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感情鼓勵的話

1、放棄她都有一段時間了…以為可以不跟她聯繫,沒有她相關的東西就可以忘掉她…可是我做不到…心裡一直很掛住她,沒有勇敢去跟她說!只好用酒來痲醉自己,可以讓時間停留在認識的那一刻!但是一切都跟隨時間流走,心裡好難受!不管去到那玩都用酒來痲醉自己!可以不聞不問,可是醉了後,好想找個人說一下心裡話!可連一個都沒有!很多的話都弊在心裡!到那去都喝醉在那,明天早晨就是喝醉的地方!有時候睡覺的時間都是帶著眼淚,醒來時,眼角都帶著濕潤的,眼睛都是紅腫的!以為這段時間可以忘記你!可我做不到啊,做不到!我想你,不停的想你!!以為這樣就可以留下你!可惜太晚了,你遠遠的離開了。也沒有選擇了!每時每刻都希望是假的!這樣就希望我能過得好一點!不要用酒來痲醉自己!可為什麼偏偏要這樣,為什麼!我連逃避的地方都沒有!眼淚也忍不住流了下來——我不想這樣!可我連勇氣都沒了!盛下的日子我該怎麼挨下去!!我用來痲醉自己,這樣就讓我好受一點!因為這樣我會好過一點!! 這一段時間都沒有忘記過你!每時每刻都在想你!忍不住的想你!!我不想這樣…真的不想!用酒來痲醉自己!這樣讓我想的徹底!!可我迷失了前面的方向…我該怎麽辦…怎麽辦…淚水不停的流下了…只好這樣等待你…一直都沒有停止下了!

2、你以為喝酒就可以忘掉一切嚒?就算能痳痺自己也是暫時的——等你醒來——看到的依然是現實。

3、有人牽掛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傷;有人珍惜的感情叫做摯愛;有人分享的快樂叫做幸福;祝願你幸福!

4、既然愛,就勇敢的去追尋吧!

5、老婆,原諒我吧!都是我疏忽了你這些日子的感受,請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讓我用我的真誠來醫好您受傷的心靈。

6、異地戀,戀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一種堅持

7、字典里最重要的三個詞,是意志、工作、等待。願在這三塊基石上建立你成功的金字塔。

8、什麼是勇敢?坦然面對心碎是一種勇敢;接受一無所有是一種勇敢;在絕望中堅持到底是一種勇敢;決定原諒自己是一種勇敢。而真正巨大的勇敢是——正對著恐懼,瞪視它。

9、我也有,但是不能一直這樣,我想女孩也不希望你不開心,不快樂。有些事是不能勉強的。

10、相愛,就是要感恩對方的優點,容忍對方的缺點,因為愛就是堅持在一起。

11、活有時只要你鼓足勇氣跨出一步,那一切都會變得與你預先想像的完全兩樣。

12、你要這樣想,如果有一天她看到糟蹋的你,那她是不是會更加討厭呢,你要做的就是振作,讓她看看你是多麼優秀一個人,放棄你是她的損失。

13、挺起胸膛咬緊牙關,生死容易低頭難。就算當不成英雄,也要是一條好漢。

14、金子塔是愛情的標誌,空中花園是浪漫的奇蹟,萬里長城是情比金堅的見證,只要我們真心相愛,就能創造世界的另一個奇蹟!

15、不要沉迷在過去的感情世界裡面——勇敢的走出來——跟別人相處相處——你會發現少了她你一樣會活的很好——不要作繭自縛,你再痛只是你一個人在痛罷了——你要過得比她好……

16、我們之間的約定其實並沒那麼難,只要你我都用心去奮鬥,去努力,美好的未來在等著我們,相信我們自己的能力。

17、不要輕易暴露內心的脆弱,學會承受應該擔當的一切;不要輕易述說生活的狼狽,學會面對雜亂無序的現實;不要輕易虛度每一天的光陰,因為那都是你餘生中的第一天;不要輕易向世界妥協,它讓你哭,你要在堅持中讓自己笑。只要我們能承擔、不逃避、會珍惜、心堅強,人生就不會太蒼白。

18、我的語言是蒼白的,但我的致謙是真誠的。我不在作別的解釋,希望您能接受我心中最真誠的謝意。

19、我們是並肩的兩棵小樹,我們是相互交錯的兩條小路,我們是二重唱的兩個聲部,寶貝,我們好好相處,一定會幸福!

20、看來你真的很愛那個女孩,你要做的就是把她藏在心裡,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個他或者她。

21、我拚命地跑向你,我傻傻地幻想,你會被我的堅持感動。就算我們之間隔著全世界,但是只要每天靠近彼此一步,我就覺得有一天,我一定可以牽著你的手。可現在我發現,這一切都是錯覺,不管我怎麼努力,都走不到你的身邊,因為你還是站在原地。

22、卓越的人一大優點是:在不利與艱難的遭遇里百折不撓。

23、透過你的雙眼,美麗的謊言!風不怕,雨不怕,就怕感到失望!

24、相知到相戀,需要相互了解;相戀到相處,需要相互包容;相處到相守,需要風雨同受。愛的偉大演出,要兩人真心演繹!

25、痛苦是必然的, 但是希望你想到你給了她想要的生活, 只要你是真心希望她是永遠開始幸福的, 也許你的心就會好受一點吧, 不是所有的感情都是有結果的, 放不下也沒關係, 還可以以朋友的身份繼續關心她。

26、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麼說,我都認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確的。無論別人怎麼看,我絕不打亂自己的節奏。()喜歡的事自然可以堅持,不喜歡的怎麼也長久不了。——村上春樹

27、醒醒吧——讓你的朋友陪陪你——你要記得——這個世界上不是誰少了誰就不能過的——勇敢的站起來吧——加油——

28、首先他用酒精痳痺自己,這是不正確的做法。喜歡一個人想要留住她,那就要讓那個幸運的女孩知道,即使她現在已經離開了,但是你應該讓你表弟相信:地球是圓的,今天他們在地球的這一端分別,總有一天他們會在地球的另一端相遇。到時候甜蜜依舊,風景依舊,愛應該也會依舊。

29、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奮力拚搏的時候也別忘了看看沿途的風景;累了;歇會;困了;睡會;想了;告訴我!

30、有時生活只要你鼓足勇氣跨出一步,那一切都會變得與你預先想像的完全兩樣。

31、看世界相同的眼神;看人生百變的知覺;看前途清晰的精準;茫茫人海,相遇即是緣分,好好珍愛我們的感情!

32、一季柔情 刻板的生活,可以來點新鮮的嗎? 放慢腳步,別讓自己在四周的匆忙中流走。

33、謝謝你一路陪我走過風風雨雨,我真摯的老婆。

34、藍藍的天冷漠的你無奈的我牽掛你。白白的雲沉默的你無助的我惦記你。輕輕的風無情的你有情的我在怨你。

35、時間,從來不知道疲倦;幸福,從來不知道滿足;讓我們彼此相守,真心相愛,讓一切金錢和權勢的誘惑都見鬼去吧!

36、如果所有的事情都可以預見結果的好壞,人生怎麼會有意外和驚喜?有些事情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了才會看到希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