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看淡一切的句子

1、習慣用那虛偽的笑,來掩飾內心的傷痛。

2、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後來才發現,那些擁抱過的人、握過的手、唱過的歌、流過的淚、愛過的人,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在無數的夜裡,說過的話、打過的電話、思念過的人、流過的眼淚……看見的或看不見的感動,我們都曾經歷過,然後在時間的穿梭中,一切都成了永恆。

3、看淡人生,應是心情上的紓解:人生如夢,當知天樂,對酒當歌,人生幾何,遇飲酒時須飲酒,得高歌處且高歌。

4、看淡人生,使心靈不再受世俗的羈絆,瀟瀟灑灑,淡淡定定,從從容容,快快樂樂。把緊鎖的眉頭舒展,讓久違的笑聲從心底傳出,開開心心的生活,活出自我,活出從容,活出多彩!

5、我開始一個人的生活,沒有愛情的生活,一個人走陌生的路,聽陌生的歌,見陌生的人,然而,不知不覺中,我已然忘記了愛情的味道,那所謂的愛情,在我的舞台中華麗謝幕,永久塵封。

6、看淡,是人生的第三境界。凡事超然物外,凡事看淡,這是大智慧。可以將功名利祿置身度外,將世間的所有看淡,人生經過沉澱和歷練之後,或許才能到達這一境界。看淡,或金錢,或名利,都拋之度外。這是何等氣度,何等境界。人生短短數十載,自我價值的實現和幸福的歸屬感,超然物外。看淡,是人生的第三境界。

7、看淡人生應是心態上的調整:人生在世,當解天律,生不帶來,死不帶去,萬里長城今猶在,不見當年秦始皇。

8、看淡人生,是一種包容與釋懷。持身待人,以責人之心責己,恕己之心恕人,渡盡劫難兄弟在,相逢一笑泯恩仇。

9、看淡人生,只是安然滿足者勞碌有得、家和事順的慰藉;看淡人生,只是坎坷失意者時運不濟、命運多舛的無奈;看淡人生,只是功成身退者門前冷落、世態炎涼的悵嘆。

10、人生只有經驗才會分明,只有分明才會去珍惜,生平中總會有一小我私人讓你笑得最甜,也總會有一小我私人讓你痛得最深。健忘一切,就是最好的善待本身,很多工作照舊看淡的好,人生的進程不外就是失與得,看淡了也就輕鬆了,在一切看淡後我不知道我該垂青什麼?

11、看淡人生,以一種平靜恬淡的態度去對待人生。人生過半,當順天命,不必對過去懊喪嗟嘆,對未來斤斤計較。不必為未知的命運背上沉重的行囊。負重而行。

12、看淡人生,應是心理上的定位:人生過半,當明天理,山有高低,人有高下。命中若有自會有,命中若無莫強求,

13、看淡人生,是一種境界與豁然。涉世歷事,有所為,有所不為,有所爭,有所不爭,有所求,有所不求。自身利益不輕丟,身外利益不強求。

14、看淡一切,善待自己,每個人曾經都經歷過很多事,將來還要去做很多事,所以要學會看淡一些過去的悲傷以及現在的煩惱,好好的珍惜現在。

15、三杯清茶,兩盞淡酒,日落,有風。我陪你,和著這萬千姿態千百滋味一併飲下。

16、我們掉過的眼淚,其中一些的確毫無意義;但是,有一些眼淚,終歸清明了一雙眼睛;而這些眼淚,大部分是痛苦的眼淚。

17、看淡人生,應知足常樂,坦然面對現實,從容應對艱難,淡定承受困苦,少一份失落,少一份困擾,多一份滿足,多一份快樂!

18、一切,都只是戲而已,但又是那麼真,誰也不是誰生命里的主角,都只是生命里的匆匆過客而已,何必深深在心裡牢記呢?

19、生活里,有很多轉瞬即逝,像在車站的告別,剛剛還相互擁抱,轉眼已各自天涯。很多時候,你不懂,我也不懂,就這樣,說著說著就變了,聽著聽著就倦了,看著看著就厭了,跟著跟著就慢了,走著走著就散了,愛著愛著就淡了,想著想著就算了。

20、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做夢,然後開始日復一日地奔波,淹沒在這喧囂的城市裡。我不會了解這個世界還有這樣的一個你,只有你能讓人回味,也只有你會讓我心醉。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馨。

21、看淡人生,應看淡功名利祿,看輕榮辱得失。富貴無意,榮辱不驚,厚德積福,逸心補勞。

22、看淡人生,應堅持自我,為自己而活。酒逢知己飲,詩向會人吟。坦蕩磊落,不卑不亢。不趨炎附勢,不摧眉折腰。

23、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恆,沒有悲歡的姿勢。一半在土裡安詳,一半在風裡飛揚,一半灑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非常沉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從不尋找。

24、看淡人生,是一種責任與義務。人生過半,當知父母恩深終有別,夫妻義重也分離。()應孝敬父母,夫婦互重,關愛子女,呵護家庭。

25、人生就是這樣,掛念著、煩惱著、自由著、限定著;走出一段旅程,轉頭一望,卻也活躍著、瑰麗著;有著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有著你喜好的事和需要你做的事,有著掛念你的人和你掛念著的人;人這一輩子是短暫的,以是要讓本身康健著、開心著、幸福著,無意還要醉著。

26、假如,簡樸的對待一切,信賴情人的愛,伴侶的真,遇事往甜頭想,坦誠待人,不奢望不強求,天然不會煩惱,著實,快樂就在本身的心中。

27、人非賢人,誰能無錯,看淡一切,一切也就過眼雲煙,假如然的忘不了,就冷靜地珍藏在心底的 最深處,藏到光陰的煙塵觸及不到的處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