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簡短的幾句話

1、人生如歌,滿載著收穫的喜悅,溫馨而又甜蜜,悄無聲息,濕蘊了我純情的夢幻。

2、不是忘不了,而是不能忘;不是傷不起,而是一直在習慣里,在生命里。

3、煩惱,若你不想讓它纏著你,它肯定纏不住你,快樂的心態,懂得放棄,你才會擁有快樂!

4、人生就是一連串的抉擇,每個人的前途與命運,完全把握在自己手中,只要努力,終會有成。

5、及時調整心態,坦然面對失去,正確看待失去。

6、低就一層不等於低人一等,今日的俯低是為了明天的高就。

7、大千世界裡,也許我們無足輕重,也許只是一粒塵埃,但是每粒塵埃都在默默扮演一個角色,在沒有舞台,沒有燈光下的世界裡,默默地唱著屬於自己的那副歌……

8、人生之道極其簡單樸素,就是要保持一顆平常心,並始終用一顆平常心來面對生活、面對人生、面對挫折,面對災難,讓自己活得很輕鬆。

9、人生的路,如同肚子裡的柔腸千轉百回,最終到達終點。

10、能被人利用是一件好事,無人問津才是真正的悲哀!

11、明智的人對富有順其自然,能讓欲望的潮水有漲有落,從不越位;愚昧的人對富有帶有很強的野性,總想讓欲望的潮水只漲不落,從不清醒。

12、人生之路並非都是坦途和一帆風順,往往充滿著崎嶇與艱險。

13、不要活在別人的嘴裡,不要活在別人的眼裡,而是把命運握在自己手裡。

14、車有彈簧車平穩,人有理智人平安。車有彈簧不易壞,人有理智不易敗。

15、對畏畏縮縮的人來說,真正的危險正在於不敢冒險!

16、給別人留餘地就是給自己留餘地,()予人方便就是予己方便,善待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17、不要氣餒,堅持下去,要相信年輕的人生沒有絕路,困境在前方,希望在拐角。

18、人生在世,不能沒有欲望,這是一種自然規律。

19、從畢業那天開始,學會把每天都當成一個新的起點,每一次工作都從零開始。

20、愛,不是一種心情,而是一種感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