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世界上最傷心的句子

1、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抄…

2、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

3、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

4、如果有一天我們在路上重逢,而我告訴你:「我現在很幸福。」我一定是偽裝的 如果只能夠跟你重逢,而不是共同生活,那怎麼會幸福呢?告訴你我很幸福, 只是不想讓你知道我其實很傷心。

5、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6、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需誓言。今夕何夕,君已陌路。

7、沒有人能夠唱得像那些處於地獄最深處的人那樣純潔。

8、回憶的沙漏,將曾經屈指可數的日子漸漸淡去。

9、聽悲傷的歌,看幸福的戲。

10、結束一段情,總會痛,畢竟深愛過。

11、該笑的時候沒有快樂,該哭泣的時候沒有眼淚,該相信的時候沒有諾言。

12、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13、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

14、親愛的,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還會一如既往的去愛你。

15、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16、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17、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18、他說:「你會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你微笑說:「但我不會再對人這麼好了。」

19、如果以後你會不經意的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經那樣深深的愛過你……

20、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21、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22、親愛的,出去玩累了、受傷了的話就回來吧,我還在這裡等你……

23、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

24、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25、那些說給樹聽的話,嵌在樹的年輪里,隨流年一點一點長成參天的回憶……

26、你要的,當時是我不懂的。

27、馬不停蹄的錯過,輕而易舉的辜負,不知不覺的陌路。

28、獨來獨往,亦不孤單。

29、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30、其實我是一直相信的,我根本不需要想起什麽,因為我從來沒有忘記過

31、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再悲傷也抵不過時間。

32、做一個簡單的人,帶一個簡單的目標。

33、不要讓太多昨天占據你的今天!

34、花季,註定悲傷一季。

35、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36、碧雲天,黃花地,西風緊,北雁南飛。曉來誰染霜林醉?總是離人淚。

37、人就活這一次,理應活的飛揚跋扈。

38、愛那麼短,遺忘那麼長。

39、幾鼎前塵遺忘,淡摸妝,淚眼欲紅隱。樓台相望,思緒幾萬千,寒苦麼雪凍憂傷,心怎、不慌?更者何人知,吾心有多殤。

40、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41、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42、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43、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 所以,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

44、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經來過這裡。

45、流年的殘影,徒留灰色的調調。

46、童話已經結束,遺忘就是幸福。

47、時間仍在,是我們飛逝……

48、秋風瑟瑟,曲意纏綿繞其中;細雨朦朦,月如銅鏡淚硃砂。

49、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過於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