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快樂的語句

1、如果你對目前擁有的一切覺得不滿,等到你擁有更多時,也不見得會快樂。

2、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3、如果快樂可以用錢買到,大多數人都會因價格貴得離譜而不快樂。從來不懂得心存感激的人,絕對體驗不出快樂的真諦。

4、你的醜和你的臉沒有關係。

5、開朗的性格不僅可以使自己經常保持心情的愉快,而且可以感染你周圍的人們,使他們也覺得人生充滿了和諧與光明。

6、快樂是一種心境,跟財富、年齡與環境無關。

7、如果快樂不能與人分享,這不算是真正的快樂了。

8、解放思想,遇室具進,貼近裙中,開脫進取,混入肌層,實施求事,集中精力,丸強拼搏,直抓濕乾,堅持不泄,性福愉快,完事如意。

9、下雨了,別忘了打傘,濕身是小,淋病就痲煩啦!

10、英格麗·褒曼說過,健康的身體加上不好的記憶,會讓我們活得更快樂。的確,世上的閒言閒語實在太多了,不值得讓它們留在腦海中。

11、每天做一件令別人愉快的事,自己也會特別快樂。

12、鴕鳥的幸福,只是一堆沙子。

13、人生最大的快樂不在於占有什麼,而在於追求什麼的過程。

14、快樂應該是美德的伴侶。

15、沒有一回的快樂是無煩擾的。

16、公母兩烏龜完事後,相約第二年再來。第二年公龜很早就來了,但看見母龜早已睡在原來的地方等起了。公龜問:你怎麼這麼早就來了。母烏龜怒道:你龜兒去年走時怎麼不把我翻回來。

17、想要獲得快樂,不是增加財富,而是降低欲望。

18、我不能選擇哪最好的,是那最好的選擇了我。

19、為了尋找快樂,你走遍了千山萬水,始終見不到它的蹤影。其實只要你擁有一顆知足的心,快樂就在你身上。

20、當我偶爾對人生失望,對自己過分關心的時候,我也會沮喪,也會悄悄的怨幾句老天爺,可是一想起自己已經有的一切,便馬上糾正自己的心情,不再怨嘆,高高興興的活下去。不但如此,我也喜歡把快樂當成一種傳染病,每天將它感染給我所接觸的社會和人群 。

21、在充滿噪音的都市叢林裡,你幾乎快樂不起來。此時,你不妨抽空到鄉間走一趟。吸口新鮮空氣,聞聞泥土芳香,看看翠綠大地,聽聽大自然的奏鳴曲——蟬聲、鳥聲、溪水聲……你將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22、快樂就如一杯清水,是那麼的簡單,在我們周圍隨處可見,只是有時我們常常忽略它的存在。

23、如果你因失去了太陽而流淚,那麼你也將失去群星了。

24、功名利祿,只能帶給我們短暫的快樂;惟有平靜的心靈加上對工作的熱愛,才能帶給我們永恆的喜悅。

25、快樂是發現汽車雨刷夾的是一張廣告,而不是罰單。

26、自私自利的人永遠找不到快樂。

27、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28、當我偶爾對人生失望,對自己過分關心的時候,我也會沮喪,也會悄悄的怨幾句老天爺,可是一想起自己已經有的一切,便馬上糾正自己的心情,不再怨嘆,高高興興的活下去。不但如此,我也喜歡把快樂當成一種傳染病,每天將它感染給我所接觸的社會和人群。

29、如果快樂不能與人分享,這不算是真正的快樂了。快樂是一種心境,跟財富、年齡與環境無關。

30、人生所有的歡樂是創造的歡樂:愛情、天才、行動——全靠創造這一團烈火進射出來的。

31、快樂不需要理由,我們不能夠改變天氣可是能夠改變自己的心情,讓自己變得快樂是善待自己最好的方式。

32、如果我是狐狸你是獵人,你會追我嗎?如果我是茶葉你是開水,你會泡我嗎?如果我是汽車你是司機,你會駕我嗎?如果你是錢我是存摺,我一定會取你的。

33、有時我們不需要拘泥於別人的話語,也許他們只是無心可卻影響到我們的心情,所以當別人誤會你時或是嘲笑你時那麼昂起頭微笑吧,那是最好的方式去還擊他們。

34、一位負心的姑娘給她的情人寫信,要求解除婚約。不久,她就接到回信:「不行,我正忙著和女朋友約會,沒時間考慮這個問題。」

35、脫了衣服我是禽獸,穿上衣服我是衣冠禽獸!。

36、如果沒有花朵,春天將會寂寞,如果沒有激情,四季將會平庸,如果沒有我,你將會失去一個最關心你的人!()如果沒有你,小兔會問:「我該和誰賽跑呢?」

37、如果快樂可以用錢買到,大多數人都會因價格貴得離譜而不快樂。

38、所謂內心的快樂,是一個人過著健全的正常的和諧的生活所感到的快樂。

39、想污染一個地方有兩種方法:垃圾,或是鈔票!

40、如何才能得到快樂?拋棄仇恨、遠離煩惱、生活簡單、淡泊名利、常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笑口常開、心中有愛。

41、若想得到快樂,就別讓自己過得無精打采。

42、快樂沒有本來就是壞的,但是有些快樂的產生者卻帶來了比快樂大許多倍的煩擾。

43、真正的快樂是內在的,它只有在人類的心靈里才能發現。

44、快樂是一種寶貴的資源,不能光是享用,而不去發掘。

45、牙齒痛的人,想世界上有一種人最快樂,那就是牙齒不痛的人。

46、從來不懂得心存感激的人,絕對體驗不出快樂的真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