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寫給暗戀的女生的話

1、你還記得我轉載雷軍的那篇文章嗎?說什麼創業是需要時機的,那麼愛情也是需要時機的,認定了就抓住它,不要再錯過了。其實這樣的種種也激勵了我啊,嗯嗯,不要錯過了。

2、經過這麼多事,我發覺我們的步調不一致,然後就沒了下文。跟你舉個例子,我有個玩得特別特別好的朋友,是個男生,高中時他就喜歡我們班的一個女生嘛,而且他們兩個還玩得蠻好。我朋友天天跟我們提到她,後來那女生去了文科班,她也是那種特別有才的人,到了高三,我朋友改變方向了,這個也很自然啊,畢竟過了2年,成長了,好多都會變呢。高考後他們兩個都去了武漢,而那次暑假女生卻跑過來跟我朋友告白了,這可怎麼辦呢?本身女生跟男生告白就是件很需勇氣的事,這個誰都知道,但也沒辦法啊,朋友最終沒能接受她。如果這個告白提早一年呢?那豈不是兩情相悅,那多好埃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埃可結果就是那樣,誰叫步調不一致呢。

3、3個月前的時候,那位女生還在復讀,我一直都沒有打擾她,其實那時她也不認識我埃我那時跟你現在的情況差不多,也是有希望談戀愛的衝動,畢竟一個人在新加坡嘛,平時有個人的話就會感覺好很多啊,而且身邊時常就是成雙入對的啊,有些人特高調,那些人的行為雖然我不認同,但確實是刺激到我。然後受種種因素的影響使得我在qq上對你告白了,我想說的是我喜歡過你,甚至是在跟你qq告白的時候,只不過那時你拒絕我了,所以就沒了下文。不得不說的是,一個男生真的可以同時對幾個女生產生好感,但是呢,對於我來說,從追一個女生開始,我就只會喜歡她一個了,這也許是我定義的「專一」吧。所以以我現在的情況來判斷那時的告白,我就不經大腦思考而產生出了「玩笑」兩個字埃我錯了埃而這樣的判讀就是膚淺無聊的。

4、我記得,那時我比你低一屆嘛,有次看到三科聯賽的那個張榜牌,一眼就對你印象很深刻了,呵呵,因為你最漂亮,我第一眼就識別出了你埃後來去了一中,高一期中考試前感冒了,去醫務室打針時遇到你了,算是你學弟,我們聊了以前的老師什麼的。那時我還住校,回宿舍就跟幾個同學說我在醫務室遇到了個beauty了,接著就描述了你。人與人都是很有聯繫的呢。沒想到你記憶那麼好,胡岸一跟你吃個飯就產生共鳴了,他一見到我就提你,後來我們自然而然地聯繫了。想想那時的經歷,真的是非常好。

5、嗯,怎麼說呢,發完說以前是開玩笑的那條簡訊我就後悔了,很後悔了。那不是我想表達的意思,果然要成年了才能夠承擔所有的責任,我現在明白差距了,我純粹是太傻了。對不起,不該發那條簡訊。簡訊那麼短,根本就不可能覆蓋所有的內容埃我現在就是想把一直以來自己的內心想法告訴你。

6、寧缺毋濫。

7、最後,記得千萬不要妄自菲薄呢,你那麼優秀,真是的。

8、我真的很抱歉傷害了你,不是故意的。唉,我就是個大傻逼,明明現在是你的敏感期,我還那樣說。我自己經歷過那個時期,所以很能理解。傷害已經造成,我希望我的這些話能夠減輕下你的壓力。又或者你把我當成那種無關緊要的人,那種完全可以無視的人,那種特別特別垃圾的人,這樣你也會好很多的,不要顧及,只要你能感覺好,怎樣都可以……

9、你不是一個玩笑,我不希望你妄自菲保昨天給你發簡訊時,我一開始沒想提到那的,也許就是因為我現在在追求一位女生,潛意識裡告誡自己要專一什麼的,()然後那條簡訊就是不經大腦思考之後的產物。我做錯了。

10、我啥也不說了,大家看了就懂。「不然……」

11、你是缺少發現男生的眼睛嗎?呵呵。我認為哈,在不是兩情相悅的情況下(兩情相悅這種情況極少),女生也許該選個最喜歡她的男生,而男生就應該努力追他喜歡的那個女生啊,這樣就平衡了,呵呵。

12、我看好你,祝你幸福。

13、那時對你很有好感,但畢竟是高中,我還沒那個膽量呢,再說你那麼優秀,人又那麼好,我猜追你的人不知排到哪裡去了,我可能追到嗎?自然一直是那樣了。後來遇到了我現在在追的女生,那麼我也無話可說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