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心灰意冷的句子

1、你天天若看見眾生的過失和長短,你就要趕緊去懺悔,這就是修行。

2、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一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

3、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麼,而是在等待什麼。

4、哀莫大於心死,不想說話,不想開門,不想面對任何人,總想著能做個繭,把自己封起,安靜地睡,不帶一絲心情地睡去。

5、緊緊的抱著你、嘴裡對你說著再見、可是雙手卻遲遲不肯放開。

6、因為那個人的一句話 一段感情 一個承諾。

7、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注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8、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么的微小。

9、我就是傲視一切,淡然自若的深淵。

10、你目前所擁有的都將跟著你的死亡而成為他人的,那為何不現在就布施給真正需要的人呢?

11、青春為你而耗盡,你卻留住你僅剩的青春,肆意揮霍。

12、恐懼之後會有一種重生的感覺么?

13、演盡了所有的悲歡離合後才發現,我只是個木偶。

14、如果可以做到不傷悲 拿什麼換都無所謂。

15、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 假如等待只能成為等待,葬在離心口最近的地方。

16、每當我使勁的微笑 心的淚水就淹沒了自己難過,連哭的覺得孤單。

17、可茫茫的心緒,繞不過愛得崎嶇,蒼白的夜色里,總搖曳著歲月無情的魅影,我用心收藏著美好,可美好的夙願總是與我時常擦肩而過。於是,愛痛了,心傷了,愛在歲月的流水裡靜靜的改變了摸樣,我也是痴痴的望著,傻傻的悲傷著,感懷著。

18、若果你不愛我、那就請告訴我,我會放手、這樣在一起我好累。

19、在沒有任何事情與心情可以觸動我死寂般的心。

20、人不是壞的,只是習氣罷了,每個人都有習氣,只是深淺不同罷了。()只要他有向道的心,能原諒的就原諒他,不要把他看做是壞人。

21、可偏偏你要離去,你要遠走,你要留下孤獨的我。任我灑盡熱血,任我柔情呼喚,任我掏出心肝,任我感天動地。可,再也感動不了你了。

22、回望著,漸去漸遠了,當我們總是在一次次的回首中遺忘一些青春的痕跡的,唯有那個書房裡的抽屜里還珍藏著早已泛黃的照片,那也許就是青春最唯美的見證。

23、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

24、帶上耳機,走在路上,世界的喧囂與寂靜與我無關。

25、我自己都不完美,就沒資格要求別人完美。贊助提供,歡迎轉載附帶本站連結,謝謝合作!

26、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 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27、我住在這個傷感的城市,而你卻在那頭看不見的城市,沒有你的城市我只是一個人獨自。

28、繞過世事的浮華,冷眼外界的紛憂。

29、孤獨是一種情調,比承諾更可靠。

30、或許、你並不知道我的存在、但、喜歡上你、我從沒後悔過。

31、當我哭的撕心裂肺的時候 你的懷裡又是哪個她在微笑。

32、每天,我藏起眼淚對別人贈送微笑從不吝嗇。

33、可知心痛的感覺 ,總是我在體會。

34、好想忘記現在的一切一切 你不在我的世界出現。

35、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