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讚美優秀女人的話

1、「你會成為一個優秀的母親。」很多婦女想有孩子,但也會懷疑自己能不能當好一個母親。說這句話可以讓她更有信心去養育小孩。

2、萬般柔情,萬般愛意,常駐我的心裡,願這美好時光永不消逝。和您相處的時間,總請收下我用詩歌編織的花環,這是對生活和愛情甜蜜的讚揚,願你在明麗的月光之中,閃動著愉悅和歡暢。

3、我喜愛你那有如白楊樹的個性:堅挺、正直、質樸,也不缺乏溫和。我以有你這樣的良師益友而深感幸福和快樂。

4、「你真漂亮。」如果要列出女人最不可缺的三樣事物,很可能就是食品、衣服和讚美的話語。所以,有機會就要大力讚美她,不要遲疑。讚美越多,你得到的回報越多。

5、你好像一朵花兒,這樣溫柔、純潔、美麗;我凝視著你,一絲哀愁,悄悄潛入我的心底。我願在你的頭上,輕輕放上我的手,祈禱上帝永遠保佑你,這樣美麗、純潔、溫柔。

6、十分羨幕你的生活原則:令工作成為一種娛樂,而讓娛樂變成一種工作。你真是世間最快樂的人。

7、「你認為……怎麼樣?」徵求她的意見--大到買車買房,小到該穿什麼衣服,都可以徵求她的意見。這樣做,讓她知道她的意見對你來說非常重要。

8、「你願意今生與我共度嗎?」大多數婦女是多愁善感的,但這句話可以撥動她的心弦。你還可以向她保證,你將永遠陪在她的左右,一輩子照顧她。告訴她,沒有她你這輩子會變得很不完整。

9、我願意是急流,山裡的小河,在崎嶇的路上、岩石上經過……只要我的愛人是一條小魚,在我的浪花中快樂地游來游去。

10、您姿色超群,秀外慧中,千嬌百媚,風情萬種!兩頰帶笑,雙瞳剪水。楚腰纖細,妍姿俏麗。身輕如燕,眉淡如煙。絳唇映日,紅袖添香。絕色難求,秀色可餐。似璧似玉,亦酥亦脂,若絹若錦,如月如花。如芙蓉出水,顧盼生輝;如粉蝶動翅,白璧無暇;如綠葉醉桃,姣花照水;如輕雲出岫,暗香襲人。香艷奪目,魅惑動人;淡雅脫俗,靚麗絕倫。眸含秋水,面帶笑靨;天生麗質,冠壓群芳!丰神冶麗,清喉婉囀,粉腮紅潤,秀眸惺忪,瑰態艷逸,仙姿綽約。皓如凝脂,艷如紅杏,皎如秋月,耀如春華。珠圍翠繞,金瓚玉珥,蘭熏桂馥,粉妝璧琢。花容月貌,仙姿玉色;風髻霧鬢,螓首蛾眉;杏面桃腮,冰肌雪膚;瑩牙貝齒,蘭心蕙性。芳菲嫵媚,步履輕盈。亭亭玉立,灼灼其華。顏如碧玉,氣若幽蘭;眉如黛蛾,目若秋波;唇如朱櫻,面若桃花;頸如新雪,腰若纖柳;肌如凝脂,膚若白璧;手如柔荑,指若蔥根。嫻靜端莊,溫婉柔順;淑麗姣好,清脆圓潤;俏麗俊逸,優雅明艷;柔美飄逸,朦朧惺忪;綽約輕曼,嫵媚纖弱;嬌嫩妖嬈,豐盈窈窕。朗目疏眉,修耳隆鼻;明眸善睞,清波流盼;素齒朱唇,韶顏淡妝;雍容雅步,柔情綽態。盈盈娟娟,娉娉婷婷,皎皎燦燦,裊裊娜娜。清透如玉,細潤好脂,粉光若膩,滑軟似酥。珠圓玉潤,絮軟花柔,風嬌水媚,冰清玉潔。紅妝娥娥,素手纖纖,嬌音縈縈,款步姍姍。神清骨秀,貌婉心嫻。浮翠流丹,翻紫搖紅。般般入畫,楚楚動人。桃羞李讓,鶯慚燕妒!誠然貌若天仙,面賽芙蓉!其孌其姝,其嫣其姣,其妍其淑,其靈其巧!你艷賽西施,俏越貂蟬,麗逾昭君,媚勝玉環;笑比褒姒,藝超木蘭,音似念奴,才壓易安!!千秋吐艷,萬載流芳!!!

11、因為你對於我這樣重要,因為我對於你這樣需要,因為你的愛給了我無盡的歡笑,因為你是我生命的支柱——一切打算和行動都靠你扶持,一輩子都要你看到,我愛你何等誠摯!

12、如果要讚美一個女人,通常會由外貌開始,如果外貌無甚特別,才會稱讚其他部分,如果說人的相貌可以分等級,那麼以女生為例,對不同等級的評論可以如下: 第一級——美。 第二級——迷人。 第三級——漂亮。 第四級——有氣質。 第五級——有味道。 第六級——可愛。 第七級——白白淨淨。 第八級——討人歡。 第九級——耐看。 第十級——有獨特風格。 下面就是「以內在美借代為外在美」了 第十一級——慈眉善目。 第十二級——長得蠻親切的。 第十三級——長得蠻和藹可親。 第十四級——長得很愛國。 第十五級——長得很遵守交通規則。 接下來就是在內在美與外在美全無的情況下,硬要讚美的話… 第十六級——長得很安全。 第十七級——長得很整齊。 第十八級——長得正確無誤。 第十九級——長得各就各位。 第二十級——長得一清二楚。 世界上不是沒有美,而是缺乏一雙發現美的眼睛,讓我們擦亮眼睛去發現,對女孩發出由衷的讚美……

13、如果你是美麗的海岸,我就是你腳下起伏的潮水,雪白的浪花是為你而唱的戀歌,五色的彩貝是為你而寫的詩句。無論漲潮還是退潮,海與岸永遠相連。

14、沒有那樣像你的人,因為沒有人能像你那樣對我體貼入微……也沒有任何人的一言一行能像你的言行那樣叫我刻骨銘心……沒有那樣像你的人。

15、有如藏於土中甜美的根,你所有崇高的美德,均由這謙遜之根發芽滋長。你是山崖青松,有風雨就有怒號;你是深山流水,有不平就有歌吟。你的正直、善良、純樸和剛毅,在我心靈的鐵砧上迸出耀眼的火花。

16、「我所想的一切逃不出你的眼睛。」想讓她感到自己是超級女神嗎?不管是在她端菜上桌的時候,還是她為你買禮物的時候,你都說這句話,讓她覺得她了解你勝於你了解自己。這樣,不用要求,她也會給予你更多。

17、你的目光照耀我,如一簇火,你的淚水飄動我,如一道河。你的嘆息,在我的心弦上拂過,激起一曲深秋的戀歌。

18、欣賞你目前的環境,愛你目前的生活。在無意義中去找尋意義,在無趣味中去找尋趣味,在無希望中去找尋希望。

19、總也是這樣地噴,總也是這樣地流;噴的是晶瑩的渴望,流的是不息的追求。啊,你的青春之泉,永遠值得我羨幕!

20、「遇到你我覺得很幸運。」告訴她,她是你的唯一,你的生命因為有她才美麗,()當她為此臉色緋紅,請不要感到奇怪。

21、你從不迴避大山的沉重,你從不鄙視水潭的淺陋,你像岩石那樣的堅定,你把風暴當作前進的動力,你是我學習和生活中真正的友人。

22、自愛,使你端莊;自尊,使你高雅;自立,使你自由;自強,使你奮發;自信,使你堅定……這一切將使你在成功的道路上遙遙領先!

23、但願在透明的世界裡,我們的心是透亮透亮的,一個美麗輝煌的憧憬,同時在我們的明眸里出現。

24、「你將是我唯一真愛的女人。」說這話讓她確信,你是只有一個女人的男人,不會頻繁地換女友。

25、「我愛你。」這三個字有神奇的魔力,所以在合適的時間、恰當的地點,趕緊說給她聽,她肯定覺得是個驚喜。

26、「你是我最親密的夥伴。」讓她知道你喜歡的不僅是她的美麗外表,你不僅把她當愛人,還把她當生命中最親密的朋友。儘可能在性趣之外跟她建立起別的聯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