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渴望幸福的話語

1、也許心愿總是美好的,可是現實總是那么殘酷的。因為弱小的我,此刻真的感覺到好無助。我知道,哭是沒用的,可我總是無法控制眼淚。因為它是我的心靈的一面窗,它懂我。

2、不知從何時起,我討厭這樣的安靜。安靜的讓我不知做什麼,我開始懷疑自己,這是我想要的幸福嗎?不,我只是想要去堅持自己的一份夢想,可是那么幸福總是觸手不及。

3、在我的腦海里一次又一次浮現那個坐在籃球里的女孩——錢紅艷。她原本是一個天真活潑的小女孩,可是一場無情的車禍讓她失去了自由,也改變了她的人生。她永遠的失去了自己的雙腿,只能用半個藍球當做下肢,挪動著步伐艱難的行走。從那以後,她臉上再也沒有一絲笑容,聽不到一句歌聲,只有孤寂陪伴著她。雖然有很多熱心的叔叔阿姨來看她,送給她禮物。但她依然緊鎖著那清秀的眉頭,只因她在沉思,沉思著誰能還給我一雙腿啊!她是多么渴望能與夥伴們一起玩,多么渴望能背著書包去上學呀!可是,這些再也無法實現了。想到這兒,我真為錢紅艷感到痛心,但我更恨那個司機,他用無情的雙手摺斷了小女孩的羽翼,帶走了她的快樂,毀滅她的夢想。

4、可是,此刻才知道自己有多么的愚蠢,有多么的可笑。那些要爭取的,該要努力去把握的,我卻一次也沒有。我總是站在自己的原點,我希望有那么一個人可以牽引著我走出那片天。

5、在時空的不斷轉換,有的人在人生道路上實現自我價值的同時,也給人類社會留下了精神財富,並把自己的名字深深地刻歷史的長河中,讓後人瞻仰與銘記。

6、人一定要滿意此時此刻,才能做得更好,愛現在的他,不懷疑過去的他,也不去過多期待未來的他。注重生活品質,而且不以物質基礎為前提,活得開心最重要,生命太短暫,時間過得太快了,真的要善待自己。

7、星星啊,月亮啊,你何時才會為我照亮。我心中的那份愛,何時才會溫暖。我何時不再孤單,一個人遙望著你。我渴望幸福,想要幸福,不再仰望幸福。我可以把幸福握在手心裡,就那么牽引著。

8、我愛的愛我的都是一種折磨,我總是傷害著自己。到底該如何抉擇,在愛與不愛之間選擇。我原來以為我會選擇愛我的,因為他會給我帶來很多的溫暖。可是,當你某一天真的遇到了你就不會那樣痛快的說了。

9、人生在刻意追求的同時也在失去很多東西,只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去刻意追求一個結果,你的人生才不會增添太多煩惱。

10、我承認我哭了,是因為我輸了。我輸給了我自己,因為太多的在乎,太多的眼淚都無法挽回的錯過。我想我已經失去的很多,真的不想再次失去幸福,與幸福擦肩而過。

11、我的心,此刻才變得安靜與美麗。向著我所謂的生活而努力,我的夢想而堅持。讓愛飛翔,讓愛美麗。因為我始終都站在這裡,等著你與我一起攜手人生,執子之手,與之偕老,是最美麗的誓言。

12、人生短短几十年里,不要給自己留下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所謂壓抑自己,何必跟自己過意不去呢?

13、看著煙花美麗的瞬間,聽著空中發出的聲音。我的心卻很寒冷,因為沒有一絲的溫暖。這個冬天真的很冷,我一個人站在這夜空之下,我突然感覺好孤單,孤單的只剩下我一個人。

14、此刻,也許溫暖我的只有這些文字了,陪伴我的也只有它了。我的嘮叨,我的不安,我的煩惱,也許都在這裡了。謝謝你我最知心的朋友,有你真好。也許只有你才能夠撫平我心中的難過,讓我找到一絲的溫暖。

15、當下,一件件血淋淋的事件還在發生,一幕幕悲痛的情景還在上演,一個個不遵守交通的現象還在隨時出現。文明的城市裡不斷演繹著不文明的畫面:大人們拉著孩子橫穿馬路的無所畏懼;同學們在馬路上嬉戲打鬧的背影;斑馬線上汽車從行人身邊飛快駛過的驚險;路人翻越護欄的驚鴻一瞥;兩車相撞時散落的碎片和斑斑點點的血跡……如今,回想起來是多么令人害怕呀!人們把生命當兒戲,把交通安全當成了玩笑,把幸福隨意的踐踏。我真為這些人感到可恥,在這裡我想大聲的對他們說:“遵守交通,珍愛生命吧!因為,我們渴望幸福!”

16、幸福如此絢麗多彩,如此令人神往,然而又有誰不渴望幸福、等待幸福、享受幸福、回味幸福呢?你渴望它時,它不會隨叫隨到,而在你不經意間她就會悄悄地如天使般降臨你的身旁。她滋潤著你那快要枯竭的心田,一陣陣笑容蕩漾在你的臉龐。

17、我一直都以為自己是堅強的,此刻才發現我是多么的脆弱。我承認,我不是一個堅強而勇敢的女子,我也有自己的堅持與夢想。只是我總是無法觸及,根本都無法抓住屬於我的幸福。

18、幸福,是母親一聲溫柔的叮嚀;幸福,是父親一次粗糙的撫摸;幸福,是朋友一句溫馨的話語;幸福,是家人團聚時的點點溫情……

19、你知道嗎,我還在等著你,始終都站在這裡等著你的到來,與我一起攜手並肩,與我一起日出到日落,與我一起笑看人生。只要有你在,一切都變得美麗,一切都變得有意義。因為愛,所愛愛,我一直都在。

20、只是那么一個小小的願望,而我到現在都沒有實現。也許在我的內心,我有快樂,但更多的卻是數不盡的眼淚。它一直都陪伴著我,在我難過的時候,痛苦的時候,也許只有它能夠安慰我的內心。

21、我不要瞬間的美麗,想要的是一份攜手並肩。我想陪著你走,牽著我的手,讓我不再孤單。我們一起面對未來,無論風雨,我始終都站在你的身邊,與你一起笑看人生。

22、在我的心裡,始終都有一把枷鎖。我承認,我也愛過,也哭過。但這些都早已成為了過去,我想我已經放下了。想要努力的幸福,可是幸福總是離我那么遙遠,我總是無法去觸及。

23、一直都很渴望幸福的我,也希望有那么一天,我也可以有自己的天空,自己的幸福。我不再仰望別人的幸福,不再羨慕別人的溫暖。我也可以,不再拿著別人的故事感動著自己,我也可以驕傲的說我也很快樂。

24、我不想再錯過幸福,想要那么渴望的幸福,仰望的幸福,想要的幸福。我想緊緊的抓在手裡,因為才想跟你在一起,哪怕你的一無所有,都無法阻止我愛你,想要這一輩子都陪伴著你。

25、我們渴望幸福,渴望生活更加美好,渴望生命之花永遠綻放。讓幸福與交通安全一路同行吧!

26、盼望的想要的,卻一直都從未出現。也許這是我的一種懲罰,是上天對我的一種考驗。一直以來都孤單的行走,我以為我很瀟灑,卻不知那背後的代價。一次又一次的擦肩,我已經失去了太多。

27、雖然煙花的美麗只是一瞬間,而留在我們記憶里的那份美麗卻是永恆的。我希望我的那份愛,它能夠開花結果,也希望自己有那么幸福的一天。幸福不再遙遠,就在我身邊的每一天。

28、我真的累了,心有餘力而不足。我希望有個人可以陪著我一起,向著夢想向著新的生活出發。因為有他在,我可以安心,我可以放心。無論我的喜怒哀樂都將陪著他一起走,不再孤單。

29、所以我一直都是一個孤單的行者,一直在自己的路上不停的走。我希望有那么一天,在某一個轉角處,我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那份溫暖。()一直盼望著,相信著,你會出現在我的生命里……

30、想要幸福,一句簡單的話語,背後卻是多少無奈與嘆息。人生總有太多的不盡人意,花開花落間,我們能做的不是自暴自棄,而是要擦乾眼淚,重新起航,尋找你所想要的幸福。最近放煙花的人特別的多,而我只是遠遠的站在一個角落裡看著。是呀,在那一刻煙花的綻放哪怕只有一秒,留給我的卻是無盡的思念……就像我的愛,我渴望的溫暖,都是那么的遙不可及……

31、我們渴望幸福,但卻無法忘懷,那一幕幕觸目驚心的慘劇帶來的震憾與悲痛。

32、可是,一直以來,我都是讀著別人的故事來取暖。我渴望陽光,因為陽光能夠融化我的內心,讓我不再害怕寒冷。而我多么希望有那么一個人,也可以牽著我的手,溫暖這個冬天。

33、擦乾了眼淚,我想我該變得勇敢與堅強。還是相信與堅信,總有幸福的一天,但願那天不再遙遠。我可以觸及到自己的幸福,那份溫暖。就像風雨過後的那道美麗的彩虹,划過了天邊,我看到了幸福的存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