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哄女孩開心的話語

1、眼睛所能看到的地方,就是你會到達的地方。

2、別和我談理想,戒了!

3、飛機上,烏鴉對乘務員說:給爺來杯水!豬聽後也學道:給爺也來杯水!乘務員把豬和烏鴉扔出機艙,烏鴉笑著對豬說:傻了吧?爺會飛!

4、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著回憶;想要得到的,必須努力;但最重要的,是好好愛惜自己!

5、我不能隨波浮沉,為了我致愛的親人。 再苦再難也要堅強,只為那些期待眼神。 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有真愛 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從頭再來。

6、愛情是藝術,結婚是技術,離婚是算術。

7、走向最遠的方向——哪怕前路迷茫;抱著最大的希望——哪怕山窮水盡;堅持最強的意志——哪怕刀山火海;做好最壞的打算——哪怕從頭再來。

8、相信命運的人跟著命運走,不相信命運的人被命運拖著走。

9、我們總喜歡去驗證別人對我們許下的諾言,卻很少去驗證自己給自己許下的諾言。

10、活著的時候開心點,因為我們要死很久。

11、諾言背叛諾言,刀子背叛纏綿,淚水背叛了雙眼,而我的那一轉身背叛了我的心。

12、大師兄,二師兄的肉現在比師傅的還貴!

13、低調!才是最牛B的炫耀!!!

14、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對愛你的人掘出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15、死容易,活著太難。

16、命運負責洗牌,但玩牌的是我們自己。

17、今天我發現:為什麼我們總是覺得痛苦大於快樂;憂傷大於歡喜;悲哀大於幸福。原來是因為我們總是把不屬於痛苦的東西當作痛苦;把不屬於憂傷的東西當作憂傷;把不屬於悲哀的東西當作悲哀;而把原本該屬於快樂、歡喜、幸福的東西看得很平淡,沒有把他們當作真正的快樂、歡喜和幸福。

18、時間讓人品味等待的魅力,空間使人倍感牽掛的美麗。許多時候人與人之間的祝福,並不需要言語來體現,就如此刻你靜靜的看我發給你的訊息。

19、當我生病時,我發現健康是最重要的;當我傷心時,我發現快樂是最重要的; 當我失戀時,我發現戀愛是最重要的;當我窮困時,我發現金錢是最重要的;當我飢餓時,我發現溫飽是最重要的;當我沮喪時,我發現信心是最重要的; 當我離開人世時,我發現時間是最重要的。 然而,當我不在人世時,卻發現什麼都很重要,什麼都不重要。到底什麼是重要的,什麼是想要的呢?

20、當我生病時,我發現健康是最重要的;當我傷心時,我發現快樂是最重要的; 當我失戀時,我發現戀愛是最重要的;當我窮困時,我發現金錢是最重要的; 當我飢餓時,我發現溫飽是最重要的;當我沮喪時,我發現信心是最重要的; 當我離開人世時,我發現時間是最重要的。 然而,當我不在人世時,卻發現什麼都很重要,什麼都不重要。-----到底什麼是重要的,什麼是想要的呢。

21、從前有倆人,一個叫裝,一個叫消。一天消不見了,裝正好見有一幫人在打架,就過去扒拉,說:我找消!那幫人愣了一下說:你是不是裝啊?對啊,我是!

22、有人認為這個世界太現實,現實得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沒有人幫助你;也有人認為這個世界太虛偽,虛偽的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那些平常“想”幫助你的人都已煙消雲散。

23、有事做的時候我們把忙碌當作累,沒事做的時候我們卻把放鬆當作無聊。

24、初一的月亮彎又彎,想你的人好孤單,十五的月亮園又園,沒你夜晚好難眠,今晚的月亮羞答答,想你才把信息發,想你太深愛的真,月亮代表我的心!

25、最牛英文縮寫 中國銀行——BC(Bank of China)——不存! 中國農業銀行——ABC(Agriculture Bank of China)——俺不存! 中國工商銀行——ICBC(Industry and Commercial Bank of China)——愛存不存! 民生銀行——CMBC(China Minsheng Bank Corp.)——存嗎?白痴! 國家開發銀行——CDB(China Development Bank)— 存點吧! 北京市商業銀行——BCCB(Beijing City Commercial Bank)——白存存不?

26、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

27、對面的女孩看過來,寂寞男孩情竇初開,()需要你給我一點愛。

28、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 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 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29、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跑到烈日下曬曬,太陽代表我的情;不要問我愛你有多久,抬頭望望寂寞的星空,月亮代表我的心!

30、媽媽說:人最好不要錯過兩種東西。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深愛你的人。我想坐著最後一班車到愛我的人身邊。

31、物價與歐洲接軌,房價與月球接軌,工資與非洲接軌……

32、去一個地方,想念一個地方,都是因爲那裡的人, 而不是那裡的風景,一個城市會跟自己聯繫起來,也是因為那裡有和自己相關的人,有你放不下的人

33、我們是怎樣的一代人:當我們讀國小的時候,讀大學不要錢;當我們讀大學的時候,讀國小不要錢;我們還沒能力工作的時候,工作是分配的;我們可以工作的時候,撞得頭破血流才勉強找份餓不死人的工作;當我們不能掙錢的時候,房子是分配的,當我們能掙錢的時候,發現一輩子的薪水也買不起房子;當我們沒有進入股市的時候,傻子都在賺錢;當我們興沖沖闖進去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成了傻子。哎,這樣的痛苦我都趕上了。

34、原來,寂寞時是自己的手指數腳指;原來,思念時是連呼吸也會心痛;原來,一個人就是一輩子…

35、不願意醒來時,檯燈投射在牆上只有我孤獨的身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