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郝有福唯美勵志哲理句子15個

1、世事繁擾,一路的誘惑萬千,總是讓我們不知如何是好。然而只要你堅信,當你的眼中只注視著一個目標而堅定前行的時候,全世界都必須給你讓出那條路!

2、我們都太喜歡等,固執地相信等待永遠沒有錯,美好的歲月就這樣一個又一個被等待消耗掉。生命中的任何事情都有保鮮期。那些美好的願望,如果只是珍重地供奉在期盼的桌台上,那么它只能在歲月里積滿塵土。當我們在此刻感覺到含在口中的酸楚,就應該珍重身上衣、眼前人的幸福。

3、有時候愛消失了太久,漸漸地就沒有勇氣回頭,因為怕回過頭,看到當初的繁花錦年都成了荒漠沙丘,會不忍,會心痛。

4、當你認為整個世界都背棄了你的時候,請相信,她只是背過身去,醞釀一個更美的擁抱。

5、友情和愛情,僅僅是一線之隔,跨越以後,可能是海闊天空,也可能是萬丈深淵。愛情的卑微並非是我們的本意,卻是我們唯一能夠選擇的道路,因為,你所愛的人眼中,從來不曾有你的存在。

6、陪你到最後的那個人永遠只有你自己,但是,曾經陪伴過你的那些人存在的痕跡卻永遠不會消失。

7、沒有人真正知道明天是什麼樣子,究竟是陰霾密布還是陽光燦爛?但那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明天之後還有明天,只要生命沒有結束,永遠有下一個明天,永遠可以希望著下一刻就是我們想要的幸福。

8、如果你看見了自己面前的影子,那是因為你的身後有陽光。

9、不要因為停留在不開心的過去而錯過了本該屬於自己的美好的明天。

10、我們無法預知未來也無法回到過去,只能在一個陌生的空間等待著命運的輪迴,等待著未知的到來。

11、青春是一場無知的奔忙,總會留下顛沛流離的傷。誰都會有當初的年少輕狂,()那些允許被揮霍的年代,叫做青春。

12、寂寞是一種奢侈品,只有有錢的人才會擁有,忙碌的人哪有時間傷春悲秋,再苦再累的日子都去熬著麵包問題,起碼你還有時間發泄,起碼你還有時間抬頭看天,世界待你如此公平,你還有何怨言,來過這個世界本就是孤身一人,一個人哭,一個人笑,天經地義而已。

13、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記的時候,你反而記得更清楚。我曾經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夠再擁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14、一生中至少要有兩次衝動,一次為奮不顧身的愛情,一次為說走就走的旅行。

15、一件事,想通了就是天堂,想不通就是地獄,為何不肯放過自己呢?所有的悲哀最終也不過是歷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