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經典內涵句子

1、上天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它給你留了餘地。

2、同樣的一瓶飲料,便利店裡塊錢,五星飯店裡塊,很多的時候,一個人的價值取決於所在的位置。

3、女人,在遇到能讓你真正託付一生的那個男人之前,你都必須要像一個男人一樣去生活。

4、有時候,這個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們一輩子都沒有機會遇見。有時候,這個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頭就看見了你的笑臉。所以,在遇見時,請一定要感激;相愛時,請一定要珍惜;轉身時,請一定要優雅;揮別時,請一定要微笑。

5、海子:永遠是這樣,風后面是風,天空上面是天空,道路前面還是道路。

6、說真話的最大好處就是你不必記得你都說些什麼。

7、生命無所謂對錯,只是一種選擇。不求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8、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可能傷的徹底;保持距離,才能保護自己,卻注定永遠寂寞。

9、假如可以選擇時光,我想回到過去。那裡有我的懷念,和愛我的你。

10、人生如路,得從最荒涼的旅途中走出最繁華的風景來。

11、人生最困難的三件事:保守秘密,忘掉所受的創傷,充分利用餘暇。

12、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13、女人的眼淚是沒用的液體,但你讓女人流淚說明你很沒用。

14、成熟的愛情像一件襯衫:97%的棉、3%的萊卡。體貼卻不束縛,溫暖卻不灼手,張弛有度,收放自如。

15、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你要的比別人多,就必須付出得比別人多。

16、真壞人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假好人。

17、天寒既至,爽雪既降,吾是以知松柏之茂!

18、也許一個人,要走過很多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後,才會變的成熟。

19、地球是運動的,一個人不會永遠處在倒霉的位置。

20、任何一種環境或一個人,初次見面就預感到離別的隱痛時,你必定愛上他了。

21、當我們搬開別人架下的絆腳石時,也許恰恰是在為自己鋪路。不是每句“對不起”,都能換來“沒關係”。

22、我們都太愛自己了,兩個太愛自己的人,是沒法長相廝守的。

23、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

24、讓我們心理上受苦的,不是事情本身,而是我們對事情的想法,和圍繞著這個事情所編造的故事。

25、在無數個睡不著的晚上,我相信會有很多人,習慣性的開始閉上眼睛,安靜的想念一個人,想念一張臉。而在他們心裡,能夠有這樣一個人可以想念,或許就夠了。

26、快樂時你不必分心想起我,難過時一定記得聯絡我。讓我分享你的苦,帶走你的優愁,我只求這樣把你擁有。

27、做好第一次並不難,難的是做好每一次。

28、人的一生就像一條長河,停滯不前的唯一結果是被庸長的的生活暗浪淹沒,只有不斷的否定過去,才能面對新的挑戰,而每一次的選擇與放棄是為了實現夢想,也是為了得到更多的喝彩。我希望我能對我的人生有所交代。

29、我只很簡單很平凡地說:成為自己比什麼都要緊,不要夢想去影響別人。

30、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的太重。

31、面對有些可能性,轉過身去,是個美麗的錯誤,但是迎上前去,則是一個愚蠢的錯誤。

32、低頭要有勇氣,抬頭要有底氣。

33、我們總會在不設防的時候喜歡上一些人。沒什麼原因,也許只是一個溫和的笑容,一句關切的問候。可能未曾謀面,可能志趣並不相投,可能不在一個高度,卻牢牢地放在心上了。冥冥中該來則來,無處可逃,就好像喜歡一首歌,往往就因為一個旋律或一句打動你的歌詞。喜歡或者討厭,是讓人莫名其妙的事情。

34、杜拉斯:我已經老了,有一天,在一處公共場所的大廳,有一個男人向我走來。他主動介紹自己,他對我說:“我認識你,永遠記得你。那時候,你還很年輕,人人都說你美。現在,我是特為來告訴你,我覺得現在你比年輕的時候更美,那時你是年輕女人,與你那時的面貌相比,我更愛你現在備受摧殘的面容。”

35、成熟不是心變老,而是眼淚在眼裡打轉卻還保持微笑。

36、耶穌在星期五被釘死在十字架上,那是全世界最絕望的一天。可是三天后就是復活節——所以,人在困境中應學會,至少再等三天!

37、人要靠本事和本分起家。

38、天使之所以會飛,是因為她們把自己看得很輕……

39、要想工作不走樣,先得頭腦不走神。

40、錯過一個人最可怕的方式,就是他坐在你身邊,而你知道你永遠也無法擁有他!

41、真正的浪漫,不是站在冰天雪地里的擁吻,而是牽起你的手,緊挨著你的肩,讓你安心地知道家的方向就在那裡。

42、人生最低處有一個好處,就是無論從哪個方向努力,都是向上。

43、在事實面前,我們的想像力越發達,後果就越不堪構想。

44、我流浪了那么久,還不想回家。因為你不在家,我便永遠沒有家。

45、樹欲靜而風不息,子欲養而親不在啊!

46、思念折騰人,也鍛鍊人,更鍛造人的性格的沉穩和感情的深沉。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被人思念是一種幸福。

47、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魂,無處話淒涼。

48、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

49、酸甜苦辣是生命的富有,赤橙黃綠是人生的斑斕。

50、地球是圓的,有些看上去是終點的地方,也許只是起點。

51、與天下之憂同憂,該憂則憂,莫杞人憂天;共天下之樂同樂,該樂則樂,樂而忘返。

52、不要說,離開以後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後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於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落花本來有意,流水本也無情。轉身的那一秒開始,我的幸福,便與你無關。

53、有些人炫耀美麗,因為想讓別人看見她們的外表;有些人掩蓋美麗,因為更想讓別人讀懂她們的內心。

54、偏愛難免,偏見不可。

55、貪心是最大的危房,良心是最好的住所。

56、生活中沒有參照物的人,可憐;選錯參照物的人,可悲。

57、不知是對是錯,不管是對是錯,我只想和你在一起,一起等太陽出來。沒有水,你是我的水;沒有糧食,我是你的糧食。我們始終相信同一個神,熱愛同一個命運。愛上你,我身體中有了世上最柔軟的部分。

58、有時回憶是太甜蜜,也是太沉重的包袱

59、青春如酒,成長正酣。所有美好的,都將被分享;所有錯誤的,都將被原諒;()而所有不夠成熟的,都可以,慢慢等待。

60、天在送你一個大禮物時,都會用重重困難做包裝。

61、用一杯子水的單純,面對一輩子的煩雜!

62、落花有意隨流水,而流水無心戀落花。

63、當大部分人都在關注你飛的高不高時,只有少部分人關心你飛的累不累,這就是友情。

64、無過是一種假想,思過是一種成熟,改過是一種美德。

65、維納斯在樂觀主義者眼裡是美麗的,在悲觀主義者眼裡是殘疾的,在現實主義者眼裡是美麗且殘疾的。

66、問候不一定要鄭重其事,但一定要真誠感人。

67、迷茫總是一時的,選擇的道路一直走下去,才是一世的。

68、一個人成為他自己了,那就是達到了幸福的頂點。

69、謬論不足以解惑,真言卻可以解憂。

70、心臟不好心眼好,氣色不行氣質行。

71、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72、因無能為力而沉默,因放棄而沉默,因忙碌而沉默,因煩躁而沉默,本質上都是一樣的——你不是他的整個世界,所以,沒必要飛蛾撲火地破壞他的遊戲規則。世界那么亂,純情誰敢看。

73、勇者,腳下都是路;智者,知道走哪一條路最好。

74、哪裡會有人喜歡孤獨,不過是不喜歡失望。

75、世間即使多可怕,總留下你依然讓我值得牽掛。

76、你來,我信你不會走;你走,我當你沒來過。

77、生活可以將就,生活也可以講究。

78、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地感受生活;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

79、人一生中會遇到不順心的事,會碰到不順眼的人,如果你不學會原諒,就會活得痛苦,活得累。原諒是一種風度,是一種情懷,它像一把傘,幫助你在雨季里行路。學會原諒,快樂至上。

80、生命的承受能力,其實遠遠超過我們自己的想像。人總是在遭遇一次重創之後,才會幡然醒悟,重新認識自己的堅強和堅忍。所以,無論你正在遭遇什麼磨難,都不要一味抱怨上蒼不公平,甚至從此一蹶不振。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過不去的人。

81、眼淚終究流不成海洋,人總要不斷成長。

82、不要合適的清淡節制,不要隨隨便便就老掉的人生。一定要用力讀書,用力愛,用力痛,用力體驗生活。

83、溝通心靈的橋是理解,連線心靈的路是信任。

84、人,最不能忘記的,是在你困難時拉你一把的人;最不能結交的,是在你失敗時藐視你的人;最不能相信的,是在你成功時吹捧你的人;最不能拋棄的,是和你同創業共患難的人;最不能愛的,是不看重你人格的人。

85、人生就是這樣的吧,結束,開始,再開始,再結束……不論如何,我們都將背負著各自的災難和幸福,往前走,不回頭。

86、當你珍惜自己的過去,滿意自己的現在,樂觀自己的未來時,你就站在了生活的最高處;當你明了成功不會造就你,失敗不會擊垮你,平淡不會淹沒你時,你就站在了生命的最高處。

87、計較的太多就成了一種羈絆,迷失的太久便成了一種痛苦。過多的在乎會減少人生的樂趣,看淡了一切也就多了生命的釋然。

88、當你不再需要通過別人的認可,來證明自己的時候,你就真的強大了。

89、如果你為自己定的所有目標都已達到,那么說明你定的目標還不夠遠大。

90、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