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跟男朋友分手的話

1、曾經以為,向你提出分手需要一生的勇氣,但到今天,我不得不承認--要和你一起過下去所需要的勇氣其實更大。

2、也許下一個會更好,你難道不想試試嗎?

3、因為太愛你了,愛你愛得我不能呼吸。

4、不是我現在不愛你了,而是我從來就沒愛過你。

5、我們之間已經無法繼續。

6、我家裡的狗狗不喜歡你,你家裡的貓貓也不喜歡我,所以不要再說什麼,以後你慢慢就會明白的。

7、寶貝,你是我的第一次愛,可是我並不適合你。你知道麼?我會永遠記得你的好,雖然我們不在一起了,你的愛永遠會珍藏在我的心底。

8、和你在一起,我不開心,不快樂,也不幸福。

9、我很愛你,但有些不可告訴你的理由要離開你請原諒。

10、和你分手不需要什麼理由和藉口,只是已經對你沒有感覺了。

11、你是個好人,我不適合你。

12、我不想痛苦的回憶再來一次。

13、親愛的已經無法從我口中對你脫口而出。

14、我很愛你,但有些不可告訴你的理由要離開你,抱歉!

15、也許是我們前世的緣分沒有修練夠,讓我們今生有緣無分不能走到最後。我欠你一個幸福,如果有來事,我一定還給你。

16、感情是需要兩個人來維繫的,而我們已經做不到這一點了,所以,放棄吧!

17、對不起,我真的不合適你,我不想耽誤你的人生,咱們還是分手吧!

18、為了你好,我不想因我的存在,影響你將來的幸福,大俠,你放過我吧!

19、留著不該留的純屬浪費時間,放手吧,()這樣我們都會快樂一些。

20、因為太愛你了,愛你愛得我不能呼吸,所以我要離開你。

21、我現在真的很痛苦,我們本來應該是很有將來的,以前的我們不是很開心嗎 為什麼會這樣?但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就只怪我們有緣無份吧!

22、一直很強迫自己愛你,可是,最後卻發現時間不能幫我。

23、不是我現在不愛你,而是我從來沒愛過你!

24、其實你我不適合,好聚好散!

25、也許下一個會更好,你不想試試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