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愛一個人好難的句子

1、我的女子,伴著琴聲,你和夢相連,為什麼就不樂意為我停留,讓我輕吟一句,有你真的好暖和?悠婉纏綿的音曲,淋濕了我的身心,感覺愛一個人本來真的好難。

2、跳躍的鋼琴聲,隨同著蜜意的呻吟,任大風輕拂,與耳邊回饒,字字都是愛的無奈,情的哀怨。情深,情淺,只因為你曾經的呈現,讓我感觸到真情的陪同,想要把你忘卻,真的好難。

3、你愛上了別人,我不知該安靜地走開,還是虔誠地等待,與你牽手,曾是我多麼渴求的啊!但我終究是一個平凡的人,在人群中不會引起別人的注意,也未嘗奢求過浪漫的愛情,我鄙視虛假的,施捨的,不平等的愛情,為了自己的信念,甚至毅然放棄渴望已久的愛情,我沒有那麼偉大,只是一直在尋找那種感覺,這種感覺是我心靈的聖潔之所,是心在高處的靈魂所固守的最後一道防線,因為我還虔誠地保護著一份純真,一股激情,一點感動,還有一顆對真愛苦苦尋覓並堅信你總會到來的痴心,我遲遲不敢涉足,只是遠遠的望著--或是風景,或是鬧劇。

4、難道真的愛,就是一隻不可見的鳥所唱的歌,一旦遇到泥土就會死亡嗎?我不知道……愛,不是一場艱難的談判而是一種情感的交融,一種每個人都不一樣的感覺,一種每個人都不一樣的安撫。

5、我的愛人,愛一個人真的好難,你為什麼就看不見我的語言,都在為你催下千行淚。柔軟的花朵由於你的謝絕而凋零,洗滌去馥郁的暗香,空守一個人的舞台。所有唯美的詩篇,與悲涼的寂寞里,淺淺陶醉,那為你書寫的青春花瓣。

6、愛一個人真的好難,只是當時已枉然,不知道相思苦澀連連,成為一生的無奈。只因為和你遇見,是在一個寂寞的深夜,聆聽音樂,聆聽過你溫柔的語言,纖塵不染,點撥我內心的依戀。說不盡和你交談,我感覺一片輕鬆悠閒,雖然我不知道電腦那邊的是什麼摸樣,但是我卻感覺很是自然,沒有心理上的阻隔。

7、葉落了,花枯了,明年還可以再生,再艷,而要逝去的能不能留下? 有時,我真愛那落葉,愛它瀟灑的來去,不給人間留下一絲哀鳴; 愛它的包容,它平凡而不平庸的人生態度; 愛它眺望遠方的目光和回歸大地的微笑。

8、愛你,卻無緣牽你的手誰愛誰都沒有過錯,錯的是我們只是人,只是無法恆久的生命,()在剎那的愛恨之間,會有奢求永恆的意念,清醒的時候就知道會將遠離。

9、我的愛人,愛一個人真的好難,你為什麼就看不見我的語言,都在為你催下千行淚。柔軟的花朵因為你的拒絕而凋謝,洗滌去馥郁的暗香,空守一個人的舞台。所有唯美的詩篇,與淒涼的寂寞里,淺淺沉醉,那為你書寫的青春花瓣。

10、愛,不是完美而是補充的過程,不是偏見是公平,不是貪婪是滿足,不是依賴而是互相攙扶,於是我一直孤獨地走著,因為我有一盞沒有點起的心燈,直到遇見你,遇見你燦爛的笑容。

11、愛一個人真的好難,可是為什麼當初你看見我的等待,依然不理睬,跟隨他人飄然。你說你喜歡寂寞,喜歡安靜的音樂,我也就因為你的離開,沒有理由的愛上了你的習慣。笑看淚雨,順著相思,悄然飄下我的呼喚,成為一個漂浮的落紅。

12、跳躍的鋼琴聲,伴隨著深情的呻吟,任微風輕拂,與耳邊回饒,字字都是愛的無奈,情的哀怨。情深,情淺,只因為你曾經的出現,讓我感受到真情的陪伴,想要把你忘記,真的好難。

13、葉落了,花枯了,明年還可以再生,再艷,而要逝去的能不能留下?有時,我真愛那落葉,愛它瀟灑的來去,不給人間留下一絲哀鳴;愛它的包容,它平凡而不平庸的人生態度;愛它眺望遠方的目光和回歸大地的微笑。

14、我的女子,伴著琴聲,你和夢相連,為什麼就不願意為我停留,讓我輕吟一句,有你真的好溫暖?悠婉纏綿的音曲,淋濕了我的身心,感覺愛一個人原來真的好難。

15、一個遠方的女子,站在相逢的地點,看見熟習的字眼,漫過我乾瘦的心頭,親吻久別的感情。我的詩情更加熟透,聲聲催動魂魄散。我怎麼不去惦念,你曾經對我訴說的誓言?愛一個人真的好難,風雨里的玫瑰,濾去風塵,就為你握在手裡,等你是我終生的所在。

16、或許註定的,只是擁有你的背影,看著你的背影消失無蹤跡,我故作灑脫,但你的笑容,還在我心底。我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些什麼,繼續前進還是往回走,而我是這樣地捨不得你的影子。

17、愛一個人真的好難,只是當時已枉然,不知道相思苦澀連連,成為畢生的無奈。只因為和你遇見,是在一個寂寞的深夜,凝聽音樂,聆聽過你溫順的語言,一塵不染,點撥我心坎的迷戀。說不盡和你交談,我感到一片輕鬆安閒,固然我不知道電腦那邊的是什麼摸樣,然而我卻感覺很是天然,沒有心理上的阻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