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寫給寶貝女兒的話

1、上幼稚園了,上國小了,一天一天地在長大,媽媽覺得不是很累了,但覺得責任更大了。為了讓你玩好又不耽誤,興趣班平衡來平衡去。沒有望女成鳳,只是不想以後後悔。

2、在接下來的幾個月我的產假中,我就是在忙碌的生活中度過,每天要陪你玩,給你做吃的,還要照顧他的飲食,這半年媽媽好累。

3、雖然因為要帶你媽媽受了很多的困難和累,但只要一抱著你,就什麼都不覺得了。後來,在你快滿一歲時,被送到爺爺家後,每周不管颳風下雨,媽媽都堅持回去看你,以前因為暈車最怕坐車,奇怪的是那一年半怎麼就沒暈車呢?

4、女兒,雖然你的到來並不是皆大歡喜,但是不管別人怎麼想,媽媽最喜歡最高興。(爸爸有重男輕女的思想)。還有爺爺,他沒有女兒,在嬰兒室外看了一眼就到處去給人說,自己孫女有多漂亮。那麼古板嚴肅的一個人,為此遭到同事朋友們的戲謔,他也還是忍不住地眉開眼笑。

5、雖然你今年九歲不到,已經過了七個沒有父親的中秋節,這都沒有影響你的幸福成長,因為媽媽保證過,既然把你帶到這個世界上來,就一定給你完整的愛,你缺失的爸爸的愛,媽媽一樣會給你,請你放心!l 這些年你印像中的父親的愛是什麼樣子?從你不到二歲起,你的父親就在外面做事,每年最多回來三次,每次最多七天,他給到你多少快樂呢?這麼多年,他沒有給你洗過一次衣服,沒有牽著你的手上過一次學校,而且很少電話關心你,他到底給了你什麼?從你滿月起,因為你這麼小,他依舊像媽媽懷孕時一樣,什麼家務都不做,我要在家裡一邊帶你,一邊做家務,煮飯洗衣,他卻從來不願意為你洗一次尿片,我因為強烈的不滿意,最後他終於勉強答應洗一下尿片,因為你是12月份滿月,媽媽是剖腹產,12月的冬天我不能經常碰涼水,而你每一次的屎片,他都不願意多洗一下,經常洗完後都是屎還在上面,我也是為了求得心理的一點平衡,必須讓他做一點事,否則在家裡他什麼也不做,你那麼小,有多少事要忙,可想而知,就每次你拉完屎後,先用熱水洗乾淨,然後放盆里等他回來用涼水沖洗一下,這樣勉強他也算做了一點事,做了唯一的一點事

6、對你,媽媽沒有過多的要求,學習上不要求一定要得第一,媽媽覺得生活能力比學習成績更重要,媽媽不想要一個只會考試而不會生活的女兒。要學會生存,也要學會享受,那樣人生才會更快樂!

7、因此給你起名圓,即圓了他沒女兒的夢!

8、有了新房後,還沒搬家,搬了張床,先將你接來,再也不用跟你分開,再也不用為了你受委屈,也不再讓你受委屈。由於與爺爺奶奶的生活習慣不同,那麼愛美的媽媽和你,卻不能給你穿漂亮衣服。現在看以前的照片,你還會說,我怎麼會那麼難看啊?

9、很多人都覺得你不象爸爸媽媽,因為你漂亮的相貌,說話的老成,對任何事情都充滿熱情。其實很象媽媽,因為媽媽年齡大了,又加上家庭和社會環境的影響,已經被磨得沒有了楞角。每次看見你對什麼都表現出極大的興趣,做什麼都富有激情,媽媽內心裡其實很是羨慕,也儘可能地滿足你的願望和要求,希望能夠盡媽媽所能讓你得到快樂!

10、記得你剛滿月,老一輩說剖腹產需要100天不能碰涼水,坐完月子,我打算回姥姥那裡住一個月調理下身體,你的奶奶在這照顧 完月子後,走了,想到第二天我要回姥姥家,我把家裡的地板拖了,所有的床上用品用洗衣機洗了,房間也收拾乾淨了,由於你才二個月,我並沒有多少的經驗照顧你,忙完這一切,沒有時間煮飯,你的爸爸回來看到沒有飯吃,跟我吵架,本來在月子裡我就生了一肚子氣,他又這樣跟我吵,我氣得哭著叫姨媽來接我回到了姥姥家,在姥姥家裡呆了一個月,你的爸爸沒有一個電話問你好不好,一個電話也沒有!

11、你一定想知道月子裡我為什麼生了一肚子氣,你的奶奶當我面跟她的婆婆說如果女方人家住家裡來,會影響你爸爸賺錢,多麼可笑的一個說法,那她的婆婆沒和她住一起,她老公也就是你的爺爺賺到錢了嗎?擺明了欺負人,供樓我沒少出一分錢,而我的工資還高過你的爸爸,你的奶奶害怕你的姥姥在我滿月後住家裡來照顧我和你,事實上,你的姥姥根本沒想過要和我們一起住,從來沒想過,我跟你的奶奶理論,()她跟我吵架,哪有還在月子裡,跟剛生完小孩子的女人吵架的,如果這樣的話,我的奶你喝了都沒有好處,你的奶奶這樣不講道理,你的爸爸 一聲都不出,不說說他的媽媽,而且晚上回來不理我,這就是你的媽媽在月子裡的待遇!

12、為了你,保姆換了一個又一個,還好碰上了一位勤快又愛你的奶奶,每次帶你出去都受到別人的羨慕,你們家怎麼會找到那麼好的保姆啊?到現在,媽媽心裡都很感激那位奶奶,總是祈禱她好人一生平安!

13、雖然你有很多缺點,但是媽媽並不要求你一定要改正,有脾氣才會有個性,媽媽不希望你是個人云亦云的孩子,凡事有個度就行。爸爸說你是他的前世冤家,他這一輩子要受我們兩個女人的氣是一定了。娘倆偷笑:可是你是否知道這輩子會有兩個女人真心地愛你啊!

14、我親愛的女兒,昨天我們度過了2013年的中秋節,你昨天很快樂,也很開心,但是後來聽見你爸爸的電話,說聽到旁邊有一個女人的聲音,你不開心啦,我安慰你說,沒關係啊!我的寶貝!

15、小時候就伶牙俐齒,說話也比別的孩子早,也早早地學會了跟媽媽打電話。媽媽打電話問想媽媽嗎?結果一歲多的你就開始哽咽著說想,由此受到爺爺的訓斥,說以後不許給孩子打電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