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高考寫作優美語句

1、母愛像火紅的太陽,母愛像黑夜裡的油燈,母愛像冬天裡的毛衣,母愛更像山間的溪水,一點一滴的細流匯成潺潺的溪流,一點一滴的關懷匯成濃濃的母愛。

2、心的本色該是如此。成,如朗月照花,深潭微瀾,不論順逆,不論成敗的超然,是揚鞭策馬,登高臨遠的驛站;敗,仍滴水穿石,匯流入海,有窮且益堅,不墜青雲的傲岸,有“將相本無主,男兒當自強”的倔強。榮,江山依舊,風采猶然,恰滄海巫山,熟視歲月如流,浮華萬千,不屑過眼煙雲;辱,胯下韓信,雪底蒼松,宛若羽化之仙,知退一步,海闊天空,不肯因噎廢食。

3、成熟是一種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輝,一種圓潤而不膩耳的音響,一種不需要對別人察顏觀色的從容,一種終於停止了向周圍申訴求告的大氣,一種不理會哄鬧的微笑,一種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一種無須聲張的厚實,一種並不陡峭的高度。

4、母愛是一本我終生無法讀完的巨著;母愛是一片我永遠也飛不出的天空。

5、我完全讀懂了父母的心。

6、我,要融化在粉紅的桃花瓣里,拭去整日在你心頭的牽掛。

7、如果說人生是一望無際的大海,那么挫折則是一個驟然翻起的浪花。如果說人生是湛藍的天空,那么失意則是一朵飄浮的淡淡的白雲。

8、在經受了失敗和挫折後,我學會了堅韌;在遭受到誤解和委屈時,我學會了寬容;在經歷了失落和離別後,我懂得了珍惜。

9、未經歷坎坷泥濘的艱難,哪能知道陽光大道的可貴;未經歷風雪交加的黑夜,哪能體會風和日麗的可愛;未經歷挫折和磨難的考驗,怎能體會到勝利和成功的喜悅。挫折,想說恨你不容易。

10、日子總是像從指尖渡過的細紗,在不經意間悄然滑落。那些往日的憂愁和誤用傷,()在似水流年的蕩滌下隨波輕輕地逝去,而留下的歡樂和笑靨就在記憶深處歷久彌新。

11、希望大海風平浪靜,卻常常有狂風和惡浪。希望江河一瀉千里,卻常常有旋渦和急流,希望生活美滿幸福,卻常常有悲傷和憂愁。人生旅程並不是一帆風順的,逆境、失意會經常伴隨著我們,但人性的光輝往往在不如意中才顯示出來,希望是激勵我們前進的巨大的無形的動力。

12、我又來到了蓮花池邊,看到一個影子,愜意地遨遊在蓮花叢中。蓮花賦予了他高貴的人格與精神,這就是他的羽。他神馳的是“出淤泥而不染”,是那樣子一種高貴淡雅。餬口的貧困不能阻礙精神的富有。他的羽拯救了他的內心,世俗的繁瑣被他拋在了身後,他的靈魂跟著羽飛入了聖潔的天際。他的人生因為那雙羽,飛入了一片新的境界。

13、穿越時空,我看到一個挺拔的影子,吟唱著“眾人皆醉唯我獨醒”,倘佯在汨羅江畔。看透這世上的事的渾濁,他毅然決然地投入了江中。在那一剎時,我看到了他的那雙羽,承載著他的一腔熱血以及熱愛自己的國家熱情,飛了起來。肉身雖然撲滅了,但靈魂卻因此獲患上永生。

14、當枯黃的秋葉隨風搖曳時,深秋飄然而立校外,月光下,父親的影子拉得很長,碩大的風衣將瘦骨嶙峋的父親裹了進去,我心頭一陣酸楚。

15、硝煙又在和平的家中燃燒。

16、愛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一泓出現在沙漠裡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心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17、有些記憶被焚燒掉,有些記憶被埋在心底,純真年代如流水划過金色年代。

18、憂鬱的心情蒸發了。

19、在那荒蕪的院落里,輪椅上的阿誰背影顯患上那末淒涼以及寂寞。他倘佯,他迷茫,餬口的衝擊好像讓他掉去了全世界。他痛苦,他掙扎,他時時叩問著天地,什麼才是人生的真理。終於,看著那一花一草,他領悟到了,那一剎時,他的背上抖出了一雙巨大的羽。這羽因他那顆堅強的心而生。雖然他掉去了雙腿,但他的羽帶他飛上了藍天,一片更加廣闊的世界在他眼前展開。他的羽給了他更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