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經典關懷的話語

1、甜甜的微笑是火,真心的快樂是鍋,虔誠的祝福是排骨。願微笑的火點著快樂的鍋,煮著祝福的排骨,那祝福的香飄向永遠快樂的你!

2、隔著不遠不近的時空,我常常會在不經意之間想起你,就象今天的微風吹落一兩片葉子那樣隨心和自然,有風吹到你時,要記得,那是我托它給你的問候。

3、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可愛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深愛的,而正在看簡訊的朋友總是我最珍惜的!

4、一雙手,一個夢,生命因你而獨特;許下承諾讓我一生陪你走;我的笑,我的淚,都想要與你分享,你讓我的生命更加堅強

5、時間是鏈子,快樂是珠子,用鏈子串珠子掛在胸前就可以幸福一輩子;幸福是石子,時間是篩子,用篩子篩掉小沙子,石子就會陪你一輩子。

6、收集每一種願望,每一個企盼,寄予你深切的關懷。時間的流逝無法掌握,緣分的來去難以強求,唯有真摯的友誼永遠不變,望我們的友誼之樹長青!

7、關懷不一定時時刻刻,但一定真心實意;問候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真真切切;牽掛不一定常常表達,但一定放在心上;身為朋友的我,祝你安康,幸福!

8、送你人生九個點:上班小心點,下班輕鬆點,到家快樂點,做人清閒點,凡事看開點,朋友多一點,玩的開心點,吃要好一點,每天多笑點!

9、家裡是避風的港灣,朋友是鼓風的海岸。家遮擋了苦雨風霜,朋友送來艷陽里一瓣馨香。無家透心涼,有友透心亮。看簡訊的好朋友,我永遠把你記心上!

10、願財富像垃圾一樣,讓你隨處可以撿到;願幸福像蒼蠅一樣,常在你身邊圍繞;更願好運像地雷一樣,步步都讓你踩上。祝你天天快樂!

11、如果有錢是痛,願你一痛再痛;如果成功是蠢,願你一蠢再蠢;如果花前月下也是苦,願你有吃不盡的苦;如果身體健康也是錯,願你一生都犯錯。

12、心想事成是幸福!生活簡單是幸福!想一個人是幸福!愛一個人也是幸福!付出也是種幸福!被幸福包圍就是幸福!幸福很簡單,所以你也要幸福喔!

13、願你忘卻工作的勞累,用魚翅燕窩養養胃,用清新空氣洗洗肺,讓燦爛的陽光搓搓背,找群朋友喝個小醉,再用小貓的感覺睡上一睡,願你心情爽脆!

14、不管任何時候,我的祝福都是你最好的特效藥,它無色素更不需防腐劑,不會過期,服用後會無時無刻的出現好運,祝天天快樂!

15、你打噴嚏了嗎?那是我在想你;你的耳朵發熱了嗎?那是我在念你!你看到簡訊了嗎?老朋友,願你有個春天般的好心情!

16、一聲祝福,抵擋不住我的千想萬念;一聲關懷,抵擋不住我的千企萬盼;一條簡訊,抵擋不住我的千言萬語,朋友,我想起你了!

17、輕輕的問候,深深的祝福,絲絲的情誼,串串的思念,化作殷殷的祝福,留在你的心田間,給你帶來友誼的溫馨,祝願你事事如願,天天開心!

18、有人牽掛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傷;有人分擔的憂愁不叫痛苦;有人分享的快樂叫幸福。真心祝願你既快樂又幸福!

19、熏衣草傳說:一株代表友情,兩株代表愛情,三株代表祝福,四株代表幸福,我想給你滿山滿谷的熏衣草,讓你擁有最美的祝福和無盡的幸福!

20、春季里朵朵桃花逗你樂開懷,夏季里片片荷花伴著好運來,秋季里瓣瓣菊花能發日日財,冬季里顆顆梅花時時暖心懷!一年四季里我的關懷不斷,你的開心也不斷!

21、吃飯莫太飽,走路莫快跑,說話莫大吵,喝酒要少,睡覺要早,遇事莫惱,經常洗澡,身體最好。願生活中的你總是順順利利,擁有無盡的美好!

22、最近是否開心,生活是否順心,飯菜是否會心,小窩是否暖心,朋友是否知心,愛人是否真心,如果一切順心,舉手畫顆愛心,化作天際恆心!

23、上帝說可以滿足我的一個願望,於是我決定把我所有的快樂都送給你,把你的煩惱給我一半。祝你每天都有好心情!時時不忘我倆的深友情。

24、如果,我是清風多好,能時刻將你環繞;我是陽光多好,能始終為你照耀;我是白雲多好,能任意把你遠眺;我是空氣多好,能隨處陪你說笑!

25、有些事不會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會因不見面而忘記,在我心裡你是我永遠的朋友!無論我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會默默的祝福你一生快樂!

26、陽光為你燦爛,彩虹為你妖嬈,群星為你閃爍,月光為你皎潔。我不變的情誼只為你!祝福你,幸福快樂無邊際!吉祥如意總是屬於你!

27、對你的關懷,此刻全都明白;對你的想念,這時全部釋放出來;對你的喜歡,還是無法表達出來。還是不該,不該讓你離開!

28、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衣服緊緊的伴著你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快樂幸福喔!

29、不是苦惱太多,而是我們的胸懷不夠開闊;不是幸福太少,而是我們不懂如何生活;憂愁時,寫一首詩;快樂時,就唱首歌。其實,生命總是美麗的。

30、願你永遠健康快樂生活!每天都是一首動聽的歌!開心與不開心時都記得我,還有我們永不乾涸的友誼之河!()願你的每一天少憂愁多快樂!

31、悅耳的鈴聲,妖艷的鮮花,都受時間的限制,只有我的祝福永恆,願溫馨喜悅與幸福如同吐露芬芳的花朵,洋溢在屬於你每一個日子!願你快樂!

32、青青河邊草,把你忘不了,快樂像小鳥,天天沒煩惱,想起你的好,知己太難找。朋友也不少,就是沒你好,祝你心情更美好,健康永不老。

33、想念的心很濃,想說的話很多。但最想知道的還是你過的好不好!在這個溫馨的時刻,捎去誠懇的問候與囑咐,希望你很好!

34、輕輕地,我的簡訊來了,出現在你的手機,你的世界;慢慢地,你睜開眼,看到我的關懷,我的問候;悄悄地,你笑了,笑得那么甜!祝你開心每一天!

35、累了,請將心靠岸;錯了,別想到後悔;苦了,才懂得滿足;傷了,才明白堅強;醉了,才知道難忘;笑了,才體會美麗;悶了,就找我聊聊!

36、一雙手,一個夢,生命因你而獨特;許下承諾讓我一生陪你走;我的笑,我的淚,都想要與你分享,你讓我的生命更加堅強。

37、泡一杯茶獨自品嘗,細細回味著酸甜苦辣,造一條路自己去走,起伏中體會坎坷艱難,不要怨茶好苦,苦儘自有甘來;不要怨路難行,坎坷後是幸福!

38、人生因有朋友而酣暢,因有事業而從容,因有成就而自豪,因有家庭而溫馨,因被愛而幸福,因希望而奮發,因健康而快樂,祝你應有盡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