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激勵人生的勵志話語

1、喜歡追夢的人,切記不要被夢想主宰;善於謀劃的人,切記空想達不到目標;擁有實幹精神的人,切記選對方向比努力做事重要。

2、一個人害怕的事,往往是他應該做的事。

3、相信自己,堅信自己的目標,去承受常人承受不了的磨難與挫折,不斷去努力、去奮鬥成功最終就會是你的!

4、愛或被愛,不如相愛。

5、不敲幾下,你不可能知道一個人或一個西瓜的好壞。

6、有些人在激烈競爭的洶濤駭浪中被捲走,從此一蹶不振;有些人卻迎著風口、踏上浪尖,上了岸,他們成功了。因為他們多了一份堅持。風口浪尖對於他們來說不是絆腳石,而是墊高自己的基石。

7、只要比競爭對手活得長,你就贏了。

8、你不是詩人,但可以詩意地生活。如果能夠詩意地生活,那你就是詩人。

9、思念是沒有翅膀的鳥,在心裡盲目的停留不前。

10、受苦,雖然有時痛徹心扉,卻能刺激我們神志清明、性靈覺醒,在「痛定思痛」之後,教養我們的內涵,修正我們的行為,調適自己與天與人之間的和諧,這便是一種進步,一種成長。

11、驢是有戶口的馬。

12、雨是雲的夢,雲是雨的前世。

13、有時什麼原因都沒有,受苦單單只是上天為要磨練我們的心志。不斷的挫折以淬鍊我們生命的彈性與耐力,不斷的打擊以造就我們生命的堅實和強韌,流血的胸口是為了讓我們更能體會他人的創痛,更貼近人心、更溫柔地擁抱大地。

14、雨點對大地說:我是你千萬次放逐,有千萬次喚回的孩子。

15、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人生就是生活的過程。哪能沒有風、沒有雨?正是因為有了風雨的洗禮才能看見斑斕的彩虹;有了失敗的痛苦才會嘗到成功的喜悅。屠格涅夫在《羅亭》中說:「我們生命雖然短暫而渺小,但是偉大的一切都由人的手所造成的;人生在世,意識到自己這種崇高的任務,那就是他們人生中無上的快樂。」我們就是來創造這個社會的,難免會受些傷、流過淚。

16、眼睛為你下著雨,心卻為你撐著傘。

17、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天不降大任,你不還是斯人嗎?

18、樹沒有眼睛,落葉卻是飄落的眼淚。

19、美麗是危險的,象因牙死,狐因皮亡。

20、人生是坎坷的,人生是崎嶇的。我堅信:在人生中只有曲線前進的快樂,沒有直線上升的成功。只有珍惜今天,才會有美好的明天;只有把握住今天,才會有更輝煌的明天!人生啊,朋友啊!還等什麼?奮鬥吧!

21、除非你是三棲動物,否則,總有一個空間不屬於你。

22、把影子,醃起來,風乾,老的時候,下酒。

23、我們很早在乎自己是否有機會發言,卻不在乎是否有人願意聽。

24、在這個浮躁的社會裡,有太多的人渴望成功。他們渴望與成功人士一樣,有著名與利,但是他們是否捫心自問過,他們自己有沒有真心付出過,有沒有自己去努力、去奮鬥過?()也許他們把成功想得太過於簡單了,成功難道就是那麼容易的嗎?難道就是一蹴而就的嗎?

25、成功就是你被擊落到失望的深淵之後反彈得有多高。

26、大家都不急,我急什麼?大家都急了,我能不急?這就是工作與獎金的區別。

27、太陽不會因為你的失意,明天不再升起;月亮不會因為你的抱怨,今晚不再降落。蒙住自己的眼睛,不等於世界就漆黑一團;蒙住別人的眼睛,不等於光明就屬於自己!

28、青椒肉絲和肉絲青椒是同一道菜,關鍵是誰來炒。

29、我們受苦,有時候是因為違反自然規律;縱情酒色,暴飲暴食,腸胃一定受損,身體吃虧;舍大路而就險徑,出事的或然率必然增加。我們如果不尊守自然的法則,上天也往往藉此提醒警告。勉得因為我們的愚魯無知造成更大的傷害和損失。

30、每一個人的成功之路或許都不盡相同,但我相信,成功都需要每一位想成功的人去努力、去奮鬥,而每一條成功之路,都是充滿坎坷的,只有那些堅信自己目標,不斷努力、不斷奮鬥的人,才能取得最終的成功。但有一點我始終堅信,那就是,當你能把自己感動得哭了的時候,你就成功了!

31、人生,就要闖出一條路來!為了事業,為了奮鬥的人生,儘管失去許多,但有失必有得!而得到的往往會比失去的更重要,它是人生的價值與意義。

32、我會永遠記得你,直到有一天我連自己都記不起。

33、歷史,只有人名真的;小說,只有人名是假的。

34、成功的道路也許就是這樣,需要經歷太多的挫折與磨難,而其中的磨難與艱辛,恐怕永遠只有經歷過的人自己才知道。

35、你不能因為自己是劉翔,就看不起哪些參加全民健身的。

36、一個人生活得太順利,勉不了自高自大,為所欲為;一個人生活得太富足,勉不了驕奢傲慢,崇尚浮華。生命如果沒有一點波折、一點阻礙,就很容易沉溺在自我滿足的世界裡,無法超越精進,而生命的停頓就是死亡。

37、生活就像一輛變速腳踏車,有的檔很多人從來沒用過。

38、與其給魚一雙翅膀,不如給魚一方池塘。

39、人生的上半場打不好沒關係,還有下半場,只要努力。

40、旁若無人走自己的路,不是撞到別人,就是被別人撞到。

41、火把倒下,火焰依然向上。

42、人生,短短三萬天,有高潮,有低谷;有成功,有失敗;有生,有死。

43、奮鬥,就要放棄那份自由,選擇寧靜孤獨相伴;奮鬥,就要割捨那段緣分,選擇勇氣自信相伴;奮鬥,就要擺脫那種繁華,選擇苦楚辛酸相伴。

44、我們都是蟲,可我是螢火蟲。

45、上帝也是單親家長。

46、有時候對一個作家而言,真正的獎賞不是諾貝爾獎,而是盜版。

47、陽光落在春的枝頭,日子便綠了。

48、每個人最終和自己越長越像。

49、騰不出時間娛樂,早晚會被迫騰出時間生病。

50、最好的,不一定是最合適的;最合適的,才是真正最好的。

51、路再長也會有終點,夜再長也會有盡頭,不管雨下得有多大,總會有停止的時候。烏雲永遠遮不住微笑的太陽!

52、你球衣前面的名字,比後面的名字更重要。

53、別剛從底層混起,就混得特別沒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