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寫給老公感動的話

1、本人姓我,名愛你!字想你!大名叫懂你!芳名叫疼你!乳名叫念你!外號叫追你!你可以叫我吻你!

2、落葉默默飄著,有個叫思念的小東西,占據了我的心,使我感到疼痛;它侵入了我的思想,讓我忍不住流淚。寶貝!我想你!

3、你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去;你的眼睛再眨一下,我就活過來;你的眼睛不停地眨來眨去,於是我便死去活來!

4、小小簡訊知心意,將我愛意傳予你,請你不要太在意,你有真意我珍惜,將我誠意說與你,想你想你就想你。

5、獨坐相思椅,手握相思筆,望著相思月,寫著相思信,句句相思語,滴滴相思淚,全部相思你,天藍海深,愛你是真!

6、不經意間闖入了你的情網,於是發現了世界上最大又無法走出的網。不小心愛上了你。光棍節的心愿:希望明天與你成一雙!

7、我眼中有一道彩虹,那是你永不褪色的笑容;我心中有一份情,那是對你刻骨銘心的眷戀。光棍節的夜,你知道我在想你嗎?

8、有那么一個季節,花輕似夢雨細如愁;有那么一種心愿,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有那么一片黃昏,千帆過盡江水悠悠;有那么一種思念,我在這頭你在那頭。

9、因為能認識你而感到難忘;因為喜歡上你而感到快樂;會因為能得到你的愛而感到滿足。祝你天天幸福,時時開心!

10、用地平線織一件毛衣送你,不管你到哪,都不出我的視線;用視線織一件毛衣送你,不管你去哪,我都把你看見。

11、我不帥也不酷,更沒有風度;一歲會哭,兩歲會爬,三歲才會數數;長到一米八的個頭也度過了二十來個寒冬酷暑;假如你肯和我好,我會給你一生最大的幸福!

12、有人牽掛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傷;有人分擔的憂愁不叫痛苦;有人分享的快樂叫做幸福!親愛的,謝謝你一路陪在我身旁!

13、你走後,我像一個斷了線的風箏。假如可以讓你快樂,我會綻放最美的笑容。抱抱我吧,讓我感受你的氣息……許我一顆心,還你一生願。

14、想你成歌,飛揚;想你成河,流淌;想你成雲;飄蕩;想你成吻,舒暢。想你不是一個定格,想你永恆!

15、你和我會是哪種結果呢?一、卿卿我我;二、白頭偕老;三、天長地久;四、以上答案都正確。請速回簡訊確認。

16、誠徵女友:性格跟你一樣,相貌和你雷同,外型與你如出一轍,可愛比你不相上下,給我的感覺和你分毫不差!

17、其實天很藍,陰雲終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我要你,開心每一天。

18、如果能擁有你這顆星星,我願放棄整個天空。如果能擁有你這顆貝殼,我願放棄整個海洋。對你沒有虛偽、華麗的語言;只有一顆真誠永久的心!

19、不論天涯海角,不管春夏秋冬,我一定會把你帶在自己的身邊,不論走到哪,你都將是我一輩子最重的行囊。左思右想,只有你對我最好,你不要我,誰要呢?

20、每天送你9999朵玫瑰我不嫌貴,每天發你9999條簡訊我不嫌累,再有個來世我還要與你相會,再說9999句我愛你,不怕不叫你心醉!

21、你是女人我就是男人--廢話,你是最高興的人那我是最開心的人--實話,你是我的戀人那我就是最幸福的男人--真心話。

22、感謝上蒼讓我遇見你,感謝命運讓我喜歡你,感謝時間讓我在想你。我們的愛情感動著天地,我也懷著虔誠的心,給你送去感恩節祝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