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寫給準老公的話

1、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2、我愛你,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就去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以後沒有人像我這麼愛你。

3、互相信賴、尊重、真誠相待--這才是真正愛情賴以建立的基矗

4、兩個人結合不應當相互束縛,這結合應當成為雙份的鮮花怒放。

5、親吻!你是用戀人焦渴的嘴唇像杯子般來互相傾注的神聖飲料。

6、一個熱情的愛人只需要一點兒鼓勵就變得勇猛無比。

7、除非到了離別的時候,愛永遠不會知道自己的深淺。

8、愛可以戰勝死亡和對死的恐懼。只有愛才能使生命維持和延續下去。

9、愛神蒙著眼睛,卻會一直闖進人們的心靈!

10、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11、情是心中的嚮往,是感覺的共鳴,是靈感的碰撞,是電光的閃耀,是甜蜜的瓊漿,是醉人的純酒。祝你情人節快樂!

12、愛情是一個光明的字,被一隻光明的手寫在一張光明的冊頁上。

13、我有十萬個我愛你,每天分一個給你,那可以分273年又355天,但是我們都活不了那麼久,所以我下輩子、下下輩子都還要繼續說:我愛你!

14、希望,是一種甜蜜的等待;想念,是一份溫馨的心情;朋友,是一生修來的福分;愛情;是一世難解的緣分。祝情人節的夜晚多點快樂,多點開心!

15、這世界要是沒有愛情,它在我們心中還會有什麼意義!這就如一盞沒有光亮的走馬燈!

16、長相思:曉月寒,晚風寒,情人佳節獨往還,顧影自悽然。見亦難,思亦難,長夜漫漫抱恨眠,問伊憐不憐。

17、相思情人簡訊-星月不誤,因為你已離去;清風不語,因為我在哭泣;我也不語,因為還在想你。

18、好希望陪著你一直到老,讓你做我手心裡的寶。

19、被愛的對象既是病又是藥,這種藥使疾病緩解或加劇。

20、愛情待在高山之巔,在理智的谷地之上。愛情是生活的升華,人生的絕頂,它難得出現。

21、真正的愛情必定孕育著苦難,只有在苦難中才能挖掘出莫大的喜悅。

22、離別對於愛情,就像風對於火焰一樣:它熄滅了火星,但卻能煽起狂焰。

23、愛加愛等於非常的愛,愛減愛等於愛的起點,愛乘愛等於無限的愛,愛除愛等於愛的唯一。親愛的祝你情人節快樂!

24、看不到你時,渴望看到你;看到你時,害怕別離;無論是看不到你還是看到你,我都無法欣喜。

25、真正的感情是毋須用語言表達的。愛情,這只能是心領神會的秘密。

26、愛情要懂得珍惜,隨著歲月加倍地珍惜。愛情不是明月之下閒散,也不是在長板凳上嘆息。

27、得成比目何辭死,願作鴛鴦不羨仙。

28、愛加愛等於非常的愛,愛減愛等於愛的起點,愛乘愛等於無限的愛,愛除愛等於愛的唯一。

29、親卿愛卿,是以卿卿;我不卿卿,誰當卿卿。

30、有你在我的身邊真好。茫茫人海,憑你的名字導航;淒淒寒夜,握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攜你的名字同游。

31、當愛情發言的時候,就像諸神的合唱,使整個的天界陶醉於仙樂之中。

32、有人居然說,愛情在分別時就會減退,其實心愛之物得不到時滋味更甜美。

33、如果我的生命中沒有智慧,它僅僅會黯然失色;如果我的生命中沒有愛情,它就會毀滅。

34、如果一個人離開了自己心愛的人,對這個人來說,生命就停止了。

35、在愛人懷中生活過的人,他在一生中絕不會貧困;哪怕要獨自客死在天涯,他還會感到幸福的良辰。

36、愛情是什麼?它對於感受到愛情的人,不需要任何一個字來說明。

37、相思情人簡訊-愛你一萬年,誇張;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只要我身體健康,愛你70年是我的強項。情人節快樂!

38、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39、如果我想要變成一個更美好的人,我這麼做也就是為了使自己越來越快活,美的心靈是友情和愛情的美妙而又不可摧毀的保證。

40、愛情包括的靈和肉兩個方面應該同等重要,否則愛情就不完備,因為我們不是神,也不是野獸。

41、你的歡笑像一支歌,但是,歌詞卻湮沒在萬物爭鳴的合唱中,湮沒在百花無形的銷魂的芬芳中。

42、如果有一天當你想起有誰愛過你,那其中一定有我一個,如果有一天沒有人愛你了,那一定是我死了。我天天都想你,你呢?情人節快樂!

43、人生總免不了老去,但我永遠會記起與你的美好時光和溫情歲月。人生路上祝你擁有燦爛的心情和長長的未來。

44、有一片天涯叫咫尺,有一畝桑田叫滄海,有一束愛情叫至死不渝,有一股思念叫刻骨銘心。我願在你的天涯里,守護桑田散播思念果實,期待愛情玫瑰開花。

45、如果世界只剩10分鐘, 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如果世界只剩3分鐘,我會深深吻你10次,如果世界只剩1分鐘,我會說60次我愛你!

46、愛本身就是一塊領地。它有自己的綠蔭、小道和房屋,甚至有自己的太陽、月亮和星辰。

47、我沒有錢,不能送你玫瑰,但我有一顆真心,為你祈禱快樂平安。即使當我耗盡能量,也會化做一顆流星,去劃亮這段永恆的愛情。情人節快樂!

48、痛苦中產生的幸福,顯得格外稱心;熱得厲害的人,特別喜歡樹蔭。

49、所謂愛情的利箭,實在不妨把它叫做一種不可抗拒的力量,它能讓玉望戰勝理智。

50、愛情就像財富,有賴於命運之輪,它始終處於劇烈地上下顛簸之中。

51、人並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