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我想對鳥兒說的話

1、我想做一個好孩子,不吸菸,不上網,不和老師作對,安靜地念著我的書。

2、8月30日我已經很長時間沒有見到王雨了。我把自己鎖在家裡,我知道,我在逃避。我很懦弱,我無法再面對,無法再站立在我們未開始的感情面前。王雨,我不會再去打擾你的世界了。

3、6月27日中考終於結束了,我像只被釋放了的罪人,用力吮吸著外面異樣的空氣。我的心情是悲喜交加的,因為我知道以後和王雨在一起的時間會很少了。

4、親愛的小鳥:你好。 我知道你此時此刻的心情,你失去了家園,失去了朋友,一定很難過吧!

5、雖然社會上有一些人在破壞樹木,但是人們也會積極種樹,現在不單位是政府在積極種樹,還有一些民眾組織,自告奮勇地去種樹、愛樹,你瞧,世界上成立了一個世界綠色環保組織,他們到各國各地去種樹呢。

6、我是一隻羽翼未滿就要飛了的鳥兒,經受不住早戀暴風的襲擊,獨自躺在懸崖上無聲哭泣。--題記

7、7月15日我對王雨表了白。這是我的第一次,也許正是因為這樣,我注定要受傷害。王雨很吃驚,她神色慌張地說,我們不是朋友嗎?你了解我嗎?你知道我在想什麼嗎?一個個帶刺的問號,讓我無言以對。我默然著,我憤怒著。難到某某就了解你?某某就知道你在想什麼?我多想吼出這些話。可是最後,我沒有,我一個人孤獨地去問候著心痛。

8、6月7日在我刻意的拖延之下,還是將欠王雨的錢還完了。每次還錢,我都是用買東西給她吃的方式。為的只是想和她多說一句話,在一起多一些時間。看到她拿著東西,明媚的笑,所有的煩惱就拋在了九霄雲外。()可每次我們各自回到自己的坐位,心中的悲傷與失落就按不住地噴湧出來。我離不開她了嗎?我不知道。

9、後記:羽翼未滿的鳥兒要飛,這未必是一件壞事。我想在風雨中長出的羽翼會更加華美而堅固。

10、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天會更藍,樹會更綠,水會更清。

11、7月5日這天晚上我喝得很醉,抽了很多的煙。我在折磨自己。我還記得朋友的話,聽說王雨在和某某談戀愛呢。他說的很輕鬆,我也很淡然。也許只有我知道,我的心已經泣不成聲。那晚,我一直在聽一首歌,是羅志祥的《自戀》,我發瘋似的喜歡著一句歌詞“我承認我愛上你的美。”

12、鳥兒,你不要難過,不要悲傷,你看,現在政府已經在呼籲人們要愛護樹木了,在人們心中樹立起愛綠、護綠、造綠的思想觀念,而且規定每年的3月12日是我們中國的植樹節,人們在那一天就可以種更多的樹。

13、祝你:找到新的朋友和家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