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珍惜愛情的句子

1、勇氣如愛情,需要希望來滋養。

2、愛情要懂得珍惜,隨著歲月加倍的珍惜。愛情不是在明月之下閒散,也不是在長板凳上嘆息。

3、請不要欺騙善良的女孩。這個世界上,善良的女孩太少。

4、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5、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6、牽手只是一場浪漫,愛過以後風輕雲淡;當手中的花瓣雨後風乾,再愛一場難道不是孤單?牽手就不要輕易分手。

7、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夠遇見!

8、離開,真的會讓你幸福嗎?想問你:離開我:你會不會心痛……愛情往往是經歷了痛苦才知道珍惜,總要到了無法挽回才覺得後悔,愛情是這樣,生活中其很多東西也是這樣,總是失去了才覺得珍貴……!

9、世間最珍貴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現在能把握的幸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我是始終不明白,這究竟是什麼道理這個世界上有許多事情,你以為明天一定可以再繼續做的,有很多人,你以為一定可以再見面的,於是,在你暫時放下手,或者暫時轉過身的時候,你心中所想的,只是明日又將重聚的希望,有時候,連這種希望都感覺不到,因為,你以為日子既然這樣一天天過來,當然也應該這樣一天天過去。昨天、今天、明天應

10、牽手只是一場浪漫, 愛過以後風輕雲淡; 當手中的花瓣雨後風乾, 再愛一場難道不是孤單?牽手就不要輕易分手。

11、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12、世間最珍貴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

13、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14、當一切都回不去了,當我決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沒給夠,哪怕一個溫柔的相擁,對我來講,都是幸福的。

15、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16、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17、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18、如花美眷,也敵不過似水流年。

19、高山流水,景行行止。人之相知,貴在知心,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朋友,需要你去珍惜!愛情是生命的桂冠,愛情是兩顆心撞擊的火花,愛情的腳步無法阻擋!愛情,需要勇氣!愛情值得堅持!愛情今生難忘

20、而是現在能把握的幸福。

21、不管你再怎麼相信緣份,請你不要再愛情失去後,才想到去珍惜,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想到去聯繫。與其眾里尋求千百回,不如疼惜眼前人。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去珍惜,相遇,就是緣份。

22、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我是始終不明白,這究竟是什麼道理

23、「在年輕的時候,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請你,請你一定要溫柔地對待他。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有多長或多短,若你們能始終溫柔地相待,那麼,所有的時刻都將是一種無瑕的美麗。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他給了你一份記憶。長大了以後,你才會知道,在驀然回首的剎那,沒有怨恨的青春才會了無遺憾,如山岡上那輪靜靜的滿月

24、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25、把面包裹入愛情里,既是生命的需要,也是一個人後花園的生活,只不過有鹹有淡,有甜有苦,就看自己生活的承受和心態。()麵包足以讓我們在饑寒交迫時親切和驚喜,珍惜愛情,珍愛麵包,享受生命的感懷

26、這個世界上有許多事情,你以為明天一定可以再繼續做的,有很多人,你以為一定可以再見面的,於是,在你暫時放下手,或者暫時轉過身的時候,你心中所想的,只是明日又將重聚的希望,有時候,連這種希望都感覺不到,因為,你以為日子既然這樣一天天過來,當然也應該這樣一天天過去。昨天、今天、明天應該是沒有什麼不同的,但是,就會有那麼一次,在你一放手,一轉身的那一剎那,有的事情就完全改變了,太陽落下去,而在她重新升起以前,有些人,就從此和你永別。」

27、應該珍惜現在擁有的親情、愛情、友情……一個人不會無緣無故地給你愛,如果你將愛傷害,一次兩次可以,太多了就會失去,或許幾年後你尋找了無數的人,卻再也找不到和他一樣愛你的,你才會後悔當初為什麼不珍惜!

28、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29、世間最珍貴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現在能把握的幸福。

30、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31、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等到了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32、每個人的愛情觀都不同,真愛也未必每個人都會遇到,懂得珍惜愛情的人又少之又少,愛情不是單方面的痴戀,而是兩個人的情投意和,但最重要的是學會經營,保持愛情的平衡,要是打破這個平衡,就會有一方受傷。

33、音箱裡,傳出男子低沉的歌聲。那是我所喜歡的。陳舊。沙啞。暖色的燈光在舒緩的調子中,漸漸呈現。安靜的夜。簡單的情歌。一杯冒著熱氣的奶茶。它們用溫暖的情緒包圍著我,劃破了夜的涼。其實。隨著時光的流逝,很多事情都會逐漸的褪去它原有的色彩。快樂的。憂傷的。難忘的。抑或疼痛是的。生活,本就是取捨的過程。那些破碎的記憶。那些明媚的片段。再絢麗,再奪目,不過曇花一現。歸宿。僅此而已

34、愛情可以很浪漫很唯美,也可以很淒涼很憂鬱,沒有固定方程式。愛情是很奇妙的東西,完成可以無限縮小或者無限放大。愛情不是在等你有空才去珍惜,我們相遇了,是緣份,為了這分緣份,我們都要付出努力

35、太過執著對待愛情的人總是會留下最深的傷痕,那個傷痕刺在執著的人的心中,當執著的人回憶起那段不堪愛情時,心就會疼痛不已。所以,把你的幸福交給懂得珍惜你的人吧,因為只有彼此都懂得珍惜彼此,幸福才能撐過那所謂的一生一世!

36、聰明的女孩,會珍惜手中的愛情,但不矯情。會體諒愛人,但不遷就;會全心全意對他好,但更會疼自己。聰明的女孩,是用自尊去愛。為了以後的幸福生活,一定要愛的瀟灑,愛的自尊,不要在愛中丟失自己。會戀愛的女孩,一定是幸福的,可愛的。我們何不做一個會戀愛的女孩,擁有屬於自己的精緻愛情。

37、但你愛一個人的時候,連折磨也是一種幸福最初的戀愛是最好的,後來才會變壞。不要揮霍愛情,愛是會耗盡的。

38、日子就這樣平平淡淡的過著,平淡的人生,有善解人意的老婆陪伴,有為我解憂的父母們陪伴,有活潑可愛的女兒陪伴,一大家子健健康康,和和睦睦也是一種幸福。不管親情,友情,愛情,能永遠珍惜就是好心情。珍惜生活的點點滴滴,要有一顆坦然的心,坦然看生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