為恥;以順從老婆為榮,以頂撞老婆為恥;以下班回家為榮,以夜不歸宿為恥;以誠實專一為榮,以沾花惹草為恥;以上繳工資為榮,以窩藏獎金為恥。

2、老婆老婆我想你,發個簡訊騷擾你,好想好想親親你,把你抱在我懷裡,不知此時在哪裡,只好放在我心裡!

3、、老婆:謝謝你為我做的每一頓飯,洗的每一件衣服。你知道嗎,只有經的起感情平淡的流年才是最真的感情!

4、昨天,我夢見你了,真的,天空是那麼明靜,陽光是那麼明媚,大海是那麼一望無垠,你站在蔚藍的海邊,我拿小棍一捅你,嘿,這小王八,殼還挺硬。

5、老婆,我的心就是你的外套,攏住你,包圍你,寵護你,珍藏你,讓潮濕的雨季不再陰霾,讓沒有星月的夜晚不再神傷。如承諾般永遠,擔負起一生的呵護與守望!

6、大山下來了,我擋;老虎來了,我擋;金錢來了,你享;美貌來了,你享;愛情來了,我們一起上!

7、愛人的心永遠是玻璃做的!把思念串成風鈴把心的聲音傳播,把祝福折成紙鶴把愛的訊息放飛,把情愛化成春風把你緊緊擁抱。

8、親愛的老婆,還記得我們年青時快樂的時光嗎,很久沒送花給你了,你一直為家操勞著,我在這用簡訊送一束花給你,老婆你辛苦了!

9、你是否孤獨寂寞,如果是,那麼你下樓買一根繩一根棍,將繩子系在棍上,在起風時去樓頂揮動棍子,別人要問你幹什麼呢?你就說:我抽風呢。

10、結婚前,你喝可樂我喝牛奶,我吃蘿蔔你吃白菜,你喜進商場,我樂意逛街;結婚後,我喝可樂我吃白菜,每天陪你到商場逛幾圈;為你而改變,你愛我就愛!

11、知道我在做什麼嗎?給你五個選擇:a:想你 b:很想你 c:非常想你 d:不想你不行 e:以上皆是。

12、還記得那年在樹下軍訓嗎?教練對同學們說:「第一排報數!」你驚訝地看著教練,教練又大聲說了一便:「報數!」於是,你極不情願地轉過身去抱住了樹!

13、被人惦念是一種幸福,愛戀別人是一種痛苦——痛並快樂著,苦並甘甜著!一切皆因情而起。想你!我永遠想你念你!

14、當清晨第一縷微風吹向我的時候,我的愛也會隨之來到你的身邊,要記住!我的愛永遠伴隨著你!

15、把你的名字和身影,深深鎖進我心裡,越想逃避越逃避不了感情。忍不住想告訴你,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16、遇到你,是我一生的緣分;牽著你,是我一生的快樂;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幸運。今生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

17、當你看到這條簡訊息時,你已經中了猛烈無比的愛毒,唯一的解藥就是嫁給我,不用考慮了,咱們結婚吧!

18、人活著真累!站著想著睡,上車得排隊,單戀真受罪,吃飯沒香味,喝酒容易醉,上班特疲憊,搶劫還不會,掙錢得交稅,唉——!就連給小豬發個簡訊還得收費!

19、你在偷偷想我嗎?你真的在偷偷想我嗎?如果你真的想我告訴我啊,我不會不讓你想我的,大家講道理嘛,我也想你啊!

20、你是我心中的太陽,可惜下雨了;你是我夢中的月亮,可惜被雲遮住了;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朵,可惜開過了;你是天上的嫦娥降臨人間,可惜臉先著地了……

21、大家說:星星雖美,卻轉瞬即逝。那麼,我願做,一顆划過天空的流星。等待著你,前來許願。我願做你的流星!

22、、禮拜六我們倆去約會好嗎?請答應我誠懇的請求吧!因為我真的很想跟你去海邊漫步,去聆聽海的聲音,我回帶你爬上海邊最高的石頭然後……踢你下去!

23、老婆,基於你昨天的良好表現,現特頒發錦旗一面,授予你「21世紀還未死絕的新好老婆」稱號!

24、愛你的心永不悔,想你的情永不退,想你想得無法睡,忘了你我學不會,一隻小豬對著手機在陶醉!

25、工作天天有壓力,準時上班和下班,你都能把工作幹得漂漂亮亮,老婆,不管多麼苦,多麼累,我都會支持你的,要好好地乾吧!

26、形相隨,依偎只是一時景,心相印,片刻已是千年情;願真愛,天涯不變,朝暮在心;願與你,輪迴不忘,生死不棄,白首亦不離!

27、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28、對你的情懷,是一株天天向上的向日葵,不斷伸展。即使被無情的寒風吹拂,深扎於心的根,亦然滋潤著它茁壯地生長。

29、有人問我,當你孤單時第一個想起誰,當你寂寞時第一個想起誰,當你開心時第一個想起誰,我的回答始終是那個熟悉的名字,那就是你。

30、第一條:太太永遠是對的。第二條:如果太太錯了,請參閱第一條。

31、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不會再錯過!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

32、老婆,你是我的另一半生命,而我期待我們生命的延續快點來到!我會用我的責任心去照顧好我們的孩子,照顧好老婆,照顧好這個家!

33、以愛戀為船,思念為槳,滿載愛意;泛起春潮,沉澱過往,輕輕把你存進心房;此情最迷人,此心最真誠,想你,想我,讓愛地久天長!

34、最近總是心煩意亂,去醫院拍了X光,發現心上有點東西,仔細一看原來是你的名字!本以為我只是把你寫在通訊錄里,原來我一直把你刻在心上!

35、、愛空空情空空,自己流浪在街中;人空空錢空空,單身苦命在打工;事空空業空空,想來想去就發瘋;手機空沒錢充,生活所迫不輕鬆;總之四大皆空。

36、不是因為孤獨而想念,不是因為疲倦才相依,也不是因為美麗而相愛,更不是因為節日而祝福,這一切都是因你的存在油然而生且永世不變!老婆節日快樂,愛你永恆!

37、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38、我眼裡已經沒有你,因為你已在我的血脈里;我血脈里已經沒有你,因為你已在我的心房裡。親愛的,不管在哪裡,你都是我的唯一。

39、我是永遠環繞著你旋轉的一顆衛星,我的生命將永遠運行在你的軌道上,既受你的排斥,更受你的吸引!親愛的,這就是我們之間永恆的美和隔不斷的牽繫!

40、親愛的老婆,還記得我們年青時快樂的時光嗎,很久沒送花給你了,你一直為家操勞著,我在這用簡訊送一束花給你,老婆你辛苦了!

41、一句承諾一世情,一生守候一顆心,一聲問候一天暖,一份思念永延綿,一個想念你的我,在等著你的回信,願我的存在,讓你更加快樂幸福!

42、夏日灣,月亮的港灣,星星的河流,你垂釣思念在我心頭;夏日灣,幸福的港灣,快樂的河流,我垂釣浪漫在你笑容街頭,願者上鉤喔。

43、當你拿起鏡子,看著自己那圓圓的臉,高高的鼻,迷人的眼,性感的嘴,有福的耳,你會大聲的感嘆----豬啊!

44、夜晚,你在我夢裡;白天,你在我心裡;相依,你在我眼裡;()分離,你在我思念里。親愛的,天天有你,分秒不曾忘記。

45、、在這個給女性的日子裡,我有一句話想對你說,這是我一直想要告訴你的,那就是--我有兩次生命:一次是出生,一次是遇見了你!

46、僅僅是一陣風也罷了,偏偏是這樣永恆,僅僅是一場夢也罷了,偏偏是如此真實,你低頭不語,我卻難以平靜,我終於禁不住要對你說,:下次放屁時,說一聲!

47、愛與不愛總讓人覺得那麼不一般。你不愛我就不能走,賴到你來愛。這是我的愛!請你也來愛!

48、要想生活有進步,老婆的叮嚀要記住。要想事業有成功,老婆要吹枕頭風。你的辛苦是我的動力,是我幸福的保證,老婆大人,天天快樂!

49、在我們的友誼旅途上有時你看不到我在你身旁,不是我把你遺忘更不是讓你獨自一個人走,是我選擇走在你的後面,當你不小心跌倒時我就跑上去……踩兩腳!

50、一對戀人在山中被野人抓住說:你們吃掉對方的大便就放了你們。戀人做到了,歸途中女人大哭,男人問其原因,女人傷心的說:你不愛我,不然你不會拉那麼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