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精闢的愛情句子

1、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2、對付老婆的辦法有三種:不要隨便說好;不要隨便說不好;不要隨便問她這樣不好。

3、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4、現代女性找老公的要求:高等收入,中等品味,低等智商!

5、會不會因為一個人而戀上一所城市,會不會因為一個人而離開一所城市。

6、愛情像一隻表,不上發條就會停擺;婚姻像一隻鍾,除了必須上發條,還得忍受每隔一小時就「當,當」作響的鐘聲!

7、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8、當愛情來臨的時候,每一個女孩都是仙女。而我不當仙女,已經很久,很久了。

9、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10、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註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11、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12、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13、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14、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15、戀愛使人堅強,同時也使人軟弱。友情只使人堅強。

16、當愛情只剩下一根琴弦,也許那是最純結的思戀。

17、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18、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19、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20、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21、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22、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23、僅僅只是紅塵中那個等愛的女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