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超感人的句子

1、世界上最永恆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

2、你認識我時,我不認識你,你喜歡我時,我認識你,你愛上我時,我喜歡你,你離開我時,我愛上你。

3、以後要好好照顧自己·雖然我不在你身邊·但是有了困難一定要告訴我。

4、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麼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

5、人不要等明天,因為沒有人知道自己有沒有明天。

6、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7、要隨波逐浪,不可隨波逐流。

8、在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會那樣地愛一個人;在愛情沒結束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的愛也會消失;在愛情被忘卻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刻骨銘心的愛也會只留淡淡痕跡;在愛情重新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還能再一次找到那樣的愛情。

9、把臉一直向著陽光,這樣就不會見到陰影。

10、愛情無需刻意去把握,越是想抓牢自己的愛情,反而容易失去自我,()事物原則,失去彼此之間應該保持的寬容可諒解,愛情也會因此而變成毫無美感的形式。愛情就像一捧沙,抓得越緊,流失得越多。

11、你走了,丟下那句話,在我這泓平靜的心湖中,泛起繚亂的漣漪,神秘的夢境。

12、沒有幻想、沒有期望,就如同鳥兒被捆住了翅膀。過多的幻想、過高的期望,就像鳥兒不知飛向何方。

13、饅頭和麵條打架結果饅頭被打哭了就回家把花捲包子叫來去找麵條結果是速食麵開門饅頭說小樣把頭燙了就不認識你了照打。

14、沒見過草原,不知道天多高地多厚。沒見過草原上的白雲,不知道什麼是空靈,什麼是純淨。

15、夕陽送你登程,風兒送你遠行,留下的是彩霞、晚空。你何時歸來,月下、窗前,雙雙成影?

16、每一棵大樹的成長都要接受陽光,也包容風雨。

17、人生有些事,錯過一時,就錯過一世。

18、男女的區別;女人胖是豐滿,瘦是苗條,高是修長,矮是秀氣。男人胖是肥豬,瘦是排骨,高是竹竿,矮是冬瓜!

19、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20、你看得見我打在螢幕上的字,卻看不到我掉在鍵盤上的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