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5年剛出土的句子

1、苦難是一種磨練,關於擅長套用的人來說還是一種修養。從中可以失掉很多,如此一類的人看來生活和悟道一樣,需用心體會。實質上生活實質上就是一種道,每一團體有著共同的道,參悟了也領略了也就是所謂的成功

2、不管現在你在跟朋友們一起吃飯開心地笑著的時候閃過一絲落寞;不管現在你現在迷茫地看不清未來的方向不知道要往哪走;不管現在你努力著去實現夢想卻沒能拉近與夢想的距離;你都要去相信,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3、不管過去的美好和悲哀,它終將過去,也只能是過去,或許你從沒想過要告別過去,但你必須要告別過去,請記住!明天還有你的美麗,明天也會成為你美麗的記憶!

4、人的成功也是如此,必須要經歷磨難,要經歷痛苦。沒有人能一蹴而就,一躍而成。

5、沒有任何一種挫折是伴著微笑而來的,但有一些挫折卻可以在微笑中被征服。絕境下心態和意志決定生存!,有希望才有可能有光明,才可能走出絕境;沒有希望只能一片黑暗,只能被絕境吞噬。

6、苦難是一筆財富,是對人生的一種考驗。有人能善待苦難,於是可以忍受苦難,逾越苦難,最終把苦難漂泊成寓言!

7、面對絕境檢驗著一個人信念的堅定程度,堅定的信念是走出暗夜照亮人生的火把,是走出絕境的精神支柱,只要信念不倒,它終將成為支撐我們走出絕境擺脫絕境的脊樑。失敗不失希望,絕境定能逢生,只要付出定有回報,這種堅不可摧的信念才能扞衛住我們身處逆境時做人的尊嚴--自尊、自信!

8、長處是人生的一片沃土,成就的種子就埋在它的下面,如果你在這裡耕耘,它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財富。在這個世界上,每個成功者都是抓住了自己的長處,並把它發揮到淋漓盡致的結果。比爾·蓋茨成為人類的首富、迪斯尼畫出天才的老鼠,追根溯源,無不是充分發揮了自己的長處。

9、人的心靈是脆弱的,需要經常地激勵與撫慰。常常自我激勵,自我表揚,會使心靈快樂無比。學會給心靈鬆綁,就是要給自己營造一個溫馨的港灣,常常走進去為自己忙碌疲憊的心靈做做按摩,使心靈的各個零件經常得到維護和保養。

10、人的一生不可能不遇到困難,也不可能沒有挫折,而貴在遇到困難時不氣餒,面對挫折不自卑。要有勇氣和自信心。相信自己的力量,這樣有利於理清思路,從而從挫折中總結經驗,戰勝逆境,解脫難題。

11、人不是在絕境中發跡,就在絕境中淪落。走出人生絕境必將會迎來人生佳境。自古英雄多磨難。一個平凡人成為一個領域的英雄或者成為一個時代的英雄,是挫折和磨難使然,因為英雄和平凡人的區別就在於,英雄在逆境中抓住了逆境背後的機遇,在絕境中創造了奇蹟。而平凡人在逆境中選擇了隨波逐流,在絕境中選擇了放棄。

12、命運對任何人都是公平的,誰都不可能真的一帆風順,都會碰到各種難題,經歷種種坎坷,有些人倒下了,可有些人仍堅定地站著,這就是成功者和失敗者的區別。

13、每一個人的一生都是自己的,走怎樣的路都只能由自己決定,從沒有什麼聖人、高人可以幫你。()善於發現自己,認識自己比什麼都重要。

14、面對絕境,考驗著一個人的意志品質,以及承受能力。在困難面前不退縮,失敗面前不灰心,絕境面前不動搖;身陷失敗仍能看到希望,身置暗夜仍能看到光明,在無望中能看到希望,在無路時能找到出路的人,就是一個意志堅強具有非凡承受能力的人。一個身在暗夜卻心懷陽光的人,定會在日後成為一個有建樹的人。

15、面對人生的喜怒哀樂,遭遇情緒和心理上的困擾,我們都該視之為正常現象,泰然處之,從容面對。

返回頂部