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看透愛情絕望的的句子

1、遇見你讓我知道什麼是緣分,但是離開你讓我覺得什麼叫做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2、當我們發現自己突然失戀了,要把當做是生活跟我們開了一個玩笑而已。

3、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4、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5、你可以對不起我,但我 不允許你背著我擁抱別人,難道我的感情對來還不如垃圾嗎?

6、事實已擺明了,為什麼我的心意還是沒有一點改變?明知道是被玩弄的,一次次的傷害,一次次的傷痛…最後無所謂的等待!等待後的失望雖然很痛卻還是有所期待。

7、人這一輩子真是不容易,所以不要輕易放手,如果真的決定了,那麼就放手吧。

8、如果有可能,我希望天空的雲朵帶上我的思念,找尋失散已久的你。

9、風箏斷線是因為人為的,而你說分手是自己的決定的,所以我覺得你好狠心。

10、其實對於失戀的詮釋我覺得就是一定要失去了才會有下一段的戀愛的開始,難道不是嗎?

11、愛一個人,好難…我喜歡——…我希望他永遠愛我!可是他每次都傷害我,讓我流淚在愛情方面不可抱太大希望,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一切隨緣吧

12、無情的世界無情的你,失戀是你退讓給我們的,所以我不再相信你的所有語言。

13、如果一個人一直處於失戀的狀態,那麼下一次的感情也許還會繼續失戀的。

14、我眼睛裡面貌似有一個小三的身影,老公幫我趕緊看看撒?

15、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的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16、為什麼都說失戀之後是痛苦的,其實失戀我覺得也是生活中的一種美!

17、上天如果能再給我一個機會,我絕不會在原來的地方遇見你的…

18、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19、我對你的愛就像洶湧的大海,可是你直接把我這片海直接封凍了。

20、都說酒是失戀後最好的良藥,可是心裡痛苦的連買酒的力氣都沒有了。

21、現在的一切都是你咎由自取,怪不的任何人!是你太讓我失望了、太讓我傷心了。所以我不會同情、可憐你了…對你我已無話可說,只剩失望…

22、感情是短暫的,現實是殘酷的,我愛你是認真的,而分手你走的那麼乾脆。

23、因為世界太寂寞,所以要讓我們難過!你的悲哀是我的難過!現實殘忍所以憧憬未來!因為抱有幻想,所以總有失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