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搞笑安慰女朋友的話

1、生老病死是人的自然規律,是不可抗拒的。所以不必太難過,難過只是因為感情的存在。有句話是說「死人是不痛苦的,痛苦的是活著的人」。

2、涓涓溪水不因石而阻,深厚情誼不因遠而疏。在我的"友誼排行榜"中,你總是高居榜首,而且行情還在一直看漲中。近來還好嗎?遠方的我在祝福你。

3、刪去昨天的煩惱,確定今天的快樂,設定明天的幸福,存儲永遠的愛心,取消世間的仇恨,貼上美好的心情,最後,列印你的笑容。

4、青青河邊草,把你忘不了,快樂像小鳥,天天沒煩惱,想起你的好,知己太難找。朋友也不少,就是沒你好,祝你心情更美好,健康永不老。

5、風雨無情人有情,對你思念沒有停;雖然不是常見面,一樣會把你想念;發個信息同你聊,架起一座思念橋;沒有什麼好送你,只有一句好想你!

6、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土撥鼠。笨笨的相愛,傻傻的過日子,緊緊的依偎,幸福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暖暖的草堆緊緊的抱著你,咬著你的耳朵,珍惜著擁有你的日子……

7、如果生命苦短,那就好好活吧!如果孤單,那就戀愛吧!如果欺騙了愛人,那就自首吧!如果得罪了情人,那就去哄吧!如果收到了信息,那就笑笑吧!

8、可以忘卻一個名字,卻忘卻不了一種感情;可以忘卻一張面孔,但忘卻不了一種思念。一聲友誼的問候,一份平淡的祝福,送給你,願你事業愛情皆順心!

9、不去耕耘,不去播種,再肥的沃土也長不出莊稼,不去奮鬥,不去創造,再美的青春也結不出碩果。

10、當清晨的第一道陽光照亮大地,我呼吸著新鮮的空氣,清風吹在臉上,是那樣的愜意,我禁不住祈禱:願你今天能夠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11、其實天很藍,陰雲終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生活很美好,只要你樂觀;其實我要你,開心每一天!

12、親愛的,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請相信我愛你,我不希望你傷心。

13、當你手機響時,那是我的問候;當你收到信息時,那有我的心聲;當你翻閱簡訊時,那是我的牽掛;當你準備關機時,記得還有我在為你祝福!

14、世界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愛情,最難還的人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想看的是你微笑的表情!

15、是星星,應該在天上;是種子,就應該落進土壤;是花苞,就應該努力綻放;()是金子,就應該閃閃發光;加油,你會成功

16、歲月留痕,滄海桑田,生命不老,只因為生命里有愛有希望,有情有朋友,有哭有歡笑,有牽掛有思念,即使有再多不如意,我們的生活依然有光彩。

17、海浪的品格,就是無數次被礁石擊碎又無數閃地撲向礁石。

18、流星划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慶幸沒有錯過你這個好友!

19、好了話題好象扯遠了,怪不得你老說我嘮叨!!!老婆如果有時間給我回信息啊,給你打電話老也打不通,我真的很想你,不管我們結局如何你都會是我心裡最最美麗的!!!!還有你的胃不好一定記得按時吃飯啊!!!

20、如果愛上你是一種錯的話,我寧願永遠的錯下去。曾經笑過,為你給你的點點歡樂;曾經哭過,為你不經意間的冷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