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想念女友的話

1、世界上本無沙漠,當我想你一次,便落下一粒沙,於是成了薩哈拉沙漠。

2、今晚,我托一隻蚊子去找你,要它告訴你,我很想你並請它替我親親你,因為我現在無法接近你,它會告訴你,我有多麼想念你。

3、我很想你,你在想我嗎?也許在這深夜裡,我最想念的就是你,我知道我不該想念你的微笑、你的聲音、你的臉龐,但仍是忍不住一直想念著你!真的好想你。

4、有人說思念像沙漏的一粒沙,隨時間而堆積。我對你的思念早已累積成沙哈拉沙漠,等待你久旱逢甘霖般出現滋潤我饑渴的心,就像粉紅拿鐵香醇令人不忍釋手。

5、忙嗎,沒事…只是想用最不打擾你的方式告訴你我在想你,希望你收到這個訊息時你的嘴角是微笑的,讓你身邊的朋友知道你是幸福的,我愛你!

6、請你幫我做一件事很重要唷舉起你的右手摸你的臉然後用溫柔的語氣告訴你摸到的那個人說聲我很想他。

7、忙嗎?累嗎?來!深呼吸…吐氣…伸個懶腰…有沒有覺得耳朵痒痒的?是誰在想你呢?…哈…哈…系哇啦!

8、哈羅——我問你一件極重要的事喔:準備好了沒?注意看羅!仔細嚕!就是啊!我要說羅!嗯——今天你有想我嗎?瞧你一副緊張樣——哈哈哈——我粉想你耶!

9、送你一個微笑要你開開心心睡大覺送你很多思念要你甜甜蜜蜜好溫暖送你一顆真心要你每天每天都窩心再飛到你夢中對你說悄悄話繼續想念你。

10、你知道嗎?我對你的思念像風一樣跟隨著你,無論你到哪就如同我再你身邊一般,你感覺的到嗎?

11、我喜歡想念你的感覺,因為那是幸福的味道。也喜歡被想念的滋味,因為這是甜蜜的味道。我會每天想著你,希望你能同時擁有幸福與甜蜜喔!

12、身邊少了你,感覺好寂寞,總會想起你,想起你那熟悉的聲音。溫暖的雙手。熱熱的身體。和那可愛的臉蛋。真的好想你。

13、想你,是為了不想忘記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念你,是為了不想忘記你我曾承諾的海誓山盟,傳訊給你,是為了怕你這個大豬頭又把我給忘的乾乾淨淨的!

14、見到你是我最快樂的時候。和你在一起是我最幸福的時候。離開你是我最難過的時候。沒有你是我最寂寞的時候。我想你、好想你、想見你、想瘋了!

15、你我的世界——只限於手機的簡訊——對你的思念——卻是源源不絕——我無法在現實的世界表達我的思維——只能用文字的組合與改變——創造出另你心動的畫面。

16、深夜的思念,盼不到你深情的回應;深情的眼神,看不穿你深藏的心事;深藏的感情,給不了你深刻的感動;深刻的記憶,又喚醒我思念你的心。

17、又是到了夜深人靜的半夜,思索了好久我們之間的愛情,對你的情感似乎永遠也放不下,這麼晚了你在想我嗎?()我還在這打著訊息想告訴你,我好想你。

18、一份訊息代表一份想念,或許我們都很忙,或許我們都不知道該如何表達,但我卻希望透過冷冰凍的手機告訴你在離你不遠的地方,有個人希望你過的好!

19、手掌上的感情線總是依偎著手機,手機上的顯示的文字是要告知你,別忘了看看自己的感情線,更別忘了我對你的想念。

20、每當我想起你的時後眼淚就掉下來,一滴滴眼淚都是為你,為你我心已碎?你知不知道我想你想的苦苦的?終於提起勇氣傳訊給你?為了想你又花了三元。

21、每一通簡訊訴說每一次的我在想你,每一個字裡。道不盡我的相思。你看的出來嗎?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這裡,每個夜裡都會來這裡等你!因為我想你!

22、雖然沒有天天見面,也沒有用電話聯絡,但我會天天都想你,雖然只是一封不起眼的簡訊,可是這封簡訊有我滿滿的思念,希望你能感覺的到我的溫暖。

23、想你,一千一萬個想你,只因我己深深的愛上了你,無可救藥的對你給我的熱愛上了癮,無法忘了你,無法控制滿腦子不停想的都是你,因為我愛你!

24、思念是一種痛苦,而想念是一種煎熬,而過去的種種卻是一種無法揮去的陰影,可是心卻無法這痛苦與煎熬,只想告訴遠方的你一句話:就是!我好想好想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