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記在心中的話語

1、我很窮,我家的傭人也很窮,我家的園丁也很窮,我家的司機也很窮……

2、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蟲兒被鳥吃!

3、聽說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回想起來,我竟然七手八腳的裸奔了20年!

4、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5、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

6、夏天就是不好,窮的時候我連西北風都沒得喝……

7、當熱誠變成習慣,恐懼和憂慮即無處容身。缺乏熱誠的人也沒有明確的目標。

8、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有快樂,也有苦惱;有成功,也有失敗。但媽媽常對我說——“失敗乃成功之母”,這句話已銘刻於心,每當我遇挫時,想起這句話,我就會增強信心,朝著目標衝刺。

9、銀行收費時說:“這符合國際慣例!”服務時卻說:“要考慮中國國情!”

10、信心是一種態度,常使“不可能”消失於無形。信心不能給你需要的東西,卻能告訴你如何得到。

11、我是個很粗心的女孩,做很多事情都是因為粗心而以失敗告終。從小我就因為是小馬虎受了不少挫折,但我從來都沒有因為失敗而放棄,因為在這背後奶奶總是用同一句話鼓勵著我——“失敗是成功之母。”

12、觀察走在你前面的人,看看他為何領先,學習他的做法。忙碌的人才能把事情做好,呆板的人只會投機取巧。優柔寡斷的人,即使做了決定,也不能貫徹到底。善意需要適當的行動表達。

13、在閱讀時,還可以用紅藍鉛筆在那些有意義的語句下面做記號,或者摘抄下來。開始時不要貪多,堅持不懈,兩三個月之後,你的思想就會比以前豐富得多。

14、相信你做得到,你一定會做到。不斷告訴自己某一件事,即使不是真的,最後也會讓自己相信。

15、不怕虎一樣的敵人,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16、今天一群日本人來我校參觀——說實話,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穿衣服的日本人!

17、有些人累積金錢換取財富,智者累積快樂,與人分享仍取之不竭。快樂在於行動,不只是擁有。剝奪別人的快樂不能使自己快樂。微笑使人更美麗、更愉快,卻不費分文。熱情比怨恨更得人心。慷慨的給予快樂,自己更快樂。

18、先正確的評判自己,才有能力評斷他人。你是否欺騙別人,或是自己?想清楚再回答。三思而後行的人,很少會做錯事情。企圖說服不用大腦的人,是徒勞無功。認為整個世界都錯的人,極可能錯在自己。

19、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他可能是唐僧;帶翅膀的也不一定是天使,他可能是鳥人。

20、勇敢的承認自己不知道的事情,才能學習並進步。勇氣只是多跨一步超越恐懼。抱怨自己沒有機會的人,多半沒有勇氣冒險。

21、“學以智用”這句很簡單的話,我媽媽已經把這句話說“爛”了,可就是這句“爛”了的話才讓我的數學成績不斷上升。

22、鐵杵能磨成針,但木杵只能磨成牙籤,材料不對,再努力也沒用。

23、“失敗乃成功之母”——媽媽的話讓我受用不盡,同時,我也明白了:人生沒有平坦的大道,()但是不懼怕失敗,走好每一小步,就會有希望走向成功!

24、思想有多遠,你就滾多遠!!!

25、有一個很古老的傳說,說是在北郵校園內能看到美女的人會長生不老……

26、不要忽視小節,宇宙由原子構成。得到幫助最好的方式是開始幫助別人。

27、如果回帖是一種美德,那我早就成為聖人了。

28、穿別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讓他們打的找去吧。

29、難道全世界的雞蛋聯合起來就能打破石頭嗎?!所以做人還是要現實些……

30、人生不能像做菜、把所有的料都準備好才下鍋。

31、和一MM爭論鯨魚是不是魚,最後我說“日本人也帶個人字”,她這才同意鯨魚不是魚。

32、我也曾有過一雙翅膀,不過我沒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鍋里燉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