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讓人落淚的句子

1、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為何挽回要趕在冬天來之前 愛你穿越時間 兩行來自秋末的眼淚 讓愛滲透了地面 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邊。——-《楓》

2、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3、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4、斷了的弦再怎么連,我的感覺你已聽不見,你的轉變像斷掉的弦,再怎么接音都不對,你的改變我能夠分辨。——《斷了的弦》

5、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6、祭司神殿征戰弓箭是誰的從前,喜歡在人潮中你只屬於我的那畫面,經過蘇美女神身邊,我以女神之名許願,思念像底格里斯河般的漫延,當古文明只剩下難解的語言,傳說就成了永垂不朽的詩篇。——《愛在西元前》

7、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8、看著那白色的蜻蜓 在空中忘了前進 還能不能重新編織 腦海中起毛球的記憶。——-《黑色毛衣》

9、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升華。

10、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11、簡單安靜的生活其實不幸福——所以我只擁抱剎那——綿延持久的感覺根本不快樂——所以我只信仰瞬間。

12、你的回話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怎么了 你累了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說好的幸福呢》

13、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4、不敢說出口,因為我膽小,因為如果你拒絕,我以後就不能夠再見到你了,寧願默默的愛著你,不能讓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進別人的環抱!

15、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16、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抗訴說,會不會有那么一天,你的溫柔都屬於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17、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18、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19、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20、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21、帶著一根煙。浪跡天涯……

22、戀愛,在感情上,當你想征服對方的時候,實際上已經在一定程度上被對方征服了。()首先是對方對你的吸引,然後才是你征服對方的欲望。

23、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24、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25、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

26、風箏在陰天擱淺,想念還在等待救援,我拉著線複習你給的溫柔。——《擱淺》

27、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孓。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28、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29、木頭對火說:“抱我”!火擁抱了木頭——木頭微笑著化為灰燼!火哭了!淚水熄滅了自己……當木頭愛上烈火注定會被燒傷……

30、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