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很傷感的話

1、有的人註定偶然出現在你的生命里,卻要用一生的時間來將它遺忘。

2、儘管我想簡單的活著,單純的愛著,但有時我不得不承認,生活是一場舞台劇,情節跌宕起伏,出人意料。

3、至今我都沒打算要放棄,心決定堅持多久,自己到底又能堅持多久,我真的不知道。

4、人生最美的是過程,最難的是相知,最苦的是等待,最幸福的是真愛,最後悔的是錯過。

5、最使人疲憊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遙遠,而是你心中的鬱悶;最使人頹廢的往往不是前途的坎坷,而是你自信的喪失;最使人痛苦的往往不是生活的不幸,而是你希望的破滅;最使人絕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擊,而是你心靈的死亡;所以我們凡事要看淡些,心放開一點,一切都會慢慢變好的。

6、生活就是這樣讓人別無選擇,如果可以,我希望曾經給過我的溫暖從來都沒有存在過。

7、無數次的擦身而過裝做不經意。

8、這是一個充滿物慾與浮躁的時代,沒有人在意你想什麼,也沒有人留心你做什麼。在你做出成就之前,你要忍受拷問心靈的寂寞孤獨,端正憤世嫉俗的傾斜心態,抵禦時常襲來的誘-惑冷箭。如果沒有功成名就,就不要過分強調你的自尊,失去了成功的保護光環,自尊只是一張薄薄的紙,誰都可以輕易地捅破它。

9、有些緣分註定要失去,有些緣分永遠不會有結果,在一起的不一定相愛,不在一起的不一定不相愛。

10、固執的堅強未必是最好的選擇,堅強的抵抗也許是徒增一筆遺憾,水滴石穿,需要的不是剛直,而是柔韌的曲折。

11、分手就是不愛了,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不是想讓對方好過,而是想讓自己好過點!

12、我的快樂都是微小的事情。

13、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14、一顆心靠的太近就會忘記去珍惜,一種關心太多就會忘記了感動。

15、不要讓太多昨天占據你的今天!

16、生活累,一小半源於生存,一小半源於攀比。

17、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是過目不忘的螢火,右手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18、快樂太單純,所以容易破碎。

19、有的人把往事存放於心,然後繼續若無其事的生活,只有自己知道曾經嘗試過多少種方法來掩飾內心的傷痛。

20、深情是捏不起的重擔,情話是偶爾兌現的謊言。

21、寫在手心的名字,隨著時光的流逝,歲月的洗滌,一點點的變得模糊,當你在模糊的手心裡尋找那歲月的印跡時,留下的只有眼淚。

22、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23、有些人,近在咫尺,也抓不住彼此的手。

24、我知道這是個錯誤,我知道我負擔不起這個年齡不該擁有的額外感情,可是我就是這樣地執迷不悟,我很想瀟灑地跟這段感情說再見,可是我一直做不到。

25、有些事註定成為故事,有些人註定成為故人,有些路註定要一個人走。一些人,一些事,闖進生活,得到了,失去的,昨天的悲傷,今天的快樂,喜怒哀樂都要記得。當這一切都成了回憶,在我們記憶中又會留下了什麼?很多事,過去了,很多人,離開了,經歷的多了,心就堅強了,路就踏實了。

26、友誼意味著兩個人和世界,愛情則意味著兩個人的世界,在友誼中一加一等於二,在愛情中一加一等於一。

27、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28、如果沒有了眼淚,心是一片乾涸的湖。

29、如果說美貌是推薦信,那麼善良就是信用卡!

30、大提琴的聲音像是一條河,左岸是我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我值得緊握的璀璨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我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

31、世界上有一種愛叫做爭取,有一種愛叫放棄,如果很愛只要有一點希望在一起,你都要努力爭取,因為錯過就是一輩子。如果很愛卻讓大家都痛苦,也許最好的方式就是放手,給對方一個空間。

32、在這世上所有的事都必須有個結束。

33、是不是愛的越深越不知道該怎樣相處,生怕不經意的一句話也會讓敏感的心受到傷害。

34、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35、只有品味了痛苦,才能珍視曾經忽略的快樂;只有領略了平凡,才會收藏當初丟棄的幸福。沒有痛苦,生活的盛宴就淡了原味;沒有平凡,人生的畫卷就淺了底色。抱怨是沒有用的,你笑也好,哭也好,無人聽你的訴說;幻想是沒有用的,你走也好,停也好,我們要面對的,是現實中血淋淋的殘酷。

36、沒有人有耐心聽你講完自己的故事,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話要說;沒有人喜歡聽你抱怨生活,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痛;世人多半寂寞,這世界願意傾聽,習慣沉默的人,難得幾個。()——我再也不想對別人提起自己的過往,那些掙扎在夢魘中的寂寞,荒蕪,還是交給時間,慢慢淡漠。

37、我們都習慣了演戲,也許是刻意的,也許是不經意的,把我們自己隱藏起來,為自己戴上各種面具。演戲是我們生存的手段,已經溶入我們骨血成為一種本能。

38、孩子理直氣壯地相信童話和夢想,而我們微笑的懷疑,用我們自以為是的滄桑。

39、我總是說所有的人都離開了我,實際上我才是那個先轉身離開的人。

40、被人思念是一種幸福,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

41、人生最悲涼的句子莫過於執子之手,因為牽了手之後便是放手。

42、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43、能夠給他最後的疼愛就是手放開,能夠擁有那段回憶已經很足夠,也許正是因為有了這些回憶和經歷,才使我們以後的路程變得更加從容和堅定。

44、曾經,為誰放肆的哭泣!你是吹進我眼裡的沙子,模糊了雙眼,看不清天空的樣子。這一場末路繁華,不傾城,不傾國,卻傾我所有。你要的是什麼。一生相守。還是一晌貪歡。我要的。只是簡單卻安穩的生活而已。愛到絕路,覆水難收。最好的幸福,是你給的在乎。

45、與其慢慢讓愛變質,還不如趁愛完好時製作成標本,放在心裡憑弔。

46、愛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記一切,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忍。

47、有一種隱忍其實是蘊藏著的一種力量,有一種靜默其實是驚天的告白。

48、不吃飯的女人這世上也許還有好幾個,不吃醋的女人卻連一個也沒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