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簡短煽情的話

1、月是朦朧的,就掛在那么深藍的天上;你是朦朧的,在我看不到的,這個城市的某個地方;而我,在如此清晰的時刻,如此清晰地渴望著溫柔!

2、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3、有些人用嘴巴去愛,而我是用心去愛,也許我會失去很多,但我不會後悔。

4、牽掛不是一掛鞭炮,放了就完了;牽掛不是一段日子,過了就算了;牽掛是前世五百年修來的福分,在對你一點一滴沒日沒夜的思念里修成正果!

5、只想握著你的手,感受到你的體溫。我的手不用來溫暖你就失去了存在的意義。不想看到你傷心的背影,忍不住想擁抱你。默默本身就是所存在的最好意義。

6、每個人的心靈都是一個個陽光下遊走的城堡,我不奢望能夠打開一扇門,只需要一個聆聽者,聽一聽我的心跳。

7、煙花散盡,明月依然固執地守著清涼的寂寥與歡樂;十五的月亮十六圓,十六以後的月亮總在路上走著;給我一個夢,讓我還你一個彩霞漫天!

8、愛上你是一個錯,可我願一錯再錯,因為我不認為它是個錯。

9、在撥通你的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其實只是想聽聽你那熟悉的聲音,其實真正想撥通的只是自己心底的一根弦。

10、回憶就像由演員來扮演的人生。

11、這么冷的晚上,還是想一些熱鬧的事情來取暖吧,比如說小時侯淘氣被大人打了手板或者屁股,那火辣辣的感覺,就很暖和。今夜,誰來打你呢?晚安吧。

12、讓今夜的清風,吹起那片片月光,讓純潔的愛情,在你的心湖裡飄蕩,就讓玫瑰花瓣,插上夜鶯的翅膀,永遠伴著你我,把火熱的真情歌唱。

13、春夢無痕,春雨無聲,而春夜寂寞的時候,就不要去想溫柔;要謝的花謝了,要開的花開著,而要來的人呢?還在路上走著嗎?

14、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醉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寫它我很費心,最怕你是無心。

15、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問你:你最愛的人是誰?無論你有多么的不情願,請你一定要騙我:你最愛的人是我。

16、我很想對你說,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全部,我不祈求你以同樣多的愛對我,只想有你的安慰和理解。

17、愛沒有道理,是我習慣累積,以為付出了心就能挽回你,空出了委屈,留下了滿滿的孤寂,連心痛都不徹底。

18、相遇總是點點頭,想說總是難開口,視線相交的一瞬間,我已感覺到你的溫柔。

19、我在佛祖面前許了一個心愿,希望化座一顆小樹,矗立在你每天經過的路旁。我將愛戀與思念掛滿枝頭,希望有一天你會與我相戀!

20、思念沒有開始,思念沒有終結,只要人生在世,永遠向你涌動。像綿綿的江水,像洶湧的海潮,伴著日月星辰,永恆的思念滔滔。

21、戒不掉,花非花的情調,戒不掉,霧非霧的線條。夢幻還是聞到,泡影還是看到,假裝拈花微笑,枉我自栩驕傲。

22、這世界可以沒有陽光, 但不可以沒有你的笑容, 因為沒有你的笑容, 我的世界將是一片黑暗。

23、茫茫人海中,相識了你,是一種緣份,只希望用我的真誠,換取你的真情。

24、你來自雲南元謀,我來自北京周口,牽著你毛茸茸的小手,()輕輕地咬上一小口,啊!是愛情讓我們直立行走!

25、你是我霓夢中,如夢如詩的期盼,你是我心窩裡,嫵媚朦朧的底片,你是我眼底里,千古不變的專注,你是我生活中,苦苦尋覓的旅伴。

26、喜歡一個人,心要變得更安份、更誠懇,不必期待能收到多少分,只在乎自己是否付出得完整,即使被傷得體無完膚。

27、沒有星星的夜晚,我們當風把星星吹丟了;沒有花香的夜晚,我們當雨把花打落了;沒有你的夜晚,我能做什麼樣的假設呢?在我想你時候,你會這樣想我嗎?

28、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情人節是為我們的慶典!

29、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30、喜歡一個人,心要變得更安份更誠懇,不必期待能收到多少分,只在乎自己是否付出得完整,即使被傷得體無完膚。

31、三月,春意濃了;在夢底,記憶里,月亮下的星空看不到四季,還記得去年此時嗎?那時花開,那時蝶飛。夜來了,想起我了嗎?雨在飛,還有誰不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