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美的讓人心疼的語句

1、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么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

2、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一起注視同一個方向。

3、我是唯一有傘,仍然淋濕的人嗎?

4、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裡。

5、最寶貴的東西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不能強迫別人來愛自己,只能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其餘的事情則靠緣分。

6、當溫柔不在,當淚水擦乾,我現在的挽留還算不算?只願不會成遺憾。

7、向來緣淺,奈何情深?

8、我們總是說時間到了,就該懂得好聚取散。

9、當一切都回不去了,當我決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沒給夠,哪怕一個溫柔的相擁,對我來講,都是幸福的。

10、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11、諾言不過是一種謊言,那是種美麗的欺騙,可就是有人願意為了它放棄一切。

12、野貓的女人很任性,他們倔強不失可愛,野蠻不失溫柔,()他們認定的東西,就算不要、也不能讓別人擁有,她們是貪心的,因為她們害怕寂寞。

13、不要走,請逗留,不要再讓我心痛,難道你認為傷我還不夠?

14、別害怕,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後,總在你呼喚時守在你左右。

15、有些事,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16、你就像我口中的牛奶,我渴了,餓了,困了,累了,你卻幫不了我什麼,只上一暫時滋潤了。

17、哀莫大於心不死。

18、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19、喜歡就喜歡了,心被牽動,無須理由,愛上你是我的自由,請打開視窗,讓我的靈魂與你的靈魂相擁。如花美眷,似水流年。

20、世界上最動人的情話,不是“我愛你”,而是在我需要的時候,你說“I'll be there”。

21、彼年豆蔻,誰許誰地老天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