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平安夜說的話

1、愛是雪,情是花,變成雪花飄你家,鈴兒響,鹿兒跑,把我的心兒帶給你,平安夜,狂歡夜有你有我才精彩!

2、帶給你,平安夜,狂歡夜,有你才精彩。

3、聖誕夜了!無數的星辰亮起,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當雪花飄落時,就能將我的思念與祝福傳送給你。

4、平安夜,祝福你!我的朋友,溫磬平安!歡樂時,我和你一道分享;不開心時,我和你一起承擔!

5、聖誕,有聖誕老人,有你也有我,在這日子裡,我想對你說,世上你最美,在今生我最愛你!聖誕快樂!

6、今晚,你平安嗎?今晚,你快樂嗎?今晚,你幸福嗎?今晚,飄雨的夜空再一次燦爛明麗;今晚,祝福你,祝福我,祝福大家;今晚,我們一起唱支快樂的歌幸福的歌平安的歌。

7、聖誕的祝福: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真摯友誼,永遠不會忘。

8、嗨!你怎麼還在這呢……你知道你的重要性嗎?沒了你,誰拉著聖誕老公公去給大家送禮物啊!呵呵,聖誕快樂!

9、平安夜,我只想靜靜地抱著你,因為你是我永遠的聖誕禮物……

10、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燈,燈神說:我會滿足你一個願望。我說:請祝福正在看簡訊的人聖誕快樂!

11、在這一年一次的聖誕節,請上帝給我勇氣和力量吧,我一定要對你說出那3字:你-----真------美!

12、當人們都在恭喜他人發財的時候,我首先祝願那些為生活奔波勞累的貧苦人們--在無法美滿的歲月里儘量多幾分喜,少一點愁,生活越來越好!同時也祝福他們的孩子們,都能衣食充足,高高興興背著書包去上學!

13、孩子,我是聖誕老人,有一份聖誕大禮要送給你。什麼……你們家沒有煙囪?還不去買!

14、如果聖誕老人給我一個機會,我會對你說:聖誕快樂!一定要在快樂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15、當人們竟相祝福別人也在為自己尋求快樂之時,我首先祝願我的愛人--年年歲歲、日日夜夜健康平安,心想事成!同時也祝福我的孩子,健康成長,幸福快樂!

16、當鐘聲響起,我就是你的…別想錯了,不是婚禮上的鐘聲,是聖誕的鐘聲,而我是你欠給禮物的人!

17、如果有個胖紅衣老人從窗戶爬進你屋子把你裝進口袋不要怕因為我對聖誕老人說「想要你這樣的朋友」。

18、聖誕老人說,今年他要把禮物放在我們倆個人的襪子裡。所以,平安夜你要陪在我身邊……

19、在這一年一次的聖誕節,請上帝給我勇氣和力量吧,我一定要對你說出那3字:快—還—錢!

20、你還沒收到禮物嗎?那就快去睡吧!你的飽嗝聲嚇著聖誕老人了。

21、你知道聖誕老人在哪裡嗎?去年他拿走了我的襪子!你也要小心呀!Merry Christmas!

22、鈴兒響叮鐺,好運一大框,聖誕老人送平安,幸福走四方。

23、當人們都在給親朋好友贈送聖誕禮物的時候,我首先祝福我的知己--聖誕快樂,心想事成!()同時也祝福我的同學和同事們,左右逢源,萬事如意!

24、如果說聖誕老人要我只許要一個禮物,麼我會對他說:「一個正在看這則短訊的人做我的禮物,生世世陪伴我!」

25、有句話每年聖誕我都想說,可是苦於沒有機會,現在我實在憋不住呢--請把你留在我床上的臭襪子拿走。

26、一個人時不寂寞,想你的時候才感覺寂寞。今個聖誕節我會最最寂寞。

27、我盼望我等待聖誕節,手心裡拽著精心製作的聖誕賀卡,寄給揣在懷裡的名字,送去最真的祝福:聖誕快樂!

28、因為有了玫瑰才有美麗的愛情因為有蔚藍的天空才有人類的夢想因為有了你才讓我浪費一毛錢的信息費聖誕快樂。

29、日光從指間流走,雪花隨鈴聲飄落。聖誕的鐘聲聲聲響起,祝福的心思思思飄遠……珍愛你的所有。

30、當人們想著如何度過一個快樂幸福的平安夜之際,我首先祝福我的父母--身體健康,每日每夜平安幸福!同時也祝福我的兄弟姐妹,出入平安,事業有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