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晚上關心女朋友的話

1、聽說明天有雨,寶貝兒你可要,做好防雨準備啊,要穿厚點,帶上雨傘埃。

2、親愛的,多穿點衣服,要降溫了,小心著涼啊,打針是很疼的埃。

3、還在上班嗎?你這段時間忙壞了吧。要注意休息,不要太累。

4、我想我們會在一起的,我等你來兌現你對我的諾言,我覺得自己很幸福,我不再是一條孤獨流浪的魚,我有岸可度,岸的一端你在那。

5、花兒開了又落了,鳥兒來了又走了,記得當年年紀小,都愛談天都愛笑,拍拍手彎彎腰,我們曾把那皮筋跳,年少時的朋友,不順的時候想想皮筋吧。

6、寶貝兒,記得早上起床,先喝一杯白開水(純淨水),然後吃早餐啊,這樣才是真正的減肥的好方法埃。

7、親親,你不是想減肥嗎,中午飯,少吃米飯,多吃蔬菜,最好吃飯前先喝少許湯,這樣先填肚子,之後就會吃得少了。

8、回家小心點,晚上早點睡,好好休息。

9、榨3杯果汁送你:一杯是葡萄汁,讓你啜飲紫色的浪漫;一杯是黃瓜汁,祝坐擁綠色與健康;一杯是加蜜橙汁,願人生甜蜜多過酸楚!

10、每條簡訊都是一封短短的情書,承載著無盡的思念,希望你在收到簡訊後,能感覺到幸福快樂。

11、親愛的,最近流行性感冒,你要記得提前預防啊,要好好的,可別感冒了埃。

12、幸福如果是風箏的話,那我的簡訊就是吹動風箏的風。願收到我的簡訊的人,幸福都會飛得像風箏一樣高,心情永遠是一片晴空!

13、我那親愛的小貓貓,晚上別再睡那麼晚了,要早點睡啊,只有睡的好,才會越來越美麗的。

14、有一朵花叫幸福蒲公英,有一天,我懷著愉快的心情,將它吹出去,它帶著滿心的幸福和快樂飄到你眼前,希望從這一秒開始你也會幸福快樂!()有我的關心是不是很美好埃

15、想讓你品嘗我剛煮好的咖啡,一如品嘗我們的友情,可遙遠的距離,卻把簡單的願望拉長。只好讓濃郁的香氣攜帶著長長的思緒,遙遙地問候你。

16、親愛的寶貝兒,最近好嗎,想我了嗎?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好好的關愛自己埃。

17、桃花橫在我的窗欞,花開的腳步驚動了我羞澀的詩詞;樹上的鳥兒雀躍歡笑,喜悅感染了樹枝上嫩綠的芽孢。你還等什麼?帶上我的鼓勵向夢想出發!

18、我的好寶貝兒,我不在你身邊,你在家要好好的啊,沒事多鍛鍊鍛鍊身體,多跑跑步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