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5年最浪漫的話語

1、365每天天想著你,8760常常夢見你,525600分分擁抱你,31536000秒秒吻著你!親愛的,嫁給我吧!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2、親愛的,我已辦好緣份簽證,領到愛情護照,將於浪漫情人節從鵲橋航空港出發,搭乘幸福航班,飛越茫茫銀河,前往愛的國度。機票有兩張喔,等你不見不散!

3、我特意蒐集了情人節的第一縷陽光,並把它裝進手機,然後編成了簡訊傳送給你。希望收到這條「新鮮」簡訊的你能感受到我暖暖的祝願:肯定肯定要幸福喔!

4、點點飛星傳情,片片纖雲弄巧,脈脈月華如練,悠悠又見鵲橋。天淡銀河垂地,相思無計迴避。縱然千山萬里,寄我心中情語:愛你永不變!情人節舒暢!

5、願意嫁給我嗎?我會讓你成為全世界第二幸福的人!為什麼是第二幸福的人?因為就最幸福的人是我!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6、情人節要到了,請原諒我做了件錯事。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心喜歡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候你。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7、情人節要到了,你能送我件禮品嗎?請把右手放在臉上,代替我輕撫你的臉;把左手放在心上,讓我聽見你想我的心跳!

8、情人節佳節,我代表女媧、嫦娥、月老、王母、牛郎、織女向才子佳人們致以節日的慰問,祝有情人終成眷屬!剩男剩女也不要氣餒,古語云:剩者為王嘛!

9、愛是一種感受,痛苦也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心碎也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破裂也覺得幸福。你就是那個讓我幸福、甜蜜、幸福的人!情人節快樂!

10、愛不需梁祝化蝶的悲壯,需心有靈犀的默契;愛不需雄飛雌從的追隨,需相濡以沫的支持;愛不需山盟海誓的承諾,需默默地關注經常聯繫。祝情人節快樂!

11、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苦樂同分享,風雨齊牽手。盈盈剪燭西窗,款款閒話滄桑。即使兩鬢蒼蒼,相依同看斜陽。愛你永不變,情人節快樂!

12、天空是白雲的依戀,清風是明月的陪伴,海洋是水滴的愛戀,泥土是小草的家園,你是我的思念。親愛的,此情不變,愛你永遠!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13、慢慢泛黃的楓葉,那是愛情的開場白;咚咚向前的流水,奏響了愛情進行曲;留住你的笑聲,回憶你的眼眸,一次次,一每天,一年年,時辰珍惜,情人節快樂!

14、情人節不偷懶,愛你是必然,吻吻你的臉,投擲感情彈,悄悄把手牽,釋放浪漫煙,愛意來侵犯,霸占你心田,情人節來臨日,傾聽我誓詞,愛你到永遠!

15、情人節讓我對你無限思念。將心泊在彩雲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愛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16、我對你的情會少會少會少不了,我對你的愛會跑會跑會跑不掉,我怕追你追你追不到,我想忘你忘你忘不了,七夕情人節來臨,給我給我給我你的愛情好不好?

17、情人節相思無從寄,托輪明月替。月半想你,月圓戀你,話在月兒中,心在月兒外。夜空密密點綴的星辰,是我密密的相思意。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18、你這個小妖精,讓我中了你的愛情毒卻遲遲不肯給解藥!喔!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方法很簡樸:給我你的愛!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19、當你看到這條簡訊息時,你已經中了猛烈無比的愛毒,唯一的解藥就是嫁給我,不用考慮了,咱們結婚吧!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20、有情之人,每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21、情人節里看情侶,無需難過無需憂。我已將丘比特的小箭偷偷拿來,隨這條簡訊一起傳送給你,不需多久,你就可以享受愛情的甜蜜了!情人節快樂喲!

22、鵲橋是銀河的傳奇,你是我心中的傳奇。浪漫緣分是上天的安排,愛情神話是永恆的未來。很多的奇蹟只有相信才會存在。親愛的,情人節舒暢!

23、看到你幸福的笑容,想起我去年今天在你家樓下拿著玫瑰苦苦的等候,那晚寒風刺骨卻沒有冷卻我愛你的心,希望今後每年情人節都有我陪在你身邊。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24、七夕情人節,幾許相思淚;七夕情人節,佳人心相隨。七夕情人節,天地唱團圓,七夕情人節,愛情是最美,祝天下有情之人把手牽,無情之人早墜情網!七夕情人節節快樂!

25、自從愛上你,心就放不下你,走路牽著你,累了背著你,天冷揣著你,天熱頂著你,出門裝著你,你呀你,我沒脾氣,因為太愛你!情人節里好想你!

26、甜蜜情人節,一起歡喜,與你為伴,一生無怨。玫瑰吐露愛的芳菲,簡訊傳遞愛的音訊,濃情情人節愛的一天,延續我們愛到永遠新樂吧。

27、情人節的思念,如繁星點點;情人節的牽掛,如浪花朵朵;情人節的祝願,如清風縷縷。()地球在公轉,世界在改變,對你的愛永不變。情人節快樂!

28、情人節送七喜;生活有喜好事連,事業有喜賀升遷,愛情有喜添浪漫,財運有喜賺大錢,旅程有喜報平安,健康有喜福壽添,心情有喜樂無邊!情人節快樂!

29、我的情人節里沒有情人,只有我的老婆,她是我的最愛,今天是,明天是,直到我死去我的心中也只有她!真的愛你!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30、都說銀河浩渺,簡訊駕起鵲橋。緣份已有預兆,愛情不能潦草。轉眼情人節已到,浪漫就在今宵。幸福加速奔跑,快樂身邊圍繞。送上甜蜜騷撓,祝你愛情幸福!

31、祝願語:思念是一種幸福的孤獨,思念是一種幸福的憂傷;思念是一種溫馨的痛苦,思念是一種甜蜜的惆悵。七夕情人節將至,我對你的思念愈演愈烈,只願你能體會到。

32、一簇篝火,燃燒一段記憶;一片葉子,飄零一份心情;一隻澀果,品味青春的甜蜜;一份情感,幸福一輩的人生;七夕情人節節來臨,告訴你這就是我對你偉大的愛情!

33、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個簡訊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34、愛的玫瑰布滿街頭,情人的笑容蕩漾在每個角落,莫名喜歡這個原本屬於西方的節日,親愛的,在這樣的日子裡讓我們成為戀人好嗎?

35、愛情是一場持久戰,經過長期的陣地戰、拉鋸戰、運動戰、地道戰、游擊戰,我終於明白,你是不可戰勝的!我決定情人節向你無條件投降,請接收戰俘一名!

36、節日的鐘聲敲響,快樂的心聲蔓延,我的思念伴著清風傳遞到你身邊。去年今夕你我相逢,今年情人節有你陪伴。愛你,不只今天。

37、快樂的日子,總有幸福的事物去襯托,情人節的來臨,總要幸福的祝願來慶賀,小小口令送你:人活路,多平坦,懷抱幸福去發展,功績成,名利就,夢想成真多豐收。情人節快樂!

38、天上牛郎會織女,地上七夕情人節又一年。喜鵲搭橋星滿天,真情總被相思擾。眼前若有珍惜人,切莫錯過悔終生。有情之人成眷屬,簡訊祝願意真切!

39、傳說情人節這天有情人可以相聚,也不明白你遇見你的情人沒有。如果上天可以讓我幻化,我將化做喜鵲,在每個季節為你搭橋,讓你和你的他一生相守!

40、愛使青春燃燒,愛使生命燦爛,綻放幸福的笑容,流露深情的雙眼,濃濃的愛意在心間悄悄蔓延,七夕情人節來臨,給我夢的期盼,給我堅定信念,讓我們簽下幸福的訂單!

41、每一個人的緣分不同,相愛的工夫也會有長短,只有盡心盡力的去做,我能夠做到的就是:我會讓我的愛陪你緩緩的老去。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42、喜悅是因為你,悲傷也是因為你。無論黑夜白晝,思念里從未忘卻的就是你。你掌管著我世界的幸福,這一生愛的唯你而已。情人節節快要到了,讓我們的愛情永遠甜蜜。

43、情人節到了,願我們有牛郎織女般浪漫的愛情,但我不願做織女,因為我想每天和你在一起。我希望你是牛郎,有了你的愛不管到哪我都會追隨你,情人節快樂!

44、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不會再錯過!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45、愛加愛等於特別的愛,愛減愛等於愛的起點,愛乘愛等於無限的愛,愛除愛等於愛的唯一。或許對於你來說,我的出現只是你生命中的100+1=101。但對於我來說,你的出現在我生命中卻是0+1=1的算式。

46、願陽光照耀著你,月光暖和著你,星光滋潤著你,雖然相隔遙遠,但今夜那璀璨的銀河撒滿的都是我對你愛的誓詞!情人節快樂!

47、男人如器,銅澆鐵鑄,心性難移;女人如水,無論方圓,都會與器貼在一起。所以,戀愛前的女人,請慎選你的容器。戀愛中的男人更要善待伴侶。情人節快樂!

48、看,月影映照樹影,銀霜茫茫友誼長;盼,七夕情人節聚會鵲橋上,真情瞬間來點亮;仙女情難忘,真愛人人想,願七夕情人節來臨日,祝愛意綿綿勿相忘,一生幸福萬年長!

49、天涯漂浮的是白雲,人間普撒的是關愛;鵲橋相約的是情侶,樹下共度的是戀人;有你,有我,就有真愛,幸福的日子,襯托咱們真情的美滿,情人節,你快樂,我就快樂了。

50、聽說情人節要搞個派對,王母娘娘扮紅娘,玉皇大帝做月老,牛郎織女總策劃,孟飛樂嘉當主持,現在就缺男女兩個嘉賓,有空的話,我們一起去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