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激勵人的一段話

1、要成功,就要時時懷著得意淡然、失意坦然的樂觀態度,笑對自己的挫折苦難,去做,去努力,去爭取成功!

2、現實是殘酷的,但是,在執著的人面前,希望之門似乎永遠也無法合上。對於人生來說,經歷,尤其是那麼痛苦的經歷,永遠是一筆巨大的財富。

3、人是為了期盼而活著的,當你疲倦了,心痛了,想想你的期盼你就會有繼續前進的念想,所以不要拋棄任何美好的期待、希望、念想。

4、人生就像一場長途旅行,在這場旅行中,我們都會遇到很多人事,會遇到美麗的風景,會遇到很多想要或者不想要的東西,譬如鮮花美酒和掌聲,譬如沮喪抑鬱和絕望。貪心的人總想把所有的東西都據為己有,從不會想到,東西太多自己是否能拿得動。豁達的人總是選擇自己最需要的東西,簡單快樂才是好滋味。

5、振作起來,世界沒有你照樣轉,別人沒有你照樣過得好,為何你就不能讓世界為你而變,讓自己過得比別人好呢?所以不要被一些外在的事物擾亂自己的生活和心境。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帶上期盼,愛護好自己,不管最後走到了哪,一切都是值得的。

6、如果一個人不願做小事,那麼大事也很難做成,老子告誡人們「天下難事,必成於易,天下大事,必做於細」,如想成功,比別人更優秀,就要多在小事上下功夫,成功靠的是點滴的積累。

7、因為有了失敗的經歷,我們才會更好地把握成功的時機;因為有了痛苦的經歷,我們才更懂得珍惜;因為有了失去的經歷,我們才不會輕易放棄……

8、生命,就像一場永無休止的苦役,不要懼怕和拒絕困苦,超越困苦,就是生活的強者。任何經歷都是一種累積,累積的越多,人就越成熟;經歷的越多,生命就越有厚度。

9、倘使樹梢上的那枚果子就是幸福,我希望去觸摸那枚夠得著的果子,而不是高高地掛在樹梢的那枚。也許你會說,夠得著的果子早被別人摘走了,那你就錯了,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夠得著的果子,也就是自己夠得著的幸福。

10、人生之路不是一馬平川,有坦途就有坎坷,有甜蜜就有苦澀。

11、痛苦著並成熟著,快樂著並豐滿著,人生原本就是由酸酸甜甜組成。用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生活贈與我們的一切,用堅強造就你獨一無二的人生,面對逆境,瀟灑走一回,一切都無所謂,這何嘗不是一種領悟?!

12、相信自己,堅信自己的目標,去承受常人承受不了的磨難與挫折,不斷去努力、去奮鬥,成功最終就會是你的!

13、人要學會滿足,生命是短暫的,我們不可能永遠去擁有一些東西,我們不能因為害怕失去而希望時光停留,只要擁有過,哪怕只是擦肩而過都應該滿足。

14、生活在紅塵中的人,都會遇到那枚高高地掛在樹梢的果子,聰明的智者會繞樹三圈,夠得著就摘下來,夠不著就想想辦法,實在夠不著就選擇離去。()那些貪婪的笨蛋會在樹下左三圈右三圈,夠又夠不著,走又不捨得走,被折磨得精疲力竭,最終倒在樹下傷心欲絕。

15、人生之路,從來都與挫折相伴而行。然而,挫折對於強者來說是一塊塊墊腳石,是通向成功的一級級階梯;對於弱者則是一道道絆腳石,會把弱者跌得鼻青臉腫。

16、人生只是一場美麗的夢,我們,既要學會珍惜生命,又要學會欣賞生命。欣賞生命,需要一份平和一份淡雅一份輕鬆;欣賞生命,需要一種坦蕩一種從容一種穿越;欣賞生命,是對生命的一種解讀一種尊重一種睿智。一株小草就是一個生命,一朵小花就是一道風景,一縷陽光就是一份溫暖。

17、生命就是一杯清茶,就是一支歌謠,就是一首耐人尋味的小詩!讓我們一路行走,一路品味,一路經歷,靜靜享受這美麗的人生!

18、要成功,就要長期等待而不焦躁,態度從容卻保持敏銳,不怕挫折且充滿希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