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爸爸對寶寶說的話

1、永遠記住,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永遠支持你,永遠愛你,永遠是你的好朋友,你有開心的、不開心的都要與我們分享,我們是你的拉拉隊!

2、勝不驕,敗不餒,勝利不能驕傲,失敗不能氣餒,這樣的人了不起。

3、分清楚什麼是正當需求(上廁所,喝水,穿衣服、吃飯等),什麼是不合理要求,要勇敢的說出自己的想法和正當要求。

4、爸爸要給果果準備衣服。果果光光的來到這個世界上,但不能光光的在這個世界上,雖然果果光光的也很漂亮。要給果果準備春夏秋冬的衣服,準備小鞋子、小帽子、小手套。這些都要挑漂亮的,可愛的。讓寶寶穿起來精精神神的,酷酷的。

5、學會保護自己,上下樓梯注意安全,吃飯看一看燙不燙,喝水防止燙手,離會打人撒野的小朋友遠一點,學會討老師的歡喜。

6、爸爸要給果果準備小窩。買個嬰兒床,讓果果睡覺,果果可以在床上晃著玩,那就是果果自己的小天地了。要給果果準備個學步車,讓果果學走路,果果要長大,不能總爬來爬去了,得站起來走路。要知道站得高,可以看得更遠喔。

7、爸爸要好好學習。學習怎麼照顧媽媽,怎麼照顧果果,怎麼當爸爸。不許笑。這可是個大學問,比學開汽車之類難多了。爸爸雖然有博士學位,出版有專著,但在這個方面還是個小學生。都得從頭學起呢。怎麼給你洗澡,怎麼給你熱奶,怎麼給你換尿片等等,都有很多講究呢。這不,爸爸已經找了很多資料,在認真學習呢。不光看書,還上網,比如這個搖籃論壇,向別的爸爸、準爸爸學習先進經驗。

8、要廣交朋友,才能每天都有好朋友。

9、老師非常厲害,會注意觀察,把小朋友的一舉一動都看在眼裡,也許她不說,但她心裡可清楚了,哪些寶寶懂事哪些寶寶不聽話,如果你今天表現很好,老師沒有表揚,那是在考驗你,看你能不能堅持,如果有小朋友表現不好,老師沒有批評,那是在給他一個機會,看他能不能自己改正,老師看的是小朋友長期的表現。

10、爸爸還要給果果起好名字。果果是寶寶的小名,家裡人叫的。果果還得有個大名。這個名字嗎,要好聽,琅琅上口,抑揚頓挫,要有意義,這樣才有內涵;要好寫好認,爸爸一定不會用那些稀奇古怪、難寫難認、在電腦上都打不出來的字,也不會用多音字,咱就不給別人出難題了,這學問大也不通過名字顯示;名字要起兩個,一個男寶寶的,一個女寶寶的,這樣不管男寶女寶都準備好了名字,爸爸是吃文字飯的,一定給你起個好名字。

11、爸爸要去給果果買各種各樣的玩具玩。要買大個的毛絨熊,讓果果可以靠、也可以抱著玩。要給果果買玩具小汽車,和果果一起玩,小朋友都喜歡會動的東西的。果果也一定會喜歡。

12、要有禮貌,上、放學應該要主動問候老師,與同學再見,儘量不要與同學發生矛盾,動手。

13、一個真正有用的人並不在於他是否當班長,而是看他學的知識多不多。

14、爸爸要給果果買各種好吃的蔬菜、水果、肉肉、糧食,給果果做成可口的、有營養的飯菜,讓果果長得壯壯的,大大的,有力氣。

15、幼稚園是每個小朋友都必須上的,幼稚園里要多學知識,才能在國小打好基礎。

16、爸爸要去找悅耳的音樂放給果果聽,讓果果在音樂中醒來,在音樂中成長,在音樂中進入夢鄉。()讓寶寶整天都快快樂樂的,順便長長音樂細胞。說不定,小果果將來還是一個文藝人才呢。

17、果果是寶寶的名字。果是水果的果,果實的果。爸爸、媽媽愛吃水果。果果是爸爸、媽媽的果實。當然我們的果果不是用來吃的,是用來疼、用來愛的。

18、果果在媽媽肚子裡悠哉游哉的吃、睡、玩、發獃的時候,爸爸可一點沒閒著,整天忙啊忙的。

19、現在還不知道果果究竟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果果在媽媽的肚肚裡才不到四個月呢。不過,爸爸心裡不著急,把懸念留到最後吧。讓果果自己來揭曉謎底吧。相信我的果果一定會有一個漂亮的亮相的。

20、每個人都會犯錯誤,受批評,但只要改正就是好寶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