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網路的唯美愛情句子

1、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找一個能一起吃苦的,而不是一起享受的;找一個能一起承擔的,而不是一起逃避的;找一個能對你負責的,而不是對愛情負責的。愛不是一個人的事,而是兩個人的努力,兩個人的奮鬥,兩個人的共同創造。

2、不愛你實在太過份,不愛你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不愛你我朋友會打我,我的目標只有一個:愛你。

3、愛,如同一道美麗的風景。清香四溢、芬芳艷麗!而要將美麗進行到底,還需要用心栽培呵護,才不會退色污染!

4、好想看著你枕著我的枕頭入眠!依然那麼想你,愛你。

5、當太陽不再上升,地球不再轉動。當時間停住日夜不分,世間萬物化為虛有。我的心依然會陪伴你,直到永遠!

6、愛,如同一隻紙風箏。可近可遠,可高可低。風箏有時候會斷線,風箏也可以將藍天裝飾得很美,但關鍵是要看握長線的人,是否用心?

7、不願對你訴說我的不幸,也不敢向你要求愛情,只願迎著溫柔的目光,()和你默默地相對不語。

8、此生能夠遇上你,是上蒼對我最大的賜福。我會好好珍惜這份緣。

9、男人和女人,一旦睡過,就會對對方有要求;有要求,就有埋怨,有埋怨,就有痛苦;有痛苦,就有怨恨。

10、都說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常常有一個默默無聞的支持他的女人,那一個失敗的男人的背後,是不是也常常有一個明明有聞的瞎搗亂的女人呢?

11、浪漫是什麼?是送花?雨中漫步?樓前佇立不去?如果兩人彼此傾心相愛,什麼事都不做,靜靜相對都會感覺是浪漫的。否則,即使兩人坐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覺不到浪漫的。

12、斷了線的風箏沒方向地飛,憂傷在寂寞的荒原漫山遍野。

13、多少情人沉浸在歡樂里,而我不能,和你在一起。無窮哀怨藏於心坎底,不想再聽什麼大道理!我只知道,我愛你,想你。

14、我要尋找的是一個不會跟我吵架,是一個可以接受我一切的壞毛病並且願意和我一起改正;會喜歡女孩,會像寵自己的女兒一樣寵我的男人,然後我們一不小心就地老天荒了。

15、不可改變容顏,但可改變微笑;不可改變別人,但可把握自己;不可改變生命的長度,但可改變生命的寬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