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世界上最精闢的話

1、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2、《和平年代》里的話: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么你被痛苦擊倒,要么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3、男人有錢就變壞。是的,很多男人是這樣,不過,有錢就變壞的男人就算沒錢,也好不到哪裡去。

4、運氣就是機會碰巧撞到了你的努力。

5、一杯清水因滴入一滴污水而變污濁,一杯污水卻不會因一滴清水的存在而變清澈。

6、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7、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8、針無兩頭鋒利,人無兩副身心。

9、時間是治療心靈創傷的大師,但絕不是解決問題的高手。

10、真正的朋友不是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話,而是即使不說一句話也不覺得尷尬。

11、真正的愛情是不講究熱鬧不講究排場不講究繁華更不講究嚎頭的。

12、馬在鬆軟的土地上易失蹄,人在甜言蜜語中易摔跤。

13、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4、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

15、當你的鄰居在深夜兩點彈鋼琴是你彆氣惱,你可以在四點鐘時叫醒他,並告訴他你很欣賞他的演奏。

16、如果你只是等待,發生的事情只會是你變老了。

17、令狐沖說“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18、如果不讀書,行萬里路也不過是個郵差。

19、這世上有三樣東西是別人搶不走的:一是吃進胃裡的食物,二是藏在心中的夢想,三是讀進大腦的書。

20、智慧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

21、所謂門檻,過去了就是門,沒過去就成了檻。

22、世界沒有悲劇和喜劇之分,如果你能從悲劇中走出來,那就是喜劇,如果你沉緬於喜劇之中,那它就是悲劇。

23、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24、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情。

25、寧願做過了後悔,也不要錯過了後悔。

26、所謂永恆的愛,就是從紅顏到白髮,從花開到花落。

27、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28、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

29、得之坦然,失之淡然,順其自然,爭其必然。

30、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31、男人在結婚前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結婚後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多。

32、死亡教會人一切,如同考試之後公布的結果??雖然恍然大悟,但為時晚矣!

33、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

34、最小的善行勝過最大的善念。

35、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像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36、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37、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