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無奈的句子

1、人生就象高速行駛的列車,初戀正如路邊美麗的風景。我們可以坐在車上靜靜的欣賞它,卻不能跳下車去流連忘返。畢竟,終點站才是。

2、好多事物隨著時光淡漠了人生無奈的文章人生有很多的無奈,好多好多就如一把空氣,過了在也看不到了。

3、生活中充滿無奈,面對謊言也很無奈,也許謊言也是出於某種需要;每個人都無法替代別人去做出任何選擇,哪怕是最正確的選擇;當一個謊言被揭穿,新的謊言又將出現,面對永無休止的謊言,擺正自己的心態,一笑了之,不要讓無聊的言語困擾自己平靜的生活,更不要讓謊言成為分裂自己的工具。

4、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 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麼,而是在等待什麼。

5、藍天下,曾經是兩個人的天堂,笑的那麼幸福,那麼不捨。一個眼神,一個微笑,她就已經駐站在我的世界裡,是那麼不可缺少的一道風景線,渲染了你那蒼白的世界。

6、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註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7、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那麼接受背叛則需要一種更大的勇氣。前者只需要有足夠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許只是一時衝動,而後者考驗的卻是寬容的程度,絕非衝動那麼簡單,需要的唯有時間。

8、在不斷地得到和失去中,我們便知道,現實的無奈。在不斷的得到和失去中,我們最大的便知道,現實是我們最大心魔。在不斷的得到和失去中,我們便知道,把握好現在才是最好。在不斷的得到個失去中,你便是我想要的未來。

9、站在彼岸,猶如站在你我的起點,守望一世花開的,燈火闌珊,伊人是否會走近?落花飄零雨中璇,微嘆,空負前世的一場雲煙。

10、相思淚深,天涯苦遠。一縷葉落秋風殘。苦海無邊,回頭怎是岸?過盡千帆,怎可回首曾歸處?空悲切。獨望千年的遙遠,執念回憶的深陷,輪迴的終點可不可以不說再見?

11、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一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

12、你見過我的笑容,卻未曾看見我哭泣。你說我不懂世俗,我只笑不語。你未曾看見我眼底的黯然塵灰。

13、擦身而過的背影,夢回百轉的容顏,你的目光,是我一輩子都忘不掉的憂傷。()琉璃繁華留卻難,箏聲一曲結塵緣。

14、靜靜的人生叫做無奈,沉默許久,該用什麼語言來描述心中的那份期待和懷念。

15、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鳥兒已經飛過;心裡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麼清晰。這些胸口裡最柔軟的地方,被愛人傷害過的傷口,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傷害來得犀利,而且只有時間,才能夠治癒。

16、好多往事在回憶間有份憂憂的傷痛,也許這就是對當初付出的情感而不捨對時光的逝往而懷念。

17、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18、生活在一個城市裡,或者愛一個人,又或者做某件事,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厭倦,就會有一種想要逃離的衝動。也許不是厭倦了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只是給不了自己堅持下去的勇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