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經典有哲理的話語

1、當一個人看清自己的航行路線是多麼迂迴曲折的,他最好依靠自己的良心作為領航員。而知道在適當的時候自動管束自己的人,人才能獲得真正的心態平衡,也才可能擁有幸福的家。

2、完整的人生應有「三感」,使命感,失落感,危機感。

3、麥麥德說過一句話,勇敢的人他的眼睛也成了刀子,怯懦的人他的刀子也成了狗屎。

4、我總是輕易地忘記自己對自己的承諾,日復一日地對自己催眠。

5、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有更多的同情,更多的愛,比維持我們生存需要的多得多,我們應該把它分散給別人,追求是生命之光。

6、你在一生中,可以有所作為的時候只有一次。那就是現在,然而,許多人卻在悔恨過去和擔憂未來之中浪費了大好時光。

7、每個企業家都有自己的特色和風格,但他們還有共同的特徵,那就是:有正確的判斷力,有決心,敢於創新,勤奮工作。

8、上國小的第一天,爸爸就教育我,軟的怕硬的,硬的怕呆的,呆的怕不要命的。手裡拿了刀子,就要讓人相信你敢把它捅出去。

9、每個人都可以假裝歡笑憤怒或悲傷,卻無法控制眼神的深度。

10、在那些雖被判定必死卻不想死的人看來,生存的機會是永遠存在的。

11、當日子成為舊照片當舊照片成為回憶,我們成了背對背行走的路人,沿著不同的方向,固執的一步一步遠離,沒有雅典,沒有羅馬,再也沒有回去的路。

12、人生的聚會是一種緣分,有時分離也是一種愛的祝福。

13、已經失去的不妨讓它失去,至少不再耽於等待。

14、年輕的情懷,喜歡一個人,愛一朵花,其實並沒有錯,在我們長大過程中;只要愛過,喜歡過就是美麗的。

15、其實,感動發生在剎那之間。感動也可能永恆,一點寬容可能會讓別人感激一生;一點愛心可能會讓別人溫暖一生;一句祝福與鼓勵的話語可能會讓幸福一生。

16、有一個城市叫無淚之城,因為裡面的人只有歡笑,沒有淚水……可是後來變了,這個城市依然叫無淚之城,可是是因為這個城市裡的人的眼淚,都流光了。

17、互相寬容的朋友一定百年同舟; 互相寬容的夫妻一定百年共枕; 互相寬容的世界一定和平美麗。

18、生活,就是這樣,永遠占領著絕對的領導地位,當無數的傻子高呼著自己控制了生活自己掌握了命運,卻沒有看到,生活站在更高的蒼穹之上,露出的譏笑嘲諷的面容。

19、有心能知,有情能愛,有緣能聚,有夢能圓。

20、這世界上有一種鳥是沒有腿的,它一輩子只停下來一次,那次就是它死去的時候。

21、機遇如清水,無處不可流; 機遇如月光,有隙皆可存。

22、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雪,如果你在很遠的地方承受著風霜,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23、生命是屬於你的,你應該根據自己的願望去生活。

24、如果你想成功,那麼你要記住:遺產為零,誠實第一,學習第二,禮貌第三,刻苦第四,精明第五。

25、我們為什麼而活著-為快樂,什麼樣的人最美——自信的人;所以我們不但快樂,而且自信。

26、愛一個人最重要的也許不是山盟海誓和甜言蜜語,生活中的一些瑣事,更能體現他對你的用情,那才是愛的密碼。

27、錢可以興德,也可以敗德。如果我們都以一顆善良的心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那我們就會發現世界上存在許多比金錢高尚得多,也珍貴得多的東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