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拒絕表白的話

1、我覺得我們更適合做朋友吧!

2、我喜歡你,但我對你的感情不是那種戀人間情感。

3、我有喜歡的人了。

4、異想天開法:其實火星撞地球都有可能,銀河淹掉地球也不是不可能,連伸手摘月亮都能夠做到了,何況你說你追求我,怎麼不可能呢?不過你要等等,畢竟隔了幾條銀河,不知道我們距離幾億光年,才能遇到你呢?你再等等,宇宙是永恆的,和你的等待以及我的態度一樣。

5、假傳聖旨法:媽媽說我其實還小,現在學業為重,不能把精力放在其他方面。爸爸說,男人基本不是好東西,一年一變樣,三年大變樣。奶奶說男人應該找本分,顧家,能賺錢的。爺爺說好男人應該有責任感的……所以他們現在把我交通管制了,難道他們已經知道你在追求我了嗎?

6、我有男朋友了。

7、家教森嚴法:我家有家規的,與男生說話不得距離1米以內,談話時間超過5分鐘,不得與男生見面,晚回家超過20分鐘,不得莫名其妙化妝打扮給不相關的男人看。不得與男生目光對視超過5秒,不得和男生打電話超過一分鐘……(當然此家規僅僅針對你有效。)

8、我想我們還是做朋友比較好。

9、無中生有法:我家的小貓今天病了,午飯沒有吃,我晚上要去陪它,和它聊天,還有我家的小狗昨天很生氣,因為我沒有抱過它,今晚我要安慰一下它。所以晚上我要餵小貓,還有抱小狗,對了,昨天我不小心還踩死了一隻螞蟻,我今天晚上沒有時間陪你了,我得替螞蟻禱告。

10、我一直把你當哥哥or弟弟。

11、虛情假意法:我從來沒有遇到你這樣優秀的,而且愛我的人,我非常珍惜,希望能夠擁有你一輩子。就這樣簡單地愛著你,在漫長的人生里,感情日漸濃郁,只是生命是無常的,是不可預知的。我是不是可以擁有你的親情,永遠做你的妹妹……這樣也許更長久些!

12、自我攻擊法:我這樣的人啊,眼睛裡容不下沙子,因為小得沙粒也擠不進來。嘴巴大得氣吞山河,聲音粗得像路邊的電線桿,臉大如臉盆,鼻子塌得像被壓路機平整過,耳朵大得可以扇風。人已經胖得橫行天下了,連我的鞋子也可以拿來當航空母艦了。難道你要找我了解侏羅紀時代嗎?

13、稱兄道弟法:啥?你喜歡我?想約我?你不是弄錯了吧?我是男的!這麼久了,你咋也不問我,我的性別你居然也搞錯了。你也太不關心我了,當男生那麼多年了,頭回被誤認為是女生,哥們兒,真有你的。

14、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15、先做朋友吧。

16、我不值得你喜歡,有更好的人在等著你呢。

17、一拖再拖法:本周可能沒有時間了,因為我平時晚上要上學,業餘時間要健身,白天要上班。下一周同樣是要上學的,五一勞動節長假我要在家口頭勞動,大吃大喝,國慶節我要回老家海吃海喝,春節我要去親戚家吃吃喝喝。暑假我要在家吹冷氣,寒假我要在家曬太陽,春天我要去公園採風,夏天我要抱著西瓜動口不動手,秋天我要寫詩發獃,冬天我要時刻冬眠。365天中,你選擇一下,看看哪天你適合來找我。

18、在我心裡你就像是妹妹一樣。

19、性格不和。

20、胡說八道法:其實我真的是外星人,我家住在遙遠的火星,我是到地球上旅遊的,過幾天我就要回去了。火星人民需要我,很高興認識地球人,我回到火星會給你打電話的,不過你的手機是宇宙通嗎?

21、我感覺到你的真誠,謝謝你的真誠。

22、彼此了解太少。

23、也謝謝你對我的尊重,謝謝你對我的青睞。

24、吹牛不打草稿法:你是貌比潘安,富比石崇,才比柳永,詩比李白,詞比蘇軾,氣比曹操。這樣完美的男子,怎麼可能屬於我呢?()我仰慕高高在上的你,我崇拜風度翩翩的你,可是我真的配不上你。

25、避敵主力法:我有一個秘密想告訴你,其實你早就知道了,我也知道,我是最了解你的,你的決定是相當正確的。儘管我知道這件事情已經很久了,今天你既然有勇氣表白了,我也不需要把秘密埋藏在心裡了,其實你是一個傻瓜,但是我一直沒有公開。

26、你是個好人,你會找到更好的。

27、也希望你更加努力,不要放棄自己,有一天你會得到自己的幸福!

28、我不是什麼都不懂,你做的一切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我感覺到你的真誠,謝謝你的真誠。也謝謝你對我的尊重,謝謝你對我的青睞。你很好,只是我不能接受,感情不能勉強。

29、我要的你給不了。

30、我現在學業為重(事業為重),目前還沒有交男朋友的打算。

31、你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