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經典鼓舞人心的話

1、人都是在跌倒與爬起之間學會堅強,都是在風雨與陽光之間走過成長的路。失敗所能帶給你的只應是一些教訓,一些冷靜的思考,而不該有絕望、頹廢、不知所措。

2、不要自卑,你不比別人笨。不要自滿,別人不比你笨。

3、信心的力量是驚人的,它可以改變惡劣的現狀,造成令人難以相信的圓滿結局。擁有信心的人永遠擊不倒,他們是人生的勝利者。

4、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5、學習的敵人是自己的滿足,要認真學習一點東西,必須從不自滿開始!

6、春有春的風情,冬有冬的雅致,人生各有各的美麗,各有各的瀟灑,你笑,全世界跟著你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哭。當不能擁有時,唯一能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7、與心同行的,應該還有堅定的信念,玷污了一顆心,也就玷污了那份執著的信念。

8、只要是朝著太陽升起的方向走,即便在噩夢醒來的時候,仍然看得見黎明的曙光。

9、超越自己,向自己挑戰,向弱項挑戰,向懶惰挑戰,向陋習挑戰。

10、磨難是禍,也是福,它可以鍛鍊我們的意志。生命中充滿坎坷曲折,人的價值才能充分體現出來。旅途上遇有艱險,人生才更有滋味。有了磨難才會懂得生活的意義,從而更熱愛和珍惜生活。

11、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

12、當你意識到是你決定了自己的未來時,你就能更充分地體驗人生。當你不要把自己的缺點、失敗或膽怯歸罪於他人,你就會為未來的圓滿人生打下了基礎。

13、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

14、一個人的偉大,並不是說你為社會作出了多少貢獻,你多有成就,而在你面對誘-惑的時候,懂得放棄。

15、沒有平日的失敗,就沒有最終的成功。重要的是分析失敗原因並吸取教訓。

16、試試就能行,爭爭就能贏。

17、擁有自信的人之所以會心想事成、走向成功,是因為他們都有著巨大無比的潛能等著去開發;消極失敗的心態之所以會使人怯弱無能、走向失敗,是因為它使人放棄潛能的開發,讓潛能在那裡沉睡、白白浪費。

18、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19、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未必;九分耕耘,會有收穫,一定!

20、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21、磨難只是情緒的體驗和肉體的折磨,不畏磨難就能釋放心裡的壓力,忘卻掉精神與肉體的疼痛。磨難是生命畫布上的敗筆,不中意塗掉重畫一筆。磨難也是生命的一種過濾,不畏懼它就能鬆弛自己,就能從負重的身心濾出坦然和心智。

22、自信是成功的前提,你擁有自信,就擁有成功的一半機會。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就一定會成就一定的事業。

23、一個人相信自己是什麼,就會是什麼。一個人心裡怎樣想,就會成為怎樣的人。

24、人不怕痛苦,只怕丟掉剛強,不怕磨難,只怕失去希望。

25、一個人如果下定決心做成某件事,那麼他就會憑藉意識的驅動和潛意識的力量,跨域前進道路上的重重障礙,成功也就有了保障。

26、人生當自強,人的一生,總會遇見挫折磨難,但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走過了,便是一種收穫,便會讓自己成長起來。

27、當一顆心學會了在愛中行走的時候,其實也就在心裡種下了信仰的種子,這樣的一顆心靈生長出來的果實,已經超越了生死的界限,必然是美的。

28、人生的路本來就是坎坎坷坷,只要你堅持,努力,沒有過不去的坎。

29、面對機遇,不猶豫;面對抉擇,不彷徨;面對決戰,不懼怕!

30、不要因為走了一條少有人走的路,我們就可以說一顆心因此是骯髒的,為信念而活,一顆心永遠都潔白無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